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婚姻裸什么最重要?

. 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

全裸婚姻裸什么最重要?


公开你的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剖析自己人性中最卑微的小念头,改变几十年来从左边上床的习惯,将自己身体最隐蔽的秘密也毫无保留地告诉他(她)。在结婚证上签字画押的那一刻起,就决定将你的一切与身边这个人分享,你们之间将是坦荡的、一丝不挂的,甚至是血肉相连的赤裸关系,听起来真像是个婚姻乌托邦的美丽口号。特别是在这个怀疑赋予他人,安全留给自己的时代,我们已经习惯了重重包裹和仪式化微笑,晚礼服和水晶鞋,虚荣和自卑,文胸和吊袜带,隐私和丑闻,即使是在最亲密的人面前,繁复的荣华已经足够让我们忘记脱掉它们的方式。 回归到直立行走之前,坦诚相对并不艰难,赤裸婚姻也不是不考虑摩擦阻力的理想状态。如果对婚姻有一些质量的要求,那么必定要许下重重誓言;如果我们渴望天长地久,那么当然要对感情有奋不顾身的勇气;在祈求幸福的同时,我们首先应该做到的,是在这一份神圣契约里百分百的赤诚相见。

?已婚女人:谁来哄哄我?
?女性:寻找婚姻的超快感
?守护你身边的真爱
?其实疼他就等于在疼你自己

:

★ 克服厌倦法

按摩油:发散精油。透过阅读、旅游、讨论等生活各种形式来丰富婚姻本身,以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有助克服排泄型裸露症带来的营养不良。以平常心看待生命和生活中的得失,学会从细节处热爱生活,保护婚姻。

按摩手法:避免粗鲁指法和穴位不准,找到你们有助良性裸露的穴位,遇到压力时,要有优良的自我解压机智,避免将过多毒素,排放在婚姻系统中。

背景音乐:可以自我协调的节奏。因为你和伴侣的裸露是建立在一个系统里的,这个系统要有向外排污或内部降解系统,避免婚姻因为过于封闭的结构和内部压力过大而崩溃。

★ 裸露不谐症

按摩油:经典正统的爱情观。这是治疗裸露不谐症的基础,具有清除人性中的自私、畏惧、贪婪等因素,道德感、适度的伦理感,责任心、勇敢和宽容都是这道按摩油的精华营造要素。它将增强个体对婚姻中不谐裸露的理解。

按摩手法:

避免反复按压情感生活中自己觉得受伤害的部分,以旁观者的态度,来理解婚姻中自己无法接受的东西,积极享受裸露带来美好的感觉。

背景音乐:高潮片段反复式旋律。它能提醒你不要总是去抚摸那些感情上的淤伤,想一想,第一眼,你因为什么拥有了激情,那样地爱她(他)?

?已婚女人:谁来哄哄我?
?女性:寻找婚姻的超快感
?守护你身边的真爱
?其实疼他就等于在疼你自己

:

全裸婚姻按摩法

以共同体而非个体的角度来看待婚姻中的问题,所有的问题都会呈现出完全不一样的面目。如果已经察觉到自己对欲望的窥探,以及对彼此的要求越过标准线的时候,你需要对自己的婚姻关系做一次全方位的SPA。

★ 单向付出引导法

按摩油:单向付出症的原因是情感旺盛,不顾对方开出的不合理条件,无限度、甚至受伤性的付出。收敛你的单相思和渴望改变对方的幻想,减少单向付出症的伤害度,对你旺盛的爱情也能起到冷却的作用。

按摩手法:借理性手法和他人智慧疏导你的爱情指向,避免爱情盲目,让你爱情的血脉找到正确和值得托付的全裸对象。拒绝不合理的单向付出条件,对于已经做出的错误选择,采取终止手法,及时地停止错误的继续,将单向付出的病变可能控制到最小。

背景音乐:慢节奏。慢一点,再慢一点,了解清楚对方的本质,了解对方对你是无赖式裸露,还是有诚意和爱意的裸露。

★ 潜欲纵容疗法

按摩油:心灵裸露精油。更丰富的爱好交流,知识交流,以及共同人生价值观的碰撞和交流,有助于改变潜欲交流的单向和偏颇的指向。

在坦诚相待的大前提下,避免过于纠缠和深入地探讨个人潜欲,以及和他人的性交细节性感受。

按摩手法:转向疗法。有潜欲引导倾向的相关话题进入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要有自控力,改变话题方向,因为语言和深入的叙述,只会带来给自己和对方的不安。

