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格兰精英—From America!

. 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美国东部新英格兰地区是个精英汇集的地方,除了耶鲁、哈佛等著名学府,这里还有一条美丽的查尔斯河(CharlesRiver)。著名男装品牌CHARLES RIVER便以查尔斯河命名,而这一品牌的经营者汤志荣,也是深受新英格兰精英文化影响的一员。

07秋冬,CHARLES RIVER将来自美国大都会的现代建筑与设计风格巧妙地融入服装的设计,色彩、材质以不同寻常的方式配搭,灰白色、中间色,生母蓝和旧金色相互辉映,随性舒适的现代美式休闲风格与欧洲时尚传统的优雅经典风格完美结合,都市精英在不经意间从容展现个人独特的品位与自信。

Q:您认为新英格兰的精英们在今年秋冬的着装上会有怎样的倾向性?
A:简约大方的着装,这也是CHARLES RIVER的设计师们在基本款系列中所遵循的设计精神。经典的基本色系与细节部位的设计点相结合,白色、天蓝色、粉色、红色和藏青色始终是设计师们的最爱,也是今年秋冬的流行色。CHARLES RIVER会有全新的三个系列在不同方位展示新英格兰精英的时尚与活力,比如说美国梦、黑白系列、拉丁情怀等。

Q:那么这几个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什么呢?
A:“美国梦”系列的灵感来源于“美式文化”。浅蓝、天蓝、藏青……不同色阶的蓝色与米白色、灰色的完美组合,包容了所有追逐时尚与经典的梦想。在这一系列中,设计师们主要在休闲西装款式中运用了人字纹天鹅绒和双色灯芯绒这两种特殊的材质,提供更时尚及新颖的选择。

另外,我所推崇的黑白节奏系列的灵感,来源于爵士音乐。整体色调以白色、灰色、深灰色和黑色为主,与红色和咖啡色系的混搭,加上时尚元素的引领,便组成了这样一个奢华的黑白色系列。

拉丁情怀系列的灵感来源于具有民族特色的图纹,无论是在艳丽的挂毯,还是精致的瓷器和手工艺品随处可见。在色彩方面,不同色系的撞色组合,加上暗紫色、金黄色和橘色的搭配,尽显异域风情的华丽与神秘。金色是今年炙手可热的颜色,相信这一趋势也将延续到本季的秋冬。

Q:新一季的最大亮点会是什么?
A:亮点是休闲运动风,带来活力秋冬。球员在高尔夫竞技场上表现出的朝气与活力,永远是CHARLES RIVER高尔夫系列服饰的设计重点与灵感来源。对于高尔夫运动的崇拜,促成了这一系列的诞生。“原野绿”、“墨绿”与藏青、米白色的相互应用,无不透露着一种清新舒爽的休闲态度。

淘宝热门商品:
 

18.00 元 

最新版 2面圆领打底衫 精品莱卡棉

 

¥:29.00 

‖ 淘时尚 ‖入托名字条‖布质可烫可缝‖姓名贴‖

‖四钻‖棉质耐洗‖全彩色免缝姓名条 熨烫入托名字条 迪斯尼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