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罗杰·费德勒和Anne Piques,听他们自己说

. 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她说
关于女人你不知道的10件事情

1.“我必须变得更美!”如果没有了女人这种“死了都要美”的动力,全世界的经济不可能发展到今天的程度,或许早已崩溃。所以,必须感谢女人的消费能力,因为它成就了男人的战争天堂。

2.不同的地方在于,女人建设自己,男人破坏他人。在女人不能为全世界的和平做得更多之前,她至少在为自己的容颜尽力,美颜美体美发美肤美甲⋯⋯女人只会更美!

3.就像女人的衣服一样,女人需要的关于女人的杂志永远少一本。因为在某种程度上,女人的求知欲绝对大于任何动物。这些议题包括:男人、衣服、美容、生活,还有最重要的——情绪。

4.女人喜欢聊聊天,问问题,谈谈心,算算命,除了让心情放轻松、头脑放空之外,更是为了让满溢的情绪有个出口——因为没有女人能够照顾好自己的情绪,那应该是男人的工作。

5.生活中好看的男人在哪里?除了好莱坞的电影,伸展台上的模特,过度曝光的艺人,女人应该宣告本世纪的绝望,所以只好每三十天期待那几张杂志上养眼的男性照片,因为你只要花20块钱就能买到他们,而不再需要苦等四年一次的世界杯门票。

6.衣服,是女人的外在,也是女人的内在,只要她说“我还要”,那么出版界就绝对有必要再多拍三十页的时装大片!

7.任何时候,女人都比男人还知道该怎么活——渴了就喝、饿了就吃、胖了就运动、无聊了就看电影。

8.女人的生活包括超过十五项以上生活必需品。餐厅、饮料、甜点、珠宝、配件、发型、鞋子、包包、家饰、旅行、文化、娱乐和男人,每个环节都是丰富女人生活不可或缺的消息来源。

9.男人到底怎么想女人?女人真的很想知道,所以杂志上让男人畅谈女人的话题很有意义,虽然他们看上去多少都有点傻。

10.如果你真的了解女人,你就会知道,女人不是人,而是神,即便不是神,也一定是位天使,因为只有天使的笑容才能让你动了凡心。


Roger Federer 罗杰·费德勒
网球天王,26岁,瑞士巴塞尔

●14岁进入国家网球中心学习时,不太适应那样的生活,周末回家就偷偷地哭。但在同年龄的孩子们肆意挥霍青春时,我已开始为自己未来的人生做出抉择了,16岁那年,决定退学,全心打网球。

●母亲是南非人,父亲是瑞士人,父母对我的选择表示了宽容的态度。不过事后回想当时的情形,觉得还是冒了一个极大的风险。退学前我的青少年世界排名仅仅是60多,还好退学后的那个夏天,排名迅速升到了第一。

●我并非天生沉稳老练,少年时代,因为参加比赛情绪过于紧张还去看过一次心理医生,很多时候需要别人的帮助才能把注意力转移到比赛之外。

●12岁那年,遇到影响我一生的瑞士戴维斯杯的教练卡特,他是我的启蒙教练,从此我才真正理解了网球的意义。

●我喜欢吃她(米洛丝拉娃)做的沙拉和意大利面,我满足于拥有这样一个志同道合的女友,年龄从来都不是我们之间的障碍。

●野心?也许是因为我不是100%瑞士人。父亲是瑞士人,安静的一面来自他,而野心和意志力却来自母亲,她是南非人。

●我有一个习惯,时不时地制造出一些动静。在今天看来,这几乎是难以想象的。但16岁时,我常常从训练中被赶出来。

●有些人胜利后笑不出来,有些人胜利后几周还是满脸微笑。而我在取得胜利后却泪流满面。

●以前我以为是否能取胜取决于球技和技巧,但是逐渐我感到几乎每场比赛拼的都是精神和体力。我尝试鼓励自己保持良好的运动节奏,不急躁,稳定状态。这些年在这方面我有了很大进步,在紧张的情况下也能保持头脑清醒。

●当其他的孩子写下想成为“专业网球运动员”或者想“进入前100名”的“宏伟”目标时,我写下的却是要进入世界“前10名”并成为世界一号种子选手。

●瑞士人喜欢和名人保持一定距离,不像美国人那样追星。

●对了,我喜欢草莓口味的冰淇淋。

淘宝热门商品:
 

 

香港恒邦充电电池/充电器专卖店

 

56.00 元  

有保障08新开 小米渣云南干花 家居、新居、橱窗、橱柜装饰品

云南干花 挪威早餐(马德里草粘花)餐桌、书桌、化妆台上的首选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