背景音乐:彼此都可以接受的共同旋律。避免两人节拍上的阴错阳差,培养坚定的彼此信赖。要清楚意识到“欲望”本身就是个麻烦事,学会将欲望探讨和你的婚姻综合指标一分为二地看待。

?已婚女人:谁来哄哄我?
?女性:寻找婚姻的超快感
?守护你身边的真爱
?其实疼他就等于在疼你自己

:

内衣篇:向爱人讲出婚前的那些秘密或许意味着两种结局:对方经过痛苦的挣扎,最终选择原谅你,但你可能在一段时间内将面临对方的责难和冷落,而对方的无名火发得越多,你的负疚感会越轻一点;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对方选择离开你,这也比隐瞒之下的心理负荷要好,因为,该来的必将来,长痛不如短痛,钝痛不若锐痛,只有在公开外遇得谅解的那一刻,你才像一个投案自首的逃犯一样,有机会卸下忐忑不安,睡一个安稳觉。

脱去外遇的“内衣”,袒露绝对隐私

没有一颗追悔的心,能逃脱良心的追捕。真正的宽恕和轻松必须来自婚姻中的另一方,只有对方才有这样的力量把你从矜持的深渊里拽出来。如果你在婚前有难堪的性史,或在婚后有偶尔的出轨,他们让你灵魂不得安宁,那向爱人袒露一切,不论结果如何都是一种灵魂的解脱。

李安安 29岁 广告公司职员

婚后一次偶然的放纵,让我陷入了长久的自责当中。我总想对丈夫更好一些,以弥补我的过错,但是越是如此,他便越是疑心重重。我担心无论我怎样自我检讨,无论我怎样表达悔意并深刻批判自己的糊涂、荒唐与虚荣,他都避我如瘟神。他不停地说我“脏”,怎么办?一天上班的时候我在网上用MSN和老公聊了起来,我向坦白了自己的荒唐事,他沉默了一会,那段时间我如同在地狱徘徊,精神接近崩溃,我担心他会不要我了。但是他先是发了一个笑脸过来,接着他说:“现在不是追究过错的时候,我们多想想当初青梅竹马的美好时光吧,你的出轨我也有责任,是我忽略了你。”那次交流以后,丈夫对我更体贴了,而我也渐渐地走出了心理的阴影,一次婚姻的危机因为有了这样一个好丈夫而平安地度过了。

刘女士 35岁 银行经理

我32岁那年发生了一次外遇,此后的三年中一直在受到良心的追捕,我的丈夫完全不知情,他待我一如既往,而且,我看得出他越来越恋家,也越来越依恋我;我感到很惭愧,是的,我也开始加倍地照料他、对他百依百顺,但我越多地这样做,就越感到自己是在演一场戏,觉得欺瞒意味越浓。但是如果坦白,是不是意味着婚姻的毁灭,我已离开了我的情人,我比任何时候,都需要这个家。在我快过36岁生日,丈夫快满40岁的时候,我决定找个机会“缴械投降”�找一个合适的机会向丈夫坦白此事。

点评:相当一部分已婚人士,一生中将发生不止一次的外遇,为什么有人会一而再、再而三地陷入外遇呢?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他们的配偶至今对其第一次外遇不知情,而他们本人,至今没有做过自我检讨。婚姻的问题,从来不是单方面的过错,披露“绝对隐私”的最终目的,还不是逃脱良心的追问,而是为了给“病情深沉”的婚姻,下一剂猛药。坦白的一方,是拿出了自己的最大勇气,在这股诚意和勇气之下,有什么自尊心不能自找台阶下?

全裸指数:★★★★★

和谐婚姻促进值:★★★

?已婚女人:谁来哄哄我?
?女性:寻找婚姻的超快感
?守护你身边的真爱
?其实疼他就等于在疼你自己

:

不要为自己贴上出身的标签

人无法选择自己的出身,却可以选择对待出身的态度,在婚姻生活中,最忌讳的是自己为自己贴上一个出身的标签,活在一种卑微、一种软弱当中,如果你自信你们彼此相爱,你们彼此是为了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而在一起的话,那请你撕掉出身的标签吧。

