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红色也百搭

. 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红色也百搭
我得说,我算是一个身处时髦人群中的保守派。衣服我喜欢买不易过时的经典款,如果一件衣服太过抢眼,我会本能地抗拒。至于手袋,我的衣橱里塞得满满的都是黑色、白色、咖啡色。以前也不是没有考虑过买一只红色的包,但美丽的红与恐怖的红之间往往失之毫厘谬之千里,一点点深浅的距离就是高贵和乡土之间这么本质的差别。而且红色难以搭配——我一直这么认为。但事实上,我发现我几乎所有衣服都可以配这只包。黑色,白色,咖啡色,灰色,藏蓝色,军绿色,杏黄色;羊绒大衣,皮外套,风衣,套装,牛仔裤,连衣裙……我爱上了红色手袋,我甚至去买了一支大红色的唇膏去配它!

百搭的原因不只是颜色可靠,它的款式也很讨好。就我的身材来说,这款包稍微大了些,不过我一向偏好背大包,穿正统的衣服时不会显得过于一本正经,穿平常的衣服时又显得很酷。巨大的容量可以把所有的东西都塞进去,除随身物品外,脱下来的外套、笔记本电脑、雨伞、没吃完的三明治(敬请把奢侈品当做宝贝呵护的人原谅)、杂志报纸……一切都可以带出门。假如出一天的公差,也不用再另外拎旅行箱了。这款包有两个外夹层,一个带拉链的暗袋,两个放零碎东西的里袋,物品可以分门别类放进去,挺方便。

长处: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包。款式很简洁,红色十分正点,而且形状和颜色都很易于搭配;Chanel的用料不用质疑,仿古小牛皮柔软耐磨,承重不变形;超大容量;功能性不错;不易脏,容易打理。

不足:它的开口太大,安全性就成了问题。每次背出门走在路上,特别是人多的地方,我总会把包紧紧地夹在胳膊下面,生怕被偷,找东西时私密性不够好;因为是软包,背在肩上时关闭锁扣要费点工夫。


带着笑话去上班
有关Jokes的事实:monogram花纹、两条拉链、两个分区、内有小袋三个、外印笑话两则。拿着这样一个包包,你一定要有很好的、有勇气自嘲的、把时尚当游戏的心态。爱LV包的姑娘,自然都会有一点爱时髦爱炫耀的情结,然而,一个地球人都知道的monogram图案,如今被Marc做成了“没印清楚”的重影模糊效果,你是否还有勇气接受它?我就碰到了这样的状况,一位瑞士MM,拿起我的包,三分钟后突然大喊:“啊,难道它是真的?” 事实上,这印刷不清的个性效果,正是今年Marc Jacobs脑中迸发出的小火花。试问当代手袋界,哪还有第二位敢把Logo印成“谍影重重”?

你会看到我的同事们都表扬了各自试用包款的容量,称它们“很能装东西”,然而,Jokes的“包容”能力实在令我吃惊。

某天我为了保暖,就脚蹬UGG羊毛靴,把一双高跟鞋轻轻松松就塞了进去,天哪,一只装了双高跟鞋以及无数女人必需品的手袋,提在手里,竟然完全没有任何臃肿和过分增重的痕迹,太强悍了!

长处:不落俗套、禁脏耐磨耐折腾、堵车时还可以看看笑话,跟陌生男人搭讪时还可以故意把Joke给人家看。

不足:拉链单手不太好拉;不能肩背(当然,Jokes家族还有好几个肩背款);颜色、花纹质感比较秋冬(当然,Jokes家族也有黄黄粉粉这些鲜嫩颜色。)

淘宝热门商品:
 

4.60 元  

旺智通讯手机配件商城-----诚邀各地商家加盟合作(可代发货)

皇冠推荐 特卖 诺基亚原装二手BL-5C电池 型号BL5C

 

 

淘宝最大 最低 女装直销╭╮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