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为材质狂

. 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上班族的手袋要够大,最好口袋很丰富,有放手机的、有放车钥匙的,这样就不会为找东西苦恼,千万别把钢笔或者化妆品散放在包包里,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它们会漏水,这样一个包包就毁了。
很多人都清楚,真皮有很好的吸水性,遇水会变黑随即就会留下水痕,等到你想换个手袋或者易货的时候,这就是个大麻烦,二手店会对遇了水的手袋做折价处理。像Louis Vuitton品牌很多款式的面料