张元 29岁 广告公司职员

我在婚后供房供车之余,还要负担弟妹来北京立足的各种开销,面对妻子“钱都花到哪儿去了”的追问,我瞒了又瞒,一是怕妻子看不起我频频伸手的家人,二是怕我一直隐瞒的“纯种粮户”出身,被妻子看破。我频繁出钱帮助家人,引起妻子的强烈不满,后来我讲明了实情,反而受到妻子的体谅,她认为,人没有资格选择自己的出身,却有能力选择自己的道路,也有资格选择对待出身的态度。那以后妻子专门为妹妹介绍了一份不错的职业,我很感激妻子的善解人意。

点评:能不能接受并坦承自己出身寒微,这反映了一个人骨子里的高贵和从容,正是这份从容,使他不会对婚姻中的玩笑神经过敏。

全裸指数:★★★★

?已婚女人:谁来哄哄我?
?女性:寻找婚姻的超快感
?守护你身边的真爱
?其实疼他就等于在疼你自己

:

外衣篇:想令婚姻持久的一步,就是脱去拖累你的虚荣符号,包括学历、出身、工作经历等,令其一一回归本色,是什么,就是什么。如果你的配偶有卓越的见识,自会“英雄不论出处”,甚至会认为,布衣出身、非名校的求学经历,使人勤奋、谦逊及质朴,不会有睥睨世情的冷眼,不会如那种衔着金杯出生的人,金杯摔坏了,就没水喝,没饭吃,就怨天尤人。

脱掉累你的虚荣学历外衣

所有的婚姻专家都认为强调或者隐瞒学历是没有必要的。在成年人的价值天平上,学历这枚砝码每一年都在减重,而能力这枚砝码每天都在增重,超过八成五的成熟人士认为配偶令自己骄傲的地方在于其业务能力、与人交往的能力、识见、超群的记忆,以及“从不令人难堪的涵养”。

赵强 32岁 设计师

我对自己的外貌一向没有信心,所以在交女朋友时为取得对方的好感,我努力宣扬的,都是自己的名校就读经历、海外镀金经历及各种正式非正式的头衔。而结婚之后,我却觉得非常痛苦,要让妻子相信我没有撒谎,就必须要布下更多的谎言。伪造学历、伪造毕业证书、甚至伪造各种照片,我觉得痛苦极了,后来我鼓起勇气向她说明真相,妻子却没有过多的责怪我,其实她很早就察觉了我的谎言,但是我的勤奋与工作成绩,让她早早地原谅了我,她一直在等待着我坦白的那一天,这以后我感觉自己获得了一种解脱。

点评:

很多人对配偶也隐瞒他们的真实学历。这样做的后果就是因为了一句谎言,而必须找出十句或者一百句谎言来掩饰,最终你的欺骗行为会成为婚姻的定时炸弹,引爆的那一刻,后果是无法挽回的。

全裸指数:★

和谐婚姻促进值:★★★

?已婚女人:谁来哄哄我?
?女性:寻找婚姻的超快感
?守护你身边的真爱
?其实疼他就等于在疼你自己

:

褪下你“嗜好”的手镯

有些人对配偶隐瞒自己的癖好,是生怕受到配偶的“另眼相看”。他在妻子面前过着一种生活,在妻子背后又是一种人生,无间道的生活是不是把自己搞得很分裂,自己隐私的嗜好成了束缚你婚姻生活发展下去的手镯,与其这样压抑,为什么不坦诚一些,勇敢地除下它。

赵旭 31岁 公司经理

有人说,我是游走在外滩的金领人士,但我更想告诉别人的是,晚上我会戴上墨镜,穿上破牛仔裤,兴致勃勃在酒吧驻唱,我与自己乐队伙伴们风雨同舟了九年。我的朋友劝我把自己每周三次的“加班纪录”如实向妻子汇报,但是妻子是大学里研究儿童心理学的博士、副教授,我担心她一定会对“出了格”的癖好报以揶揄的眼神,但最终坦白时,却没想到妻子给予了我莫大的支持:“我觉得最迷人的男人无不是成熟绅士和大玩童的混和体,而在我老公身上,我看到了这两种奇妙反差的融和。”

点评:时间长了婚姻自然变得无趣,而那些出了格的癖好,包括一个大男人必须抱着丝绸枕头裸睡、包括喝醉酒之后必要开车去水库唱歌等等。只会使对方在本性上更纯真透明,也更易于激起配偶的怜爱。对于我回初恋般的感觉,颇有好处。

全裸指数:★★★

和谐婚姻促进值:★★★★

?已婚女人:谁来哄哄我?
?女性:寻找婚姻的超快感
?守护你身边的真爱
?其实疼他就等于在疼你自己

:

