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们的健康经

. 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周迅:为了环保,不再“顺其自然”

剧组拍戏吃盒饭是再自然不过的事,但是正在昆明拍戏的周迅却拒绝吃剧组的盒饭。她不是耍大牌,而是呼吁大家不再使用一次性餐盒和筷子,以减少白色污染,节约能源。她甚至表示愿意自掏腰包请一个洗碗工为大家洗碗。被问到为什么想起来做这样一件事时,周迅回答:“这么多年,天南海北地去过不少地方,好的环境、坏的环境都感受过,感受得越多,就越为两者之间的巨大差异而心痛。置身在一个优美的环境里,真的是一种享受,反过来也常常会想,那些被破坏的地方,原本也是青山绿水、空气清新的,都是因为我们不珍惜,才变成了现在的样子,最终我们只能自食恶果。其实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而且,这是一件每个人都能尽到一份力的事。”至于她这次倡议的效果,周迅说还不错,虽然改变多年的习惯并不容易,但是身边的朋友都愿意努力。“我做事一向顺其自然,这件事可以说是个例外。”


米歇尔·菲佛:愈老愈靓的女星

知名娱乐杂志《OK!》选出愈老愈靓的女星,49岁的米歇尔·菲佛荣登冠军宝座。米歇尔·菲佛早前受访时表示,要保持美丽并没有特别的秘方,只要吃得好、睡得好、多做运动,自然会有健康体态。偶而也不妨放纵一下,吃个美味甜点。同时她亦反对女人整容,因为“再好的整容技术也无法掩盖岁月痕迹”。对健康,米歇尔有自己独到的看法。“失眠时我不着急,看看电视或是躺在那里出一会儿神儿。你知道变老的妙处是什么吗?可以想赖床就赖床。既然我已经老了,我就更多地接受自己。比如在感恩节,我不喜欢吃火鸡,也没必要非做不可。年纪大了,我反而获得了更多自由。”

艾玛·沃特森:赚好钱,读好书

在《哈利·波特》一片中扮演哈利·波特好朋友赫敏的艾玛·沃特森正在成为新一代电视圈宠儿。除了拍影视剧集,艾玛亦深受广告商欢迎,目前她已与发掘凯特·摩斯的模特经纪公司Storm签约,有消息说她即将担任CHANEL代言人。不到18岁的她目前已有约一亿五千万人民币身价。但她和赫敏一样热爱读书,表明不会为了钱牺牲学业。艾玛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尖子,曾在英国中学会考勇夺十优成绩。她打算完成余下两集《哈》片后,进入剑桥大学哲学系读书。她说:“学校生活令我与现实生活保持联系,我还可以与一大堆同龄朋友在一起。”

淘宝热门商品:
 

268.00 元 

绝对NO1新版mirifem魔力丰丰胸片

 

5.00 元 

超人气面膜 平民价格 顶级效果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