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梦沉醉的好莱坞

. 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好莱坞”是万金油。

性感梦露是好莱坞、优雅赫本是好莱坞、冷艳嘉宝是好莱坞……人家Paris Hilton,混的也是好莱坞。但别搞错:本季的好莱坞风格,专属四、五十年代风情万种的美人儿们。

金发女郎Veronica Lake在40年代艳惊好莱坞,她那经典的“躲猫猫”发型,颠倒众生。这种半遮面波浪发,不但是彼时好莱坞最拉风的扮相,也是2007年秋冬Valentino的缪斯。躲在卷发后面,身着丝绸长裙的女孩们,化身为烟行媚视的妖精。

Gucci的设计师Frida,则从40年代好莱坞传奇摄影师、模特Elizabath Lee Miller身上获得灵感:“她混杂了强悍、温柔的两面性,让我想到那些高腰线、强调肩部的三、四十年代着装。”

当然还有Dior。60年前,“New Look”从巴黎吹到好莱坞,又借着大银屏的东风,一路所向披靡;60年后,则是Galliano的“the New New Look”,在郁金香花朵般开放的裙裾上,点缀着更加华丽、耀眼的刺绣、珠宝……让每一个穿上它的女人,恨不得都去走走红地毯……

其实四十年代的记忆,大部分是苦涩:战争、死亡、集中营……女人们只剩灰头土脸,除了遥远的好莱坞:它是醉生梦死的家园,又像是涅后的重生,谁愿意从美梦中惊醒?

淘宝热门商品:
 

¥:21.0 

【华佗天然居】天然花草茶花茶中草药中药材

花草茶之瘦腿茶:迷迭香+柠檬草+马鞭草30包21元包快递美容减肥茶

 

 

【珠三角商盟】【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天天数码世界】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