配饰篇: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被百般遮掩的癖好会暴露在对方面前,而因为这种“真相的披露”带有强烈的突然性,反而令对方受不了。被深深隐瞒的一方,会感觉对方之所以在那么微小而致命的细节上隐瞒自己,是低估了两人灵魂深处息息相通的一面。所以,当我们走入婚姻,应当摘除那些喧哗琳琅的配饰,袒露自己本色的行为习惯,社交圈乃至私房钱藏在何处。

向爱人打开你的“朋友圈”

爱人有兴趣走进你的朋友圈,成为你的同道吗?如果你有这样的说服力,恭喜恭喜,你们将持续40年或60年的婚姻生活,演奏出更为出彩的旋律。

戚建生 40岁 经理

刚结婚的头几年,我总习惯一个人和朋友们喝酒唱歌,而把妻子丢在家里。后来在妻子一再的要求下,我带她去了。那次喝过酒我们去水库唱歌,她不喝酒,负责给我和朋友们驾车,结果,那一天成

了我们俩结婚以来过得最开心的一天,我和朋友们一连对着水库唱了三十多首民歌,太太给我们当“和声”,最后我们是勾肩搭背回来的:“她真可爱,她把那个十六七岁的莽撞小子从我这皮囊里放了出来。”我太太回忆说:“加入你的朋友圈,这其实是一个好主意,事实上这也是惟一一种回到青春的手段。”

点评:没有比夫妻更默契,更心神领会的搭档了。你不公开你的朋友圈,配偶如何加入你?刷新婚姻的可能性,也在这里,最终,你们凭藉相互参与对方的朋友圈,任情任性,回到青春。

全裸指数:★★

和谐婚姻促进值:★★★

?已婚女人:谁来哄哄我?
?女性:寻找婚姻的超快感
?守护你身边的真爱
?其实疼他就等于在疼你自己

:

刘明 26岁 公关助理

在以前的恋爱中我发现自己在性能力方面的缺陷。但是听医生说,70%的男性性障碍是心理性的。于是结婚后我背着妻子偷偷的治疗。但是医生推出的场景型“脱敏治疗”,离开妻子的帮助,根本就无法进行下去。医生希望我

“下次带妻子一块儿来”时,我彻底慌了,从此再也没有在诊室出现过。

点评:这种避讳莫及的心态,对诊疗一点帮助也没有,最终,这一缺陷将演化为婚姻中的活火山,你时时怕它爆发,又不知道它何时爆发,生活在惶惶加惴中,其实如果早早告知妻子,拉妻子一同来做“情景治疗”,何至于走到这一步 ?

全裸指数:★★★★★★

和谐婚姻促进值:根据治疗程度确定。

?已婚女人:谁来哄哄我?
?女性:寻找婚姻的超快感
?守护你身边的真爱
?其实疼他就等于在疼你自己

:

全裸婚姻完全脱衣手册

妆容篇:不嫌弃身体方面有缺陷的伴侣是一种美德,同样我们有权利了解对方的缺陷是否可逆,是否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还有,由于你的身体缺陷,我们的医疗预算和养老计划都要做出改变,这需要未雨绸缪。

婚前擦去你伪健康的口红

走入婚姻的殿堂,意味着多了一份责任。 此时自己的健康与爱人的健康是密不可分的。如果之前你有不利于他人健康的病史,应当向你的爱人揭示出来。隐瞒或者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是对婚姻的不负责任。

张枥 29岁 公司职员

我曾经因为公开病情而被迫转行,换了一间小公司工作,因为原来的同事及客户甚至连手也不愿跟我握。所以直到婚礼前一周,我才告诉妻子自己是乙肝病毒携带者。我告诉她:“我的主治医生说我没有传染性。我这么做,也是因为太害怕失去你。”但妻子的回应令我惊讶,“你应该早些告诉我,我不是你的客户,是你的妻子。”这件事对我们夫妇俩心理上的震荡过了两年才基本消失。

点评:这一例子充分证实了跟伴侣坦白自己的身心缺陷需要何等的勇气,以及从前的隐瞒带来的诚信缺失,将如何连本带利地偿还。

全裸指数:★★★★★★

和谐婚姻促进值:★★★★★

无须粉饰你身体能力的缺憾

把一切身体的隐患,排除在婚姻之外,是维护婚姻的一条重要原则。身体的缺憾以及性能力的不足成为很多人婚前最难以启齿的事情。很多人怕触及这一隐私中的隐私,想尽一切办法来让自己“完整无缺”。但这只是加重了“完美婚姻”中对方的负疚感与忧郁感。

?已婚女人:谁来哄哄我?
?女性:寻找婚姻的超快感
?守护你身边的真爱
?其实疼他就等于在疼你自己

:

你的婚姻,想要几成裸?

