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时尚COSMOPOLITAN年度时尚明星 ~

. 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2007 时尚COSMOPOLITAN年度时尚明星
莫文蔚
获奖理由:与香港共同成长的时尚女性。
获奖感言:
从小到大,我有一个梦想从来没变过,就是要表演。所以我很开心,因为每天我的工作都在不断地实现我的梦想。这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所以我希望可以鼓励所有的女性朋友们要追求,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还有就是要做你所爱的,爱你所做的!


2007 时尚COSMOPOLITAN年度慈善名人
马艳丽
获奖理由:幸福工程形象大使,关爱救助贫困母亲。
获奖感言:
在遥远的山村,在很多贫困的地方,有很多贫困的母亲生活非常艰辛。在这里,我想我的一个小小的梦想就是希望能够通过我的努力,通过我身边很多好心人,很多好朋友的支持,能够帮助中国更多生活在艰苦环境的那些贫困的母亲们!


2007 时尚COSMOPOLITAN年度新锐模特
刘雯
获奖理由:2007年最令人过目难忘的模特
获奖感言:
今天我很荣幸能够站在舞台上,因为每个女孩从小都梦想有一天能够站在这样的舞台上,得到大家的认可。所以我很荣幸今天能够成为女性成就梦想中的一员。我从一个很普通的读者,到后来为《时尚·COSMO》拍摄时装大片,今天能够站在这样的舞台上领奖,我真的感到非常的荣幸。


2007 时尚COSMOPOLITAN年度时尚设计师
蒋琼耳
获奖理由:2007年全方位出击的中国设计师
获奖感言:
我一直有一个梦想,我希望在某一天世界上能够拥有一个来自中国的高端的设计品牌。如果你看到在巴黎,在纽约,在上海,在北京的最好的商业中心,或者是奢侈品牌街上有一个来自中国的品牌的话,那我希望你们一定要驻足,进去看一下。希望今天在座的每一位朋友都能够来支持我们中国的设计走向世界。


2007 时尚COSMOPOLITAN年度畅销书作家
讴歌
获奖理由: 所著《医事:关于医的隐情和智慧》成为2007年大热的畅销书。
获奖感言:
我想我站在这里的意义是,你在业余时间其实是可以用时间来实现自己的梦想的。要允许梦想发生。我想我的那两本书其实都是业余时间,允许自己的梦想发生的结果而已。



2007 时尚COSMOPOLITAN年度时尚音乐人
萨顶顶
获奖理由:格莱美在中国两年来的歌手筛选中唯一一位受到邀请的华人歌手。
获奖感言:
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可以非常真实的、非常诚实地面对自己的音乐,把自己对艺术所有的想象都化作美妙的音符走入每一个人的内心。

淘宝热门商品:
 

网络游戏装备/游戏币/帐号/代练 

无悔于心2006

 

88.00 元 

【魅力先生】推存!Dior韩国立体裁剪修身小直筒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