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elly 为你推荐10首歌

. 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R. Kelly是整个90年代全球专辑销量最好的男歌手之一。在出道的第15个年头,他发行了第10张正式专辑《Double Up》。在美国上市第一周内,《Double Up》亦轻松夺魁,续写R.Kelly的传奇。1969年,R. Kelly出生在芝加哥市,从小他就喜欢在街头摆弄电子键盘演奏音乐。而从那时起,R. Kelly就开始创作音乐。随后,由于在一次电视新人秀中获胜,R. Kelly的才华得以在人们面前展示,随后他的事业就如日中天一直到现在。11月微寒,听R.Kelly推荐给你饱含热情与力量的歌。

1. Stevie Wonder: "Sunshine of My Life" 出自:《Stevie Wonder-Song Review: Greatest Hits》
我与这首歌有共鸣,因为这是Stevie Wonder写给他孩子的,而我自己也有3个孩子。Stevie启发我做了歌手,他的音乐一直让我有共鸣。

2. Stevie Wonder: "Ribbon in The Sky" 出自:《Stevie Wonder-Song Review: Greatest Hits》
我16岁第一次登台演出的时候就是唱的这首歌。

3. Donny Hathaway, "Song For you" 出自:《A Donny Hathaway Collection》
唱这首歌我会弹钢琴伴奏,无论在哪里唱这首歌,我都是献给母亲的,她特别爱这首歌。她曾跟我说,如果我只学一首歌,就学“A Song For You”。

4. Gladys Knight: "Midnight Train to Georgia" 出自:《Essential Collection》
听这首歌就好像有人抓住你的衣领跟你说:“把我记住”一样。我妈妈的声音就像Gladys的一样并时常会唱这首歌。

5. Aretha Franklin: "Dr. Feelgood" 出自:《Aretha Franklin - 30 Greatest Hits》
这首歌也是我妈妈会经常在家唱的歌,在今天听它都会让我感到那时的快乐。

6. Lionel Richie: "Truly" 出自:《The Definitive Collection》
这首歌迷住了整个世界。他永远恰到好处,确定音乐,歌词,以及整首歌的概念都完美无缺。

7. Tina Turner: "Private Dancer" 出自:《Private Dancer: Centenary》
我是听这首歌长大的。

8. Ronald Isley/Isley Brothers: "Between the Sheets" 出自:《Isley Brothers Greatest Hits 1》
他对我来说就像父亲一样,他让我坚持唱下去。

9. Michael Jackson: "Thriller" 出自:《Number Ones》
这首歌改变了世界,它让我们惊叹音乐是没有规则的。

10. Billie Holliday: "Solitude" 出自:《Billie Holiday - Greatest Hits (Sony)》
我每晚随Billie Holliday睡去。


听感悟 >>>
Will.I.Am:

Will.i.am不是新人,他是当红R&B乐队Black Eyed Pea的灵魂。《Songs About Girls》是他第3张个人专辑却是第一次在国内发行。专辑中的第一主打单曲“I Got It From My Mama”一经公布就闯入了Billboard 100榜单。Will.i.am投入了巨大的创作精力来打造这张带有半自传性质的概念专辑,他说:“专辑中的所有歌曲都在讲述关于陷入爱情、挣脱爱情、找回爱情、摧毁爱情并最终开始新生活的故事,这些人生经历与感悟汇聚成了这张独一无二的专辑.”实际上,这张专辑的人生感悟是以will.i.am的一段长达七年的恋情为基础,并投入了一些升华的情感因素。作为此张专辑的唯一特邀嘉宾, Snoop Dogg与Will.i.am共同合作单曲“Dinque”,谈到这次合作,will.i.am表示:“我不想像其他的明星那样请很多明星加盟,然后把专辑做得很花哨,然后站出来说这都是我的朋友们,我只想找到真正的合作伙伴,这个人一定能理解我的心思,和我擦出火花。”另外,will.i.am也在不断地尝试新鲜的事物,在这张专辑中还融入了电子音乐元素。

听相识 >>>
BabyFace:

听Babyface的声音能让你安静,放心,仿佛他是你的老友,即使歌词听不清意思都好像是熟识的谈话。虽然Babyface的音乐创作能力举世闻名,又能跨界,但是他最好的作品似乎都是轻拨吉他的朴实弹唱。所以,这张专辑也就让人格外期待,因为无论是封面Babyface投入的样子和复古的设计,还是经典的曲目都是你美好音乐体验的保证。《Playlist》是Babyface 第一部囊括了他最喜欢歌曲的作品, 其中包括Bob Dylan 的“Knocking on Heaven’s Door”,Dan Fogelberg 的“Longer”, 以及Eric Clapton的“Wonderful Tonight”等经典作品。Babyface是一面旗帜。美国印地安纳州65号州际公路的一段甚至以他来命名。在 “Babyface”是“这个年代最杰出的而且是流行音乐历史上最伟大的热门音乐制作人之一”; 他的作品销量高达一亿,其中125首歌位于排行榜前十名,在一段时间内的榜上,Babyface创作、制作或演出的作品曾占据前20位中的12席。而10座格莱美奖杯也表示了音乐界对他的足够尊敬。

淘宝热门商品:
 

¥:21.00 

【义乌绘美家居】【收藏本店送礼品】

 

46.00 元 

千姿百袋 淘宝第一热销包包!特价疯抢日韩时尚通勤手提包14色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