男女之间,一旦跟情爱扯上关系,再假设他们都是单身,彼此又有爱到极致便得以一张婚纸来体现的共识,那么最终,他们走进婚姻这座看起来像童话城堡而实则可能是柴米烟火的围城的可能将极大。没有经历婚姻的人,永远体会不到婚姻真实的幸福与琐碎,而大多数有婚姻经验的人,可能都会同意婚姻是一门最难修的人生学分,其中一些人在中途就坚决辍学,还有更多的人以无所谓的心态在等待着毕业的那一天。

很多事实都让我们必须要同意“水至清则无鱼”的道理,延伸到婚姻的范畴,我们是不是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如果你和他,彼此都是透明的,无论身心暗疾,还是思潮波澜,甚至连昨晚的一个性梦,你们都能向对方坦诚交待,那么你们的婚姻,是不是就有可能一路花团锦簇直抵幸福毕业的彼岸?

作为每一个个体的人,对婚姻生活的向往和热望,都会在每一个寂寞的时刻如野火般燎原,长相守是对爱情和婚姻完美的诠释,可是,要怎样的婚姻模式才可能让你和他真正为爱情而长相守?

让婚姻完全赤裸起来,也许是最值得一试的方式。

一个认识很久的朋友,当他的婚姻进入第五年,对修满学分就有些失去兴趣了,他是个很奇怪的人,于是他将婚后5年的日记本都交由老婆保存,并且鼓励那个被委以重任的女人,仔细翻阅他的日记。于是,女人终于得知老公曾经的轻度出轨,现在的对“齐人之福”的妄想,内心的挣扎,还有对她和儿子的责任与牵绊……女人当然也哭,也吵闹,但最后,她选择了沉静,宁愿相信这一切是因为,这个她在高中就认识的男人到现在还没有没有真正成熟,她决心帮助他长大。后来他们离开生活了30年的城市,带着孩子去了深圳,一切新天新地,她仍然是他的妻,他仍然把日记、文稿和工资卡尽数交给她保存,她留在家里相夫教子,欣慰地看着他一天天离成熟越来越近。

不知道这算不算赤裸婚姻的好例子,但事情的关键是,赤裸婚姻中的双方,都要有足够的胸襟和智慧,否则,肯定适得其反。那个朋友在出轨和责任的分裂中饱尝痛苦挣扎,实在撑不下去,所以选择了“赤裸”,这实在是一招险棋,很可能导致满盘皆输;但也许他对老婆足够了解,所以敢落这一粒棋子,而她也不负他望,引领他踏上了正确的方向。

你的婚姻究竟需要几成裸?这实在是一件见仁见智的事情,有的婚姻给彼此的自由空间足够,看上去也挺美。但赤裸婚姻比自由度婚姻更能让人看清婚姻的本质,他或她的暗疾、缺陷、收入、升迁、朋友圈之类的事情,要赤裸起来恐怕不会太费劲,可是如果某天你接收到一个让你心动的表白,或干脆就是你为了其他人心动,一起谋划并实施了约会、拥吻乃至去酒店开房的“隐私事件”,你如何敢赤裸?又如何敢有向对方要求赤裸的勇气?

当然赤裸还有个前提,那就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要具备赤裸的坦荡底气,透明的忠诚比任何事物都重要。

当你企图谴责赤裸婚姻不符合人性的时候,是不是该扪心自问:你的所谓人性,有多少是不敢在阳光下晾晒的?而你叫嚣着的婚姻自由空间,其实容纳着多少污或垢?

但婚姻是完全个人的,你的婚姻需要几成裸,完全要看你的对手是不是与你完全匹配,如果是,那么,不管裸到几成,你们都将是最优秀的毕业生。

?已婚女人:谁来哄哄我?
?女性:寻找婚姻的超快感
?守护你身边的真爱
?其实疼他就等于在疼你自己

:

