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眼中的性感

. 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英国时尚界的“问题人物”的Alexander McQueen,他用完全反叛礼教的设计征服着那些一味向流行谄媚的设计师。


大师眼中的性感

1.我以一颗唯美的心态在街头捕捉灵感。在我的时装发布会中,你能获得你参加摇滚音乐会时所获得的一切——动力、刺激、喧闹和激情。

2.我从来不想和Karl Lagerfeld居住在同一个世界,我也不打算开始做一个对流行谄媚的势利鬼。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我从来没有试图伪装自己。

3.我的不同之处在于懂得从过去吸取灵感,然后大胆地加以“破坏”和“否定”,从而创造出一个全新意念,一个具有时代气息的性感形象。我就像一个偷窥的小孩,在残破的布料中,寻找最性感的地带。

4.很多人都对那款几乎要看见股沟的极低腰裤津津乐道,而在我看来那样的性感是一堆垃圾!我之所以设计这种低腰裤,根本就是为了拉长女人身体的比例。

5.八岁那年,我曾亲眼目睹大姐差点被她的丈夫掐死,而我只能站在那里呆呆地看着,从那时起,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女人们看上去更强壮、更坚强,而不是更天真或者整天担心自己的腰围尺寸。讽刺的是,每个人都说我是厌恶女人的,这真是怪事。时尚界让我讨厌的第一件事就是人们对一个人一无所知,却喜欢给他贴标签。

6.获得金钱并没有改变什么,相反可能是件坏事——在你出名之前认识你却从来不来找你的人现在开始来找你了。如果金钱损害了我的创造力,我宁可放弃金钱,因为我是从一无所有开始的,从领失业救济金开始的,我可以从头再来。

7.很久以前我就打定主意要做一个不合时宜的人,虽然现在人们都努力在做一个合时宜的人,所以大部分人都不够性感。在春夏季发布会上,把像珍妮·杰克逊这样的明星安排到第一排后面的位置上去坐,就是我不合时宜的一种方式,因为我不想看到报道一出来,全是关于谁坐在第一排的废话。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