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我,就爱运动

. 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潮流与运动向来密不可分,

运动风一直在街头潮流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让Levi’s带你进入这运动的风潮。

Levi’s Heritage White™

Levi's以日本设计为主题,从Levi's日本的几条大获好评的产品线中汲取灵感,强势推出多款牛仔裤系列。这些概念产品的主要特点是将经典剪裁如503、523等发扬光大,并融入日本街头流行款式为设计版本,由此而产生今日的Levi's Heritage WhiteTM。Levi's Heritage WhiteTM产品以原色牛仔布为底色,在前腿及后裤裆位加强了局部的洗水效果,造成较大的阴阳色差,但却依然能保持到干净清爽的风格,配上白色钮扣、撞钉和皮牌,便更显高级感。

Levi’s携手国家冠军鲍春来

奥运倡导的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和Levi's一贯的原创精神相得益彰。此次特别邀请著名羽毛球国手鲍春来为“荣耀2008,Levi's超越自我”Sports Program系列发布会带来不同的体现。谈到此次合作,鲍春来兴奋不已“Levi's®一直是我喜爱的服装品牌,喜欢它的原创,潮流,以及真我,正如我一样,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不断超越自我,从未放弃。失败和磨砺只会让我更快成长。”


限量Sports概念Tee

潮流与运动向来密不可分,运动风一直在街头潮流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时尚界都劲吹运动风之时,街头潮流中又怎能少了运动元素的存在?

Levi’s作为时尚潮流的引领者,在08奥运到来前夕推出以奥运热门项目为灵感的Sports Program上装产品。这次请来潮流天王陈冠希及内地知名设计师樊小博分别设计限量Sports概念Tee。

注:图1-5
限量Sports概念Tee涉及的项目有跳水,鞍马,跨栏,击剑等,其中男款上装更配合蓝,绿,白,粉,紫等不同颜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