后遗症4:排泄型裸露症

症状表现:熟悉对方的胎记,一日三餐吃饭的内容、老板的名字、秘书的长相……事无巨细都裸露了还是很难找到婚姻应有的激情和快乐。

分析病因:对程式化生活中失落和消极,粗暴地裸露在婚姻生活中。这种裸露,将个人对生命的无力感和厌倦,排泄在婚姻中,这样的消极排泄物过多,婚姻就会出问题。

经典案例:《美国丽人》中的中年男人莱斯特就是一个典型的排泄型裸露症患者。他和妻子彼此都好几年没有碰过对方了,对女儿也很麻木。一个典型的美国中产阶级家庭内部中那种缺少创意的麻木裸露带来的冷漠,毫无遮拦地出现在莱斯特和妻子的婚姻中,直到女儿的同学甜美鲜活的安吉拉出现,于是婚姻内的弊病以婚姻外的刺激得到补偿。

?已婚女人:谁来哄哄我?
?女性:寻找婚姻的超快感
?守护你身边的真爱
?其实疼他就等于在疼你自己

:

后遗症3:裸露不谐症

症状表现:要求对方在感情上,行为上都进行一等一的完全等价交换。一旦筹码出现偏差,立刻产生条件反射的亏本感觉,甚至是报复心理。

分析病因:裸露尺度、裸露习惯、裸露标准都不是在一个人的基础上可以建立的,必须考虑到双方的共性,否则,很容易因为一方的裸露导致双方另一方的猜忌和疑虑,甚至愤怒和报复。

经典案例:《苦月亮》中的奥斯卡艳遇咪咪。欲望燃尽后,他设法抛弃有了自己孩子并摘掉子宫的咪咪。而当他因遇车祸住进医院时,咪咪又带他回家,把她受过的虐待一点点还给他。奥斯卡的裸露是自由和纵性,而咪咪则是以爱情和责任的名义为所欲为。如此不谐调的性价比,婚姻也因此呈现出残酷的面目。

?已婚女人:谁来哄哄我?
?女性:寻找婚姻的超快感
?守护你身边的真爱
?其实疼他就等于在疼你自己

:

后遗症2:潜欲纵容症

症状表现:无视个体经验和状况,对于个人的深层欲望过于裸露和放纵,导致人性深处的潜在欲望浮上台面,带来婚姻关系的不稳定。

分析病因:一些渴望建立深度全裸关系的夫妻,对于个人欲望裸露的追求,往往陷入本末倒置的迷乱。在准备着手将婚姻中的深度裸露引向一种有哲学意味人性实验时,最好还是先考虑一下自己和伴侣,是否经受得住类似的实验。

经典案例:《大开眼戒》中,妮可?基德曼扮演的画廊经理妻子和汤姆?克鲁斯扮演的外科医生丈夫就是典型的潜欲纵容症患者。首先是妻子借着大麻向丈夫说出自己的欲望,由此引起丈夫一系列的欲望冲动和冒险,一对夫妻的完美婚姻生活,也因为突如其来的彻底裸露,承受了人性深处的考验和混乱。

?已婚女人:谁来哄哄我?
?女性:寻找婚姻的超快感
?守护你身边的真爱
?其实疼他就等于在疼你自己

:

全裸婚姻后遗症

后遗症1:单向付出症

症状表现:忽略婚姻的幸福感来自双方共建,以个人单向的努力,接受不平等的婚姻前提。

全裸婚姻也可能带来一些不如意的情况,我们称之为全裸婚姻后遗症。全裸婚姻中彼此彻底透明的生活态度,有些时候,并不能改变婚姻中无法弥补的缺憾,婚姻双方中个人价值观和习性的变化,也可能给全裸婚姻带来一定的伤害。

分析病因:我们应该清楚的是,婚姻关系中说真话,与感情本身,并不构成充要条件。“全裸”有时很可能是出于逃避责任的无赖心理,这就比“不裸”更没诚意。婚姻中的幸福快乐,应是在裸露基础上的双向互动,而非单向付出。

经典案例:蔡琴的失败婚姻就是个例子。和丈夫杨德昌结婚前,她接受了杨德昌提出过“无性婚姻”的离谱要求,并让这种状态延续10年,直到杨德昌因为和助手发生关系,提出离婚。在整个婚姻过程中杨德昌的“裸露”,除了表现出他对婚姻物化的认识和自私;而蔡琴感情上的“深爱”,则是她最终被伤害的“病因”。

?已婚女人:谁来哄哄我?
?女性:寻找婚姻的超快感
?守护你身边的真爱
?其实疼他就等于在疼你自己

:

夫妻生活也大同

妻:陈梦迪23岁;夫:王志30岁

婚史:2个月

你俩的账户是合在一起用的吗?婚前的恋爱史和婚后隐私对方全都知道的吗?

