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也来清凉一“夏”吧

. 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嗨!亲爱的!
Versace Darling Bag是一款与我平时风格有些出入的包包,不过它的大尺寸倒是让我满意,好大,真的好大,我把原来包里的东西全部放进了我的“Darling Bag”里,文件夹、MP3、我的大钱包、大手机、大眼镜盒,接着又把我的大黑布袋也折了两折放了进去。位置还富余出很多,这是一个可以商旅两用的包包,如果你打算出行,这个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长处:功能性强。“Darling Bag”还能变成双肩背包,只要你把两条长肩带换一个位置,你就可以把这款垮包变成背包。所以,它可提、可背、可挎,还可以打开变成大包。

耐脏。大家也许认为这个颜色是很不经脏的,但其实包包表面的仿鳄鱼压纹和侧面褶皱的暗部,都让包包表面的一些污物看上去不那么明显了。

不足:太大容量的包会对你平时的整理造成一定的麻烦,找一个小物件需要一定时间。

“Darling Bag”良好的皮质和一些精致的金属配件,注定这款包包不如我的大布袋子来的悠哉,如果你不愿意为美丽而劳烦一下自己的肩膀,那也需要慎重一下。


来清凉一下吧
现在说说,我为什么一定要背它?!这可是TOD’S的第一款手袋,除了“穿起来像走在水床”上感觉的豆豆鞋,TOD’S这么多年打遍天下的法宝之一就是D-Bag。略微长方的造型和毫无的简洁设计,如果说豆豆鞋代表的是“顶级舒适的鞋子”,那它就是“简单但经典的包包”。Derek Lam加盟后,Tod’s的色彩越来越惹人爱,从海蓝、天蓝,到橙、黄色,鲜美极了!小牛皮制作成漆皮的质感也很cool~~外形简洁的D-Bag,内里也是非常简单,只有紧贴内侧的两个拉链分袋而已,大小正好可以装下或者笔记本。它没有别的包包那么多分袋,但对于喜欢放一堆大小化妆包、钥匙包、钱包等小包包在手袋里的人来说,其简洁的“内部装修”最合适不过!

长处:防水呀,所有参加测试的手袋中,只有我这款由这个功能,下雨也不怕,人有雨伞我有D-Bag。肩背包正面还有一个可以装门卡的小口袋,为那些和我一样经常找不到门卡的女读者们感谢一下D-Bag这么贴心的设计。

不足:袋口没有拉链,用系带方式束口——不过这个束口不是那么好抽带,装饰多过实用;系带两边细致的金属片,走起路来轻声叮当作响,十分悦耳。

体验人:江伊岚

淘宝热门商品:
 

1.50元  

星钻喜铺◣皇冠信誉◢{100%满意婚庆一站式店铺}特色婚庆用品大全

 

 

【华佗天然居】天然花草茶花茶中草药中药材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