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布莱恩特生活

. 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现在,刚走进套房和每个人认识后,科比和他的那帮人就点了前面提到的果盘。瓦尼莎,曾要求在拍摄鸣谢上把她署名为Vin女士,从外面冲了进来,对摄影师表达了对拍黑白照的担心。不出所料,她已经挑选了整柜子的黑白色衣裳,印花压着印花,从Gucci到16码的蜥蜴皮皮鞋,几乎什么都想到了,但所有这一切立即被纽约高级百货店Neiman Marcus为庆祝百年华诞特别推出的红色佩斯利螺旋花纹呢领带所抵消。“褐色没接缝,不要了,”她指着背景幕布,告诉摄影师。这是他带着3个助手刚刚费劲搭起来的。她转过头,冲着丈夫科比,问道,“你知道是拍黑白照吗?”

漫长的等待,房间突然之间安静了下来,所有人的眼睛都指向了那个巨人。身高6英尺6,体重207磅,他比我们中的多数人都高了足足一英尺。但在球场上,与美国国家队的其他队员相比,比如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和状元秀德怀特·霍华德,他却是那样瘦弱和细长,几乎弱不禁风。

科比用那双奇怪的杏仁眼睛注视着太太。“我不知道,”他回答。“我不知道。”

“应该拍彩色的,”她充满了自信地说道,“否则,我们看不到领带上的红色。”

“你能黑白和彩色的都拍吗?”科比问摄影师。

“当然可以,”摄影师回答。

“你能拍彩色的?”V女士问道,看上去她有疑虑。

“没什么大不了的,”科比说道,语气和蔼却又先发制人,抬起下巴,露出了他那形如峭壁的巨型喉结,“不会有问题。”

当然,结果也是如此。在瓦尼莎和杰里的帮助下,科比打扮好,坐了下来。摄影师Nigel和助手们开始工作,“砰”,闪光灯闪过后,传来了电池充电的“呜呜”哀鸣声。V女士坐在了边上的一张长椅上。我站在她的边上,这样是为了看清楚些。

“那看上去真的性感,”她说。

“我只有两种面部表情,”科比说话小心翼翼。

“砰”,“呜呜”。

“笑笑,科比,绷起脸,科比。”

“盯着我,”摄影师说,“眼睛向下看。”

“砰”,“呜呜”。

“别那样凶,”瓦尼莎说道。

“凶点好,”摄影师说,“我喜欢凶点。”

“每张照片都那样凶!温柔点。”

“她不愿意让我总那样绷着脸,”科比解释说。

“是啊——每本杂志都是同样的表情。你看看耐克的,我喜欢看他笑。”

“我们正在劝说耐克,做些变化,”科比说。昨天,他和耐克的设计师团队开了会。他的球员代理人兼他的经纪人Rob Pelinka也参加了会议。Rob曾是大学篮球队队员,代表密西根大学狼獾队参加过美国大学篮球赛第一区的比赛,被称为密西根五虎(Fab Five)。会上,他们预先观看了耐克为科比提供的新款秋季服饰系列。按他的建议,新款系列应该包含怀旧和保守的主题,类似Yo!嘻哈说唱。

“你该看看他们做的这些衬衫,”他告诉太太,“有一件跟免费赠送衫没什么区别。”

“是吗?”她回答,语气有点不肯定。

“上面都是粉绿色的方格,简直是狗屎。”他咧嘴大笑起来。

“就这样,”摄影师说,“让人畏惧,你笑的样子太好了。”

“这是酷爱饮料的笑,”科比边说边整理戴在左耳朵上的豆子大小的单粒红宝石。

“噢,”瓦尼莎嘟哝着。“那像是我们放在家里的照片,我喜欢他笑的样子。”她脸上的表情似乎在说,她的丈夫刚才又让她遭受了一次全身的重创。

“还有,”科比说,“他们给我做了件粉红色跑步服。”

“噢,不,他们没做,”瓦尼莎惊叫起来,语调变了味,一点都没了橘子镇的口音,脑袋在脖子上来回扭动。

一个低沉的声音,唱起来:“噢,是的,他们做了。”

“什么色度的粉红色?”她争辩说。

“不知道,粉红色,带灰淡粉红。”

“像紫红?还是泡泡糖?”

“泡泡糖,”他肯定地说,那样子感觉很陶醉。耐克公司代表跟他推销时说是“土色调灰粉色”。他大笑了起来,那样子既平和又无忧无虑。

“不错,太好了,”摄影师说。“砰”,“呜呜”。“好了,不要笑,严肃点。”

“就像你看纳塔利亚和吉娜时的样子,”瓦尼莎补充道。

“可我看她们时都在笑啊。”

“就像你惩罚她们犯错的样子。”

“就这样,”摄影师说。“砰”,“呜呜”。

“刚才忘告你了,”瓦尼莎说,“纳塔利亚今天把酷爱(果乐)(Kool Aid)撒在睡椅上了,我往家打电话时她告诉我的。她说,‘妈妈,我要告你点事,姥姥给了我酷爱,我撒在你们的睡椅上了。”

“那白睡椅?”

“我妈妈说她反应快,用手接住了。妈妈说,‘我跟她说了以后不能这样’——你知道,不允许她拿着果汁上睡椅,但这次我表扬她了。纳塔利亚跟我主动承认了错误,感谢上帝,我说,‘我赞赏你的诚实,但下回不能这样了。’”

“真想她们在这儿,老兄,”科比惦念起了女儿。“她们会跑遍这儿的所有地方,纳塔利亚可会表演了,”他告诉瓦尼莎,语气充满了自豪。

“是吗?”摄影师问道,注意力有点分神。拍照对象侃侃而谈时不太容易拍出好的照片。

“她能给你摆出上百万各种不同的姿势,”科比回答。

“这样不错,”摄影师说道。“砰”,“呜呜”。“你在意脱下上衣吗?”

