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鸡尾酒

. 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永远都超不过30天的二月份,似乎命中注定了它的特殊性,中国的传统春节与西方的情人节似乎是商量好了一样,总能不约而同地携手而来。

在这个冬去春来的时节,给您精心调配出4款最亮丽的鸡尾酒,为这不同凡响的二月增添点色彩。
情人色彩

在杯中先倒入四十毫升伏特加酒,再加入二十毫升葡萄汁和五六粒碎冰即可。

小贴士 柠檬可以中和葡萄汁的甜度以及伏特加酒的甘冽口感。

迷人的红色肯定是你对这款酒的第一印象,毕竟这是属于情人的色彩,而情人节也是本月的主打节日之一,但更值得推崇的是这款酒的口感,甜中带苦,而苦中又以甜味收结,也许这就是情人间最微妙的关系吧?在这个本应刻在心里的日子里,举起手中的这杯酒,让缠缠绵绵、卿卿我我的热情进行到底。

星雨心愿

在香槟杯边蘸上少许砂糖,往杯中加入三粒葡萄、干姜水和香槟酒即可。

小贴士 给最下面的葡萄划开一个小口,这样可以让气泡持久。

在杯边蘸上白砂糖,这看似不经意的做法恰恰是为了平衡香槟酒微苦微酸的口感。而杯中持续不断、向上攀升的气泡,更像是为来年许下的种种心愿,为了让梦想实现,赶快来一杯吧。

春天脚步

将金酒与猕猴桃汁按照1:1的比例(各30ml)放入Shaker中,加入三四粒冰块调匀即可。

小贴士 猕猴桃汁给予这款鸡尾酒更多的活力和春天的气息。

冬天就要结束了,春天的脚步自然接踵而至。金酒在拉丁文中有“给予青春”的意思,所以将金酒作为基酒再恰当不过了;而绿色是春天的象征,猕猴桃更有百果之王的美誉,这款浅绿色的鸡尾酒必定是这个晚冬最健康的选择。

最后冬雪

在洛奇杯中直接加入伏特加酒、干姜水和四五粒冰块即可。

小贴士 伏特加与干姜水的比例依个人口感而定。

轻盈的酒体与窗外冬雪的颜色如出一辙,就是这看似平平淡淡的色泽,却是整个冬天的主旋律。望着冬日里的最后一场雪,细细品着杯中酒,想想这一年的工作和生活是否缺乏激情?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么就让伏特加的辛辣感再猛烈些吧。

淘宝热门商品:
 

6.80 元  

北欧橱窗

三冠 三角形强力吸墙角架/置物架/杂物架 承重3公斤 不伤墙面0.14

 

 

黑龙江商盟】棋子儿平价美妆店-烟熏彩妆/假睫毛大全/新娘用品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