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相处到底有多难?

. 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

婆媳相处到底有多难?

遇到通情达理的还可以讲哦,遇到没有理可讲的就更倒霉。。。 瑞丽网友: 冰儿

有一种男人不能嫁,就是分不清是非的男人,怕爹娘的男人。跟着会受一辈子委屈。我嫁了一个好老公,但进错了一户公婆家。往事不堪回首,一言难尽! 瑞丽网友: 一言难尽

看在她把你的老公养大的份上,别跟她一般见识,那样你也回开心一点. 瑞丽网友: 快乐的女人

我还没有结婚,但已经感觉到婆媳之间是很难相处的,老奶文化较低,从装修房子起,老奶就一天管来管去,又什么都不懂,看着别人如何弄,她就想照着别人的弄,还舍不得花钱,有时真想和他分手,反正就是讨厌老奶,她一天只会在家里睡觉,晚上十二点多才睡,早上八、九点才起,下午没事也要睡上一下午,弄得我男朋友没事也只会一天在家里睡觉。有时候我真想对他只,他这一生怎么会摊上这样一个妈?? 瑞丽网友: 默默

我婆婆就特别的好,做饭,洗衣服,铺床叠被,还会给我买好吃的……我和老公吵架都是护着我,帮我骂老公。 瑞丽网友: 好好

:

为了自己宝宝的健康,婆婆的错误观点一定要及时指出、更正,必要时让老公出马,我不能沟通的,让他去说,总之,一却都是为了孩子。 瑞丽网友: 青云暗雪

最好让婆婆也来网上看一下 瑞丽网友: mini

婆婆毕竟是婆婆,有事懒地跟她说,吵太伤身体 瑞丽网友: zaishuili

这个话题讨论得太好了,让我们这一代与上一辈都学到了不少育儿知识。 瑞丽网友: 爱儿

说说吧,怎么能忍耐呢? 瑞丽网友: 忍者

哎,难过!有了孩子后就要整天跟婆婆朝夕相处了 我跟我婆婆是没折了,天下有不吵架的婆媳吗 瑞丽网友: 不容易

:

生了个女儿婆婆不高兴,我还想骂她呢,她也是个女人,怎么就不理解? 瑞丽网友: 飞儿

我也不能忍受,听着婆婆说她婆婆的坏话,我心里也是很怨恨她的! 瑞丽网友: 小小

争争吵吵才显得亲嘛.但不要较真.动真格谁也沾不了光.得到一些总要失去一些.哪有上嘴皮不碰下嘴皮的.总要互相照应,但总有一些问题嘛. 瑞丽网友: 红叶

婆媳就是情敌,她嫉妒儿子把爱给了媳. 瑞丽网友: 宇航

婆媳关系是个永恒的话题,通常婆婆会以老买老和不讲道理, 就算吵他门亲戚也会认为是我们的错,所以有条件最好分开住。 瑞丽网友: 无可赖何

这是个永久的话题,只要 有了孩子就意味着战争开始了,但这是一场永远没有赢方的战斗 瑞丽网友: 小鱼

姐妹们,在这里发泄一下你的情绪,因为我深深知道这种矛盾只能缩小,无法调和,也并非谁对谁错.说出你的经历,你才发现不光只有你一个人在战斗 瑞丽网友: 伊云

哎,生了孩子后才真实感受到婆媳关系为什么会成为永久的话题 瑞丽网友: 伊宁

老人也是爱孙辈的,她说她的,你做自己的就是拉,一家人其实都是在为孩子,没必要要较个真 瑞丽网友: 大洋之舟

我跟婆婆就是不能很好的相处,我想分开住比较好。 瑞丽网友:

:

哎,你们婆媳有明吵着还算好的,至少知道原因是什么。像我婆婆是明着跟你好,暗着在外说那才气呢,大嫂生个男孩后大大小小的事情婆婆照顾得无微不至,我生个女孩我就得什么事情都自己来,做得也太明显了吧。婆婆那代的人为什么总有重男轻女的现象呢?男的女的不都是你的孙不都是同叫你奶奶不都是同一个姓吗?非要分的那么清楚来搞婆媳不和。生孩子前相处得很融洽生女儿后生活就起了海浪,哎,同是天涯沦落人还真多 瑞丽网友: 忍,忍,忍

我婆婆老是背后挑拨她儿子,如再找不到保姆,后果不堪设想! 瑞丽网友: 一个不快乐的人

有两个儿子的婆婆最麻烦,我和老公,婆婆还有老公的弟弟住在同一层,每天听着婆婆念叨小叔子,再把她当时生小叔子的情况和我的孩子比,心里真不是滋味,说实话我老公是最孝顺的一个! 瑞丽网友: duduzui

最痛苦的就是双方都各怀敌意,但为了孩子还要每天在一起. 瑞丽网友: 同命人

婆婆不帮我带孩子就算了,但把我们用了两年的家具家电一件件搬进了另一个儿子的家里,让我们再去买新的,就很过份,我们也是靠工资省吃俭用的啊. 瑞丽网友: 无奈

吵架难免,尽量避免,管她唠叨,带大就好,孩子一大,不怕你骂,好就留下,不好自便. 瑞丽网友: 非常

:

