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的高尔夫态度

. 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奢侈表业与高尔夫球一直都有不解之缘。瑞士著名钟表品牌欧米茄宣布携手中国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冠名赞助今年11月22日至25日在中国观澜湖举行的高尔夫世界杯赛。为庆祝欧米茄与这项历史最为悠久的殿堂级高尔夫队际赛事联姻未来12年,欧米茄特别推出了纪念款星座双鹰同轴计时表。

欧米茄结缘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是因为高尔夫球运动与欧米茄的表业理念有异曲同工之妙——务求精准、不断完善和追求卓越,两者同属高品质追求的代表。“双鹰”(Double Eagle),这个令高尔夫球爱好者耳熟能详的名称,意指球手打出低于标准杆三杆的成绩(即一杆将球击入洞中),这需要超凡的技术。而欧米茄星座双鹰同轴计时表也同样凝聚了超凡的制表工艺与前沿技术。装置欧米茄专利同轴擒纵系统3313自动上链机芯,为运动人士提供充满动感的准确计时。这枚41mm直径的腕表通过表面布局的对比质感呈现出高度的触觉美感,表面衬有优美的碳纤维纹理,而腕表的更多细节之处同样覆以黑色橡胶,使其成为户外运动的心仪之选。

星座双鹰同轴计时表备有18K 磨砂红金或钛金属款式可供选择。表壳设计上采用了星座系列的经典特色,并融入现代设计风格,比如黑色橡胶材料的完美运用。星座双鹰同轴计时表沿袭了欧米茄星座系列独有的不对称托爪设计,是1982年首次运用于星座系列中的经典设计元素。

两款腕表的表面都饰以错落有致的黑色碳纤维纹理,物料经物理气化沉积(Physical Vapour Deposition)处理,烘托出在表面上组成8字形状的12小时及30分钟计时器;而设于9时位置的小秒针表盘及设于4 、5时位置的日历窗也形成了新颖别致的设计布局。

拱形小时刻度、欧米茄标志、代表星座系列的星徽标志及三角拱形指针全经拉沙打磨,塑造出更富立体感及深层感的效果。此外,末端齐平的三角拱形指针覆有夜光涂层,在黑暗环境中仍可清楚显示时间。为确保在日光或强光下仍能清晰地阅读时间,腕表还装备了双层弧拱形防反光、防磨损蓝宝石水晶镜面。同时,为纪念欧米茄赞助此次世界级高尔夫盛事,腕表背面的螺旋式底盖上还刻有”OMEGA Mission Hills World Cup” (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字样及标志。

淘宝热门商品:
 

 

专做VIVI昕薇瑞丽韩日女装~

 

 

伊人红妆赛维芦荟胶相宜本草昭贵田缘舞沙千纤草大宝庆琇郁美净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