“不行,”科比回答。

“不行,”V女士回答。

“哦?”摄影师吓了一跳。他先看科比,又看V女士,然后又重复了一遍。

“不行,”科比很肯定,听上去不容置疑。他的眼睛瞥向了太太,她点了下头,这动作细微到几乎不能让人察觉,那样子像是在说,“这也是我要说的。”

这时,门铃的音乐声响起,果盘终于送来了。

科比的套间在30层,太太不在,不是上街采购就是去赌博,或者回家陪女儿了,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知道的。他拽着一把酒吧高脚凳进了客厅,客厅摆着两个沙发和一张咖啡桌,这样他不用费劲弯膝盖就能坐下来。“真是不年轻了,”他解释说。

昨天是周日,国家队没有训练安排,但科比去了体育馆,投了500个篮。他用两个球,两个篮筐,计划用一小时完成500个投篮。期间,与来自印地安那的传奇教练鲍比·奈特(Bobby Knight)聊了相当长时间。他们以前没见过面,据说科比当时很激动,而他却像个第一次看到科比的孩子。晚上,在酒店的另一个套间,科比用了两个小时为球星卡公司Upper Deck签名900次。用沉重的“照相笔”签名可不是件容易事,相机要完整记录下每个带有照片序号的签名过程。( 在签名的种类中,包括限量发行的带科比签名激光雕刻的124个篮球,每个售价699.99美元。)今天早晨,他本该早起做运动和练习普拉提(Pilates),但他取消了安排。

“你到了一个需要倾听身体和根据身体做出相应调整的支撑点,”他解释说。他说自己的身体应该如同一台经过完美调谐的机器,这话说得非常精辟。

我坐在沙发上,他坐在高脚凳上。那样子很尴尬,好像我正坐在林肯纪念堂的山脚下。于是,我拿了另一只高脚凳进了客厅。现在,我才感觉像是在做一场访谈秀,静静坐在角落的保镖瑞科是我们的听众。科比热情和健谈。我已经跟着他几天了,他已经熟悉了我——即便不允许我搭他的车,或单独跟他呆在一起,或未经同意就同他在一起。但现在他至少感觉到了我。那天在拍摄现场,出于滑稽的问候,科比那巨大的手掌突然从空而降,重重地拍了一下我的后背。“怎么样,米老鼠?”他开玩笑地问我。很幸运,我当时蹲了一下,否则肯定站立不稳,倒在地上。

在后来的90分钟里,我们谈了很多。有关他为何喜欢鲨鱼并用鲨鱼笼下潜,为何喜欢高空跳伞,等退役后,他要首先满足自己的这两个嗜好。还谈了他为何从小就长得那样高,以及他那可怕的胫骨结节骨骺炎(这种疾病通常是单侧性的,发生在10〜15岁之间,以男孩更常见。病因被认为是由于附着在未成熟骨骺上的髌韧带过度牵拉所造成的创伤引起。主要的表现就是在髌韧带附着的胫骨结节上有疼痛,肿胀以及触痛。没有全身症状。膝部侧面的X线表现为胫骨结节的断裂。通常在几周到几个月内自行缓解。处理只需要减轻疼痛和避免运动以及锻炼过度,尤其是避免使膝关节深度弯曲。少数情况下,需要石膏固定,损伤部位注射氢化可的松,手术去除骨碎块,钻孔和移植。)——这病太讨厌了,哪怕有人只在他的膝盖上深吸口气,都引起疼痛。他最近买了一条秋田犬(Akita),与原来那两条博美犬做伴。还谈了为何饲养未被驯化的狗是一种犯罪,等同于父母虐待罪。迈克尔·乔丹为何成为了知己,为何他的建议“像是从坐在山顶的活佛那得到的。活佛先知先觉,他会把自己的知识传授给下一个努力攀登那座大山的人”。他去中国台湾为自己的一个小诊所揭幕时,5000个孩子专门赶来为他欢呼雀跃,大声尖叫,那一刻他感觉到了神圣。他当时站在一个巨大舞台上,扪心自问:这太不可思议了,简直太疯狂了,我是个傻瓜,我太愚蠢了,我只会打篮球。

我们说起了他的剑鞘标识中所涉及的哲学问题。我们谈得最多的还是有关行李箱的话题,为什么说它是储藏个人能量的地方。还有他在联盟中形象,为何开局不好就影响了发挥。“第一次进入NBA时,”他说,“我是从高中直接进入NBA的第一批人之一,17岁,当时打NBA的几乎都是大人,跟现在不一样。我当时想进了NBA,就可以天天玩篮球了。我最兴奋的是进了NBA就不用,知道吗,就不用写东西或是做作业了。每天都能玩篮球了,这想法简直太可怕了。”

“坦白地说,当时的想法太超然,我一直蒙在鼓里,后来才知道。那想法太幼稚了,原因就是我没有看报纸,不看电视,比如连新闻都不看。我一点都不知道正在发生的一切,也不知道人们怎样看我本人。说这些听上去很愚蠢,但却是真事。所以我认为正因为如此,很多人看我时会想,‘哇,他一定太傲慢自大了。’但我的确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天,有个记者走到跟前,问我这方面的事情,‘人们认为你傲慢自大,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这问题提得绝对不合理。于是,我回答,‘你在说什么呢?’他接着问我,‘你难道不看报纸吗?’也就是从那天起,我开始看报纸了。”

淘宝热门商品:
 

228.00 元 

【专柜正品 超值之选】 JACK JONES/杰

 

 

丑丑靓坊 丽君百合减肥胶囊淘宝唯一授权店铺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