不敢生了!! 瑞丽网友: hehe

男人才是夹在中间最不幸的! 瑞丽网友: 男人

我婆婆对我还是很好的,但就是我那妯娌真的不好,太精了,让人受不了.朋友们,你们有妯娌的是怎么和他们交往的.我真的很讨厌她!! 瑞丽网友: 怪怪

我算是最悲哀的一个,心里很讨厌婆婆,表面上还要叫妈,不小心遇见婆婆和小姑说我的坏话,三个人眼对眼,我还能装做没听见一样. 瑞丽网友: bony

婆媳能做到表面和就很好了,也有好婆婆,但是不好的占大多数,他们嫉妒自己的儿子把爱给了媳妇,所以看媳妇处处不顺眼 瑞丽网友: 伊人

我算比较幸运。我婆婆就是一个比较通情达理的人。我很喜欢她。我觉得大家要互相理解,包容就行了,一家人不要太斤斤计较。 瑞丽网友: 我爱我家

在我们家婆婆就是一家之主,大家做什么都要向她汇报,我想跟自己的儿子亲热,都要她批准. 瑞丽网友: yuki

看到大家的遭遇,很真是庆幸.呵呵! 看来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不过生女孩就不给带,这个真是过分的说,什么年代了还有这种封建残余,女孩怎么了,大家不都是女孩吗?而且女孩还更省心恋家,没准更有出息. 瑞丽网友: 伊宁

:

我婆婆是个非常懒的人,可以说天底最懒的人,每天晚上9:00准时睡觉,第二天早上8:30才超床,早餐因为我儿子在吃餐才上学,所以我要6:30就起床做早餐,这个懒婆娘等我早餐做好才起床,起床就吃,吃完就到楼下说我的坏话,然后回来睡觉,上午睡一觉,下午又睡一觉,能吃能睡,吃得比我们每人都多,不干活,最气的每次次吃完把碗一放,就坐沙发上,把我气得,我就让我老公洗碗,我下班回来己经够累了,我要做饭,唉,摊上这个懒婆娘真是没办法. 瑞丽网友: 荷叶

我婆婆天生就是一个罢道人,全家人都得听她的让着她,不然她得去跳楼.她有两个儿子,我嫁给老大,头次进家门我老公就跟婆婆赌气,好像带进一个要跟她夺家产的人.不情不愿的,还因结婚的费用支出和老公大吵半夜了要赶我们出去,想想那时就不应该结婚,就那样子分手好了,可因我我怀孕了,几次想打掉都被迫和不忍将孩留了下次来.婚后,打算到外地生孩子,临近等待待产,因老公失业又回到了家.婆婆一天都没有在家照顾我,还和公公吵架大打出手.要我老公每天做饭好后送到他们干活的棚子里去.因肚子痛,(不知是不是要生了,也不清楚.)让老公送医院,老公确说给她 瑞丽网友: lily

一言难尽,哈想开点.我跟婆婆都不在同一地方.是有矛盾在电话里大吵了一架.我们就有半年没联系,连我老公都听她的,我也有半年没见到我老公,太毒了.可怕... 瑞丽网友: 小叶子

我的婆婆只要我做的事一不顺她的意,就发“疯”了。她会站在大街上拉着不认识的人说我坏话,说什么人老了,不能干活了,惹人烦了,只要有口饭吃就知足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怎么他了 瑞丽网友:

我不喜欢婆婆,但我不反对老公当孝子.因为人总有老的时候.我避免和她长期相处.我的经验是保持距离.当她有困难时全力相助.当她罗嗦时快速撤离.不把讨厌放在脸上.

瑞丽网友: 虚伪

我没有结婚,还没有感受到婆媳之间的事情。尽管好像没有多少发言权,但是我更想说,在你结婚之前,就要理智对待你和婆婆之间的关系,你要明白,她不是你亲妈,肯定不会像亲生女儿一样对待你。这是个千古不变的真理,你只有明白了这一点,就算你摊上了一个对你非常好的婆婆,你也要放清头脑,要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能太远,也不要太近,互相尊重是最重要的。只有这样了,你才能潇洒的做媳妇。也会让你老公好做! 瑞丽网友: 珊珊

:

婆媳相处到底有多难?

遇到通情达理的还可以讲哦,遇到没有理可讲的就更倒霉。。。 瑞丽网友: 冰儿

有一种男人不能嫁,就是分不清是非的男人,怕爹娘的男人。跟着会受一辈子委屈。我嫁了一个好老公,但进错了一户公婆家。往事不堪回首,一言难尽! 瑞丽网友: 一言难尽

看在她把你的老公养大的份上,别跟她一般见识,那样你也回开心一点. 瑞丽网友: 快乐的女人

我还没有结婚,但已经感觉到婆媳之间是很难相处的,老奶文化较低,从装修房子起,老奶就一天管来管去,又什么都不懂,看着别人如何弄,她就想照着别人的弄,还舍不得花钱,有时真想和他分手,反正就是讨厌老奶,她一天只会在家里睡觉,晚上十二点多才睡,早上八、九点才起,下午没事也要睡上一下午,弄得我男朋友没事也只会一天在家里睡觉。有时候我真想对他只,他这一生怎么会摊上这样一个妈?? 瑞丽网友: 默默

我婆婆就特别的好,做饭,洗衣服,铺床叠被,还会给我买好吃的……我和老公吵架都是护着我,帮我骂老公。 瑞丽网友: 好好

淘宝热门商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