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你的性欲

. 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身体 HEALTH

“我这是怎么了?”

——肖楠,39岁,广告公司经理,有着一个比他小了近10岁的美貌妻子,可是他最近面临的状况有点不太妙。

我们需要询问他一些基本情况

出了什么问题?

“半年前,照例是约定好的星期五,我们一起去事先预定好的餐厅过周末。晚饭时她就脱了高跟鞋,在餐桌布的掩护下,穿过餐桌用脚趾在磨蹭我小腿,暗示我晚上将会有一场激烈的‘大战’。”肖楠躺在心理咨询师面前的真皮扶手椅里,闭起眼睛回想,皱着的眉头里有一丝无奈。“当回到家后,我洗完澡躺在床上等待预期中的美妙时光时,她穿着有黑色蕾丝边的小内衣走进来,眼神里充满了欲火,甚至连嘴唇都噘出了要把什么东西含下去的口型,”说到这里,他吞了一口唾沫,“但是我在这时却把目光移开了,甚至不由自主地抓起床头柜上的一本过期杂志开始翻阅——我,我竟然没有任何的欲望!”

只是一会儿还是一直没有欲望?

“我当时有点着慌了。”肖楠喝了口水,嘴唇看起来有些干燥,“我曾想过是不是患了ED,但是我平时早上起来的时候,还是常常会出现晨勃,而且日常看毛片想要勃起也是很容易的,但一到了床上,我就失去了跟她亲热的兴趣。”

“甚至我在回家前,都幻想着做爱时的刺激,但真正开始‘动武’的关口,我就不行了,歇菜了—或者说,我就连幻想的那会儿工夫,都是强迫自己似乎产生了兴趣,可根本就是意兴阑珊的。”

哦,那么这大概正是“性冷淡”阶段的开始。

诊断仍在继续

最近身体如何?

“老实说,要跟十年前比,那肯定没可比性!念书那会儿,我打完一整场篮球都不带大口喘气的。现在呢,就算是爬个五层楼,都得中途歇一下。”

“我承认,我日常缺乏锻炼。”肖楠下意识地拍了拍——因为长期陪客户应酬而渐渐隆起来的小肚子。

“不过这不代表我身体就不行了。最近几个月北京气温低,我身边好几个人都感冒了,就我一点事没有,上下班还是一件西装,里面最多添件羊毛衫,也不怕冻着——比起周围大多数同龄人来说,我还算健康的。”

经常出差么?

“一个月总有个两三次吧。上个月刚接了个跟墨西哥人打交道的案子,要求巨多,条件巨苛刻,还总下不定主意!光是飞广州跟他们谈判一个月就飞了八趟,就没遇见过这么墨迹的人!”

应酬的时候有找小姐吧?

“坐陪的是有,酒局结束后彻底把那几个墨西哥人放倒了。当时特有成就感,就带了一个回酒店房间。但其实根本就没想过要跟她做什么......你能想象那种感觉么—整整一晚上坐在你大腿上来回蹭,但我一点歪念头都没有。”

肖楠继续苦笑,不自觉地伸手到脑门子后面,开始揪那边一撮已经变白的头发。


“第二天我问了陪我去的副经理。他也是一样,让小姐给他按了按肩膀,就打发人家走了——那手法真不专业,到底不是搞按摩的。”

你有没有想过你这是中年性冷淡?

“我,我才39岁!”肖楠着慌了,急忙辩解道,“离中年还早不是么?”

健康

性冷淡是个什么概念?

性冷淡是指性欲缺乏,也就是日常常说的对性生活没兴趣,不想做爱。医学上常认为这是性欲减退的结果。

不过性冷淡与性快感缺乏在定义上却明显不同,这两者可以同时出现,也会不同时出现。根据不同的情况,可以将性冷淡分为两种类型:有性感缺乏的性冷淡综合症和无性感缺乏的性冷淡综合症。我们抽样调查了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城市里各1000对受过良好教育而身体健康的夫妇,其中出现性冷淡的:

不过有趣的是,在那些没有生育的夫妇中,性冷淡的比例却只有7%。由此可见,抚养孩子是如今夫妇的一大精神压力,而性生活频率随着孩子年龄的增大逐渐减少,成了眼下最为常见的一个现象。不过性冷淡并不代表完全没有性欲,完全没有性欲在城市婚配人口中几乎不存在。性冷淡出现在性生活开始的叫原发性性冷淡,而出现在经过一段性生活时期之后的叫后发性性冷淡。广泛性的性冷淡是指对任何异性和任何条件都一样发生,而选择性的性冷淡则是指对特定的异性和在特定的条件下产主。

男性开始面临性生活“冰河时代”

已经有超过半数的中年男性,还没能赶上熔岩一般热烈的性泛滥狂潮,就已经跌入了寒冷阴郁的“冰河时代”。他们的“性趣”渐渐消退,已经比健康的同龄人要早了差不多十年。

根据美国一份抽样调查显示,以美国三大城市为例:纽约有26.71%的男子在进入40岁后有性欲衰退的迹象;在芝加哥,30.15%的男子在35岁时就开始对妻子失去了做爱的欲望;而洛杉矶的数字比较乐观,仅有17.3%的男子有性冷淡的预兆,不过这些人却是在33岁的时候就过早地开始失去了对做爱的期待。

香港在2006年对全港20-45岁的男性人口进行了一项名为“性福指数”的调查,出乎意料的是,看似夜生活充实精彩的香港男性,竟然有半数以上对自己的性生活极不满意。而在35岁以上的已婚男性当中,有46%的男士表示与妻子的性生活频率连一个月一次都没有。

女 男

5年前 35% 11%

如今 39% 33%

淘宝热门商品:
 

28.00 元  

保健食品,散装,正装由你选

 

138.00 元 

专业定做925纯银 字母项链 刻字项链 名字项链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