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相识纪念日

. 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难忘的相识纪念日
上周五是我和女友相识2周年纪念日,我忍痛请客和她一起去了金钱豹美食城吃自助。好贵哟!为了把440块钱吃回来,我和其他去吃饭的人一样,拼命大吃生冷海鲜和哈根达斯冰淇淋,直吃到一弯腰低头东西就能漾出来的地步才离开。谁知肚子不争气,还没到家就开始叽里咕噜不舒服。晚上制造了半天浪漫气氛,正和女友嘿咻至一半时突然肚子一阵剧烈痉挛,后门一松,气体混着液体一起喷了出来——沾到衣服床单被子上都是,最糟糕的是还弄到了她腿上,屋子里顿时弥漫着一股公共厕所般的味道⋯⋯结果本来很浪漫的日子变成了劳动节——我开始疯狂洗床单、被罩、衣裤、拖地、开窗通风,还要不停说好话哄女友——若不是有2年的感情基础,这个相识纪念日可能就变成分手纪念日了,好难忘啊! (北京 Scalpel)


打折鲈鱼
我喜欢吃鱼。沃尔玛的鲈鱼9块一斤,要是死了放冰上的就7块两条,一样新鲜。下了班,我赶紧跑去买,还是经常被人买走了。于是我就站鱼缸前等啊,有时候好半天都不死一条。就用网进去捞,用把手敲鱼的头。服务员实在看不下去了,走过来对我说:“先生 昏过去的不算⋯⋯” (北京 涛涛不绝)


我是正规军
我工作的地方是属于那种保密性很强的机构,门口总会有好多武警全副武装地站岗,对每个想要进入大楼的人都是严加盘查。新年放假期间,我要加班,正好我朋友在附近,我就让她来找我。因为手头还有点事情没有处理完,我就让她在大堂等我。她在大堂呆了没几分钟,就打电话给我,向我抱怨说:“你们这里的保安什么素质啊,一直盯着我看!太没礼貌了!”她是天生大嗓门,而且大堂很空旷,回声也很大,我在楼上似乎都能听见。我正好也完成了手头的工作,好言安慰了她几句,然后挂断电话,匆匆下楼了。等我们从武警身边经过的时候,听见其中一个武警碎碎念:“我不是保安,我是有编制的,我是正规军⋯⋯我不是保安,我是有编制的,我是正规军⋯⋯” (从事秘密工作的胖子)


顾此失彼
我是一名公安边防部队的武警战士,9月份的一天我们射击训练,机关干部全员参训,我和其他9个伙计给他们指示弹着点和报靶,蹲在阴冷的靶壕里看着子弹嗖嗖地从头顶飞过击中靶子我就想嘘嘘,可是在大家保命用的沟里放水实在不道德,弄不好会被哥儿几个踢出去给人当移动靶,正在坚忍时听到对讲机里好像喊要换枪先停止一会儿,于是我偷偷爬出去在交通沟的外面躲开靶壕里哥儿们的视线放那一大膀胱的水。在蓝天绿草微风的环境中嘘嘘就是爽,放完水我还狠狠地抖了抖,然后一边系扣子一边随意左右看了看,刚往左瞅了一眼我就觉得心脏像是蹦进脑袋里了——离我25米处的射击地线上10个扎着武装带、别着手枪英姿飒爽的女干部——旅检科那群年轻漂亮的中尉们——正冲我笑得那叫一个灿烂啊!我当时“嗷”的一声滚进靶壕里,外面的笑声我躲在靶壕里都能听见,我心里那个悔啊,恨不得蹿上去叫她们乱枪把我打死!那天打完靶后我们扛着靶子经过那群干部时,那几个比我大几岁的丫头竟然还学我的动作也抖了抖然后发出小新“噢呕”的招牌声音!暴郁闷!(烟台 沙漠潜艇)


一起剪
前几天,天气还不错.我去了一家常去的美发店剪头发,进去以后老板问我:“剪头发吗?”我说:“是的。”老板说:“那就先洗吧。”洗好头发以后出来,一个长得还算可以的女师傅,招呼我坐下后,很直接地就问了我一句:“上面和下面一起剪吗?”⋯⋯“一起剪吧⋯⋯”

淘宝热门商品:
 

99.00 元  

DOROTHY去印平坑明星!第二代积雪草细胞再生霜-填平坑

 

 

靓之彩数码影像:柯达数码冲印 刷照片冲印 水晶版画相册 冲洗彩扩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