模范爸爸组成亲子会相约出游

. 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组个亲子队让爸爸们相约出游。还可以交流爸爸们的育宝经验哦!:

       女儿三岁半聪明可爱,只是生性胆小怕生我常带她到朋友家。或约一两个小朋友一起玩,尽可能让她多接触人和事 这对她很有帮助。但是由于我身体的原因,时常情绪暴躁。在孩子不听话时会大声呵斥甚至打她,我想这样会使她更加胆小,虽每次都自则不已。但无法控制自己。
       我有一个想法如果组成一个亲子会大家约时间一同带孩子游玩,让孩子们自由接触。而家长可以交流育儿经验,互相取长补短鞭策或约束自己。会更加有利于孩子的成长。但是我们要有一定的约定,比如统一基本宗旨。比如把握一定的教育孩子的尺度。
       我主张让孩子拥有一个放松快乐的童年,不要给他太多的压力。要让他在游戏中学会知识。学会适应社会。我认为自己知道应该怎么做。却做不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