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颁奖嘉宾同样炫目!

. 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颁奖嘉宾
查建英(作家)、林奕华(著名导演)
查建英:80年代的梦想是狂热,而如今这个时代的梦想是明智。我的梦想是:实现自我,追求快乐!
林奕华:女人的梦想越多越好。其实很多时候,我们的欲望都是别人告诉我们的,如果我们能够更了解自己,然后能够有更多属于自己的欲望的话,那社会一定会更进步。

杨澜(阳光文化董事局主席)、王辉耀(美欧亚国际商务咨询公司)
杨澜:我有一次采访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的时候,她就说这个世界的确还不能够完全说上男女的这种公平的待遇和同样的成功的机会,那么每一个女性都应该给其他的女性当个人梯,也可以要为彼此来喝彩。所以我想今天就是这样一个盛会,就是我们为彼此的成就而高兴,而相互的喝彩。我觉得这也是一个群体的力量。
王辉耀:没有梦想的人生是不值得过的人生。


叶莺(柯达公司全球副总裁)、王小帅(著名导演)
叶莺:梦——其实就是一种希望,想——是一种思考。梦想本来是一个很完美的恋爱,这个恋爱是一个愿景的恋爱。可惜,常常永远有一个第三者掺和在这个二人世界里,这个第三者就是现实。实现梦想是需要决心,需要执行的。执行决定你的梦想是否能成真。
王小帅:我从小也都有梦想,但电影是不是我的梦想,小时候还不知道。现在我唯一的梦想是做回我自己!



熊晓鸽(IDG全球高级副总裁)、李静(著名主持人)
熊晓鸽:在十年前的时候,我从美国回来,找到了刘江和吴泓两位合作伙伴,把美国的COSMO版权引进到这里,帮助了很多的女性实现了梦想,也有了今天的夜晚。
李静:成功的女人都比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然后又非常地坚持。成功的女性内心可能更有一种好奇心,她对一些不可知的事情更好奇,更要探究,并不是很容易知足的那种。


文隽(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李亦非(美国维亚康姆中国区首席代表)
李亦非:我曾经是个武术运动员,其实练武术对我最大的培养就是胆大,这么多年来就不怕,够fearless,就是COSMO所提倡的3F精神之一。
文隽:其实拍一部电影,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他们如果要遇到困难的话都是一样的,只有好的制片人跟不好的制片人,没有说一定是男的或者是女的比较强。



陈文茜(台湾知名媒体人)、刘江(时尚传媒集团联合总裁)
陈文茜:女人要有一点智慧的话,首先第一个,你一定要有梦想;第二个,当你有成就的时候,不要承认你有成就。其实做一个有智慧的女人很不容易,女人一旦有了成就,她比男性更容易傍依随之。但是拥有梦想比拥有成就更幸福。如果你一直拥有梦想,而你认为成就对你来讲是一个次要的事,那我觉得这个女人一生就会很幸福。
刘江:看到这么多成功女性,作为一个男人,没有压力只有动力。



关锦鹏(香港著名导演)、毛区健丽
(亚盛投资公司总裁)
毛区健丽:纵然是一个男性的世界,女性也可以以柔制刚。我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我在管理公司的时候借用了很多当母亲的经验。
关锦鹏:在我的电影里,可能有些角色比较悲情。但是在故事里面,她们追求梦想和爱情从来没间断过,她们都是非常顽强追求梦想和爱情的典型。



石康(著名作家、编剧)、华王娟(钻石品牌Simon.G亚洲区总裁)
华王娟:这个奖章它的中间镶有一颗心型钻石,心型钻石代表愿望,代表梦想。成就梦想是实实在在漫长的道路,这个道路上常伴有艰辛。所以,我们做的这个舵是代表她们在人生道路上,紧紧地掌控着自己的生命之舵。她们永不放弃,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石康:我觉得绝大多数社会底层的80后,就是希望像他们的父母一样生活下去,能够有机会过稍微舒适一点的生活。



罗燕(好莱坞华人女制片)、吕思清(著名旅美小提琴家)
罗燕:我总在想如果我明天就要离开人世,我将留给世界的是什么?我的答案是:给大家带来快乐,爱心,还有把自己的理想实现。
吕思清:所有女性都有她非常可爱的一面,都有她非常吸引人的一面,而且每个国家、每个民族的女性都有她非常独特的一面。但我觉得可能也有些比较相通的地方,比如说有个善良的心灵,一个智慧的思想,一种不懈的追求。



俞渝(当当网联合总裁)、马未都(著名收藏家)
俞渝:我觉得我的梦想也应该再增加一些勇敢的成分。今年我的梦想是把当当网做得更大、更好。
马未都:今天晚上能跟这么多优秀的女性在一起我非常高兴,我很少有这样的机会。




金韵蓉(心理专家)、欧阳应霁(香港著名漫画家、作家、设计师)
金韵蓉:很多时候我们在面对梦想的时候,会觉得握不住这个梦想。所以就快要到拥有梦想的时候,我们常常会觉得:总有一天我也会失去它,所以我干脆就不要了。你应该永远敢于去追求自己的梦想要允许它发生!
欧阳应霁:其实梦想从来都是奢侈的,但是也是因为这样子,我们才需要用我们所有的力量去追求这样的奢侈。社会发展得这么快速,实在需要很多不同的声音。然后还需要某一种温柔的对抗。所以我就觉得,慢慢生活,或者是慢慢快活是一个很好的状态。



李少红(著名导演)、于冬(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总裁)
李少红:现在我只负责造梦,实现所有喜欢《红楼梦》人的一个梦想。
于冬:希望大家记住这个难忘的夜晚。

淘宝热门商品:
 

 

伊人红妆赛维芦荟胶相宜本草昭贵田缘舞沙千纤草大宝庆琇郁美净

 

 

:◤╭ Shanghai 秀卡蒂╮╰女性健康購物中心 ╯◥◣瘦身╮減肥╮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