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O+的内养外护成就我的水漾美肌

. 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古装美女”胡静的美丽手记

水芝澳胶原蛋白果味饮料之明星体验
每个女人都梦想留住婴孩般的柔滑美肌,尤其对于我们演员,健康有光泽的肌肤更重要。我常常拍古装戏,每天上妆、卸妆就需要四、五个小时,熬夜排戏、风吹日晒,更使我的皮肤饱受折磨。在如此恶劣的情况下,还要保持肌肤白皙细嫩可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我的化妆师推荐我使用~H2O+海洋活力胶原蛋白精华露,因为它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弹力蛋白和透明质酸的生成,增强肌肤弹性和紧实度;而我坚信护肤要‘内外兼顾’,因此也配合口服水芝澳Collagen 8000胶原蛋白果味饮料。

无论拍戏再忙,我每日的‘内养+外护’护肤功课从不偷懒!‘内养’的过程其实很简单,就是每天口服水芝澳Collagen 8000胶原蛋白果味饮料,不但简便,而且口感也很好。‘外护’是每天使用~H2O+海洋活力胶原蛋白精华露,同时还可以配合~H2O+海洋深层修护面霜或~H2O+其它保湿面霜。

几个月下来,‘美肌’效果不但自己能体会得到,连化妆师都在夸赞‘上妆前的肌肤白皙、紧实有弹性,化妆时只需薄薄地上一层粉底就很完美!’


~H2O+内养外护的法宝

水芝澳Collagen 8000胶原蛋白果味饮料(左):每瓶含高达8000毫克的STMC胶原蛋白,能充分被人体吸收,发挥源源美肤效能。它可以为体内补充高含量、高效能的胶原蛋白,从而维持肌肤的弹性和光滑度,让肌肤水润饱满。

~H2O+海洋活力胶原蛋白精华露(右):它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弹力蛋白和透明质酸的生成,增强肌肤弹性和紧实度;增强肌肤锁水能力;淡化细纹皱纹;还能预防并修护因环境伤害而导致的肌肤早期老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