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一人演绎精彩世界

. 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袁耀发 歌手

《ES男体手册》栏目本期邀来袁耀发演绎动感十足的有氧搏击(Body.Combat)。出生在澳洲的袁耀发拥有很深的国际化背景:从澳洲到新加坡,再到台湾、香港,继而进入演艺圈,成为歌手。去年,他开始在内地娱乐圈频繁现身,年初发行专辑《花落随》,之后又在电影《意乱情迷》中担纲主演。

秋冬补水抗干纹
秋冬季节对于大多数地域来说,都属于气候干燥的时节。而这也是皮肤缺水性干纹加速生成的时候。如果缺乏悉心照顾,皱纹将无情地加速堆积,让青春渐行渐远。

Q:季节转换会带来很多“变化”?
A:通常意义上,跨入秋季之后,中国的北方地区逐渐变得气候干燥,而南方地区在冬季也将进入一年四季中最折磨皮肤的一段时间。湿度与温度一同降低,皮肤抵御外界侵扰的防线愈发显得薄弱。除了为自己添衣加被这些显而易见的变化之外,我们的机体也需要一些“外援”。常喝水补充机体水分,添置一些保养品为面部充电。这些,都是季节转换带来的积极变化。

Q:我还没出现“干纹”,也要换季补水?
A:干纹并不总是深深刻在脸上的。面部感到紧绷、发热等情况,也可能是因为季节因素导致的缺水症状。此时,细小到肉眼不可侦测的干纹已经埋藏在面部了。如果干纹已经显现,那更是“为时已晚”。季节变化引发的缺水可谓“潜移默化”:悄无声息地,细小的干纹聚集在嘴角、额头甚至更为广泛的裸露皮肤处。所以,我们建议你在换季是坚持补水,多喝水,加强保养,以免除显性或隐性的干纹困扰。

Q:如何补救“灾难性”的干纹?
A:找寻对抗干纹的美容产品并不难。除了最天然环保的“多喝水”之外,保湿面霜更是必备产品。除了琳琅满目的面霜产品之外,面膜也是不错的救星。对于因气候变化因素产生的干纹,面膜的速效简直是神奇的。优质的补水面膜可以在短短的15分钟里为你的皮肤补水,犹如充电。使用面膜后切记盖上一层保湿产品,以免水分蒸发,前功尽弃。

头皮舒缓新体验
是的,秋冬季的皮肤困扰会延展到头皮。因为头皮干燥或过敏引起瘙痒甚至皮屑可就不妙了。让我们为你解释一下头皮舒缓的理念和新鲜方法。

Q:头皮比头发重要?
A:这样的说法兴许有些夸张,但“皮之不存,毛将焉附”的古语告诉我们,头皮是毛发的土壤。因此,出油、头屑等等困扰都源自头皮的疾患。头皮环境的平衡是健康秀发的根本。头皮的平衡问题取决于其内部结构,也与头皮所处的环境有关。

Q:头皮面临哪些困扰?
A:现代人工作忙碌、压力繁重,加之环境污染等因素,头皮健康不容乐观。头皮虽然有毛发覆盖,但仍旧每天暴露在各种刺激之下:劣质洗发水、洗发时指甲粗暴的擦拭、过高的水温以及染烫过程中不安全的产品等等。头皮失去平衡时会产生两种常见问题:敏感与出油。敏感头皮的症状是紧绷,干燥,甚至有刺痛现象。是由于外界刺激导致头皮失去平衡,脱水的细胞间胶质导致角质层表皮呈片状及明显变红。油性头皮的症状是油脂分泌过剩,头发根部都一缕缕粘在一起。是由于头皮面对污染、杂质、湿气,加上过剩分泌的油脂聚集在头皮表面,形成堵塞。

Q:如何爱护如此脆弱的头皮?
A:除了避免头皮受到之前提及的那些危险环境与物质以外,对头皮进行适度的护理也是必要的。由温水洗净的头皮在舒缓产品的护养下,会慢慢回归健康而平衡的状态。

这种搏击是自由的
Body..Combat在很多健身房是预设课程之一。锻炼者追求的是搏击带来的释压效果,同时,这项运动也能达到强健体格的效果,因此饱受现代人追捧。

Q:Body..Combat运动的来源?
A:很多人给Body..Combat起了中文译名,但一来不够准确,二来略有侵权之嫌。发源于新西兰的Body..Combat是一套具有专利的搏击操,由7套动作组成。整套操汲取武术、搏斗、拳击等多项运动精髓后科学组织而成。

Q:Body..Combat比起跑步、单车等有氧运动有什么优势?
A:科学的编排令男士也乐于走进多为女士占领的“操房”。Body..Combat是一项安全而有效的有氧运动。在教练的指导与互动之下,避免了跑步以及单车运动的枯燥与无聊。由于这是一项团体运动,锻炼的集体氛围将令你感受到团队的气势。

Q:Body..Combat需要什么准备工作?
A:虽然Body..Combat课程中也包含热身步骤,但上课前自行锻炼热身可以令你更快进入状态,达到更好的锻炼效果。另外,最好戴上拳套,体验一下搏击的快感。衣着方面则以轻便为准。结束锻炼之后,进行踢腿等拉伸动作,放松一下。

淘宝热门商品:
 

18.00 元 

最新版 2面圆领打底衫 精品莱卡棉

 

35.00 元  

08新款泰迪熊出口日本 1米超大号 抱抱熊/趴趴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