陈梦迪:我的钱我自己花,他的钱大部分也是给我花。我以前的事情他全知道。

王志:早就是同一账户了。我们没什么隐私。

如果在身体方面出现问题,或是性事上出现障碍,你们会直接沟通吗?

会。

在你们的关系中,哪些事情,是一开始回避,后来才决定告诉对方的?

王志:各自的家庭背景。在谈恋爱的时候觉得没必要说这些,一旦决定两个人永远在一起的时候,就把所有情况都说清楚的,当然也就包含了各个方面。

在婚姻关系中,哪些事情的坦诚,是让你觉得比较艰难的?

陈梦迪:还是隐私吧,以前的事情,说出来总是觉得有些为难。

是否在彼此完全坦诚之后,发现对方的一些事情是出乎自己想象的?

陈梦迪:生活在一起后,发现我们之间有代沟。比如我喜欢时尚潮流的东西,他则除了新闻、足球什么都不关心。我和他说很多我喜欢的杂志,完全是对牛弹琴。

你认为在现代社会中,赤裸的婚姻关系可以存在吗?

王志:完全可能存在。

?已婚女人:谁来哄哄我?
?女性:寻找婚姻的超快感
?守护你身边的真爱
?其实疼他就等于在疼你自己

:

婚前透明是婚姻的责任

妻:东东28岁;夫:张健29岁;婚史:二年

你俩的账户是合在一起用的吗?婚前的恋爱史和婚后隐私对方全都知道的吗?

东东:大钱一起用,小钱自己用自己的,要不太麻烦了。 我们的坦诚是在一定程度上。如果坦白交代之后,对方会很不舒服,甚至影响到彼此的感情,那么我们都会选择不说。

如果在身体方面出现问题,或者是性事上出现障碍,你们会直接沟通吗?

张健:会沟通。但我们认为关于身体上的事情,不是婚后沟通的问题,而是要在结婚前就都必须说清楚,这才是对彼此负责任啊。

在婚姻关系中,哪些事情的坦诚,是让你觉得比较艰难的?

东东:全部可以沟通,即使是人性中最狭隘甚至是最卑鄙的念头,也都可以说。如果有谁想不开,那是他自己的问题,而不是对方应该不应该说的问题。

是否在彼此完全坦诚之后,发现对方的一些事情是出乎自己想象的?

张健:当然有,结婚前和结婚后一般都是判若两人。但你既然结婚了,就要有这个心理准备。

你们认为在现代社会中,赤裸的婚姻关系可以存在吗?

东东:有些难度。

?已婚女人:谁来哄哄我?
?女性:寻找婚姻的超快感
?守护你身边的真爱
?其实疼他就等于在疼你自己

:

全裸婚姻裸什么最重要?

全裸不仅限于身体

婚姻可以一丝不挂,肌肤的裸露,亦可以最大程度的表现出诚意的姿态。当我们以亚当夏娃的原生态在婚姻状态中出现的时候,“赤裸”本身也不再仅仅局限在躯体的范畴。金钱、隐私、性,甚至是不为人知的恶习,真实状态中的赤裸夫妻们,如何才能做到真诚无底限?

95%的坦白,5%的遗忘

妻:小羽29岁;夫:茂然29岁;婚史:一年半

你俩的账户是合在一起用的吗?婚前的恋爱史和婚后隐私对方全都知道吗?

对,我们的账户是同一个。我俩之间没什么隐私,以前各自谈过的男女朋友,还有在一起后的每一件事,95%对方都知道,剩下的那5%是自己都想不起来了。

如果在身体方面出现问题,或者是性事上出现障碍,你们会直接沟通吗?

会。

婚姻上的这种百分百坦诚,不担心对方会想多吗?

小羽:我一开始就什么都说来着。我性格比较简单,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刚开始说的时候没想到,过后才想到对方可能心里会不好受,会想到需要为自己的话做解释。坦诚的基础是信任,如果没有这种信任,就没必要在一起。

在婚姻关系中,哪些事情的坦诚,是让你觉得比较艰难的?

小羽:有很多。他不在我身边,整天在外面忙的时候。我就会胡思乱想。这些想法我知道纯粹是瞎担心,但还是会去想,过后也会跟他说,说的时候,总会提前声明一下:我知道我这是瞎想。

是否在彼此完全坦诚之后,发现对方的一些事情是出乎自己想象的?

小羽:他的脾气比我想象的要暴躁得多。结婚半年的时候冲突很大,过后就好了。

茂然:她比我想象的还要孩子气,待人接物太简单。不知道怎么跟人交往,基本属于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你们认为在现代社会中,赤裸的婚姻关系可以存在吗?

能够存在。而且一旦这种彼此的高度信任被破坏,婚姻也就破碎了。

?已婚女人:谁来哄哄我?
?女性:寻找婚姻的超快感
?守护你身边的真爱
?其实疼他就等于在疼你自己

:

贾妮:我觉得经济收入方面的透明度应该是最重要的吧。当然,其他方面比如交友圈、结婚以前的一些事情等等,我们都是相当清楚的,我觉得婚姻当中隐私越少越好,可以尽量避免有后遗症发生。

马艳丽:我觉得婚姻是建立在彼此信任和理解基础上的。透明度也是如此,逼迫一方是没有用的。我觉得在婚姻当中,身体状况对于夫妻双方来说婚前婚后都很重要。而经济收入倒不重要,因为很多时候我花钱都是随性的,总不能事后把发票给对方看吧,那样就没有意思了。

陈红:我觉得婚姻当中,彼此的方向、目标一致是最重要的。只有在这个前提下,才可能做到婚姻的透明化。我们的特点就是经常在一起工作,一起生活,有时工作成了生活,生活成了工作,但我们都可以随时关照对方,而不需要隐瞒什么。

李慧珍:婚姻的关键还是一个相互信任的问题。以前做过什么,你的出身、文化水平,都不是最重要的,关键的是信任,两个人如果结婚前就相互不信任,就算婚后,隐瞒了一切也于事无补。如果足够信任,那婚姻全裸也不会有多大问题。

?已婚女人:谁来哄哄我?
?女性:寻找婚姻的超快感
?守护你身边的真爱
?其实疼他就等于在疼你自己

:

全裸婚姻裸什么最重要?

全裸婚姻 裸什么最重要?

耿乐:在婚姻当中有很多方面,都是需要和爱人共知的,比如你的出身状况、你的收入状况、你以前的爱情经历。我觉得这些事情没必要保密,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爱情当中相互信任很重要。

常宽:坦白与诚实最最重要。一旦进入婚姻的殿堂,夫妻之间的隐私越少越好。对于一个男人而言,对妻子说的谎言越少越快乐,因为讲一句谎言,你可能要花费一百句谎言来圆这个谎。

任静:前段时间看一个韩剧,男女双方结婚了,后来只因为女孩子把自己以前和别人同居的事情告诉了男孩子,男孩子就和她离婚了。这很让人无奈。我觉得在婚姻生活中,双方的坦诚度与双方心理接受程度有关。如果你是一个大度的人,那对方可以在你面前没有任何隐私,相反,你是个在意很多事情的人,那你了解对方的秘密越少越好。

王思懿:夫妻家庭生活其实没那么复杂,是很简单的,透明度越高越好。我不介意把自己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收入状况、交友状况告诉对方,我觉得这些都是婚姻的一部分。

?已婚女人:谁来哄哄我?
?女性:寻找婚姻的超快感
?守护你身边的真爱
?其实疼他就等于在疼你自己

:

全裸婚姻裸什么最重要?


公开你的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剖析自己人性中最卑微的小念头,改变几十年来从左边上床的习惯,将自己身体最隐蔽的秘密也毫无保留地告诉他(她)。在结婚证上签字画押的那一刻起,就决定将你的一切与身边这个人分享,你们之间将是坦荡的、一丝不挂的,甚至是血肉相连的赤裸关系,听起来真像是个婚姻乌托邦的美丽口号。特别是在这个怀疑赋予他人,安全留给自己的时代,我们已经习惯了重重包裹和仪式化微笑,晚礼服和水晶鞋,虚荣和自卑,文胸和吊袜带,隐私和丑闻,即使是在最亲密的人面前,繁复的荣华已经足够让我们忘记脱掉它们的方式。 回归到直立行走之前,坦诚相对并不艰难,赤裸婚姻也不是不考虑摩擦阻力的理想状态。如果对婚姻有一些质量的要求,那么必定要许下重重誓言;如果我们渴望天长地久,那么当然要对感情有奋不顾身的勇气;在祈求幸福的同时,我们首先应该做到的,是在这一份神圣契约里百分百的赤诚相见。

?已婚女人:谁来哄哄我?
?女性:寻找婚姻的超快感
?守护你身边的真爱
?其实疼他就等于在疼你自己

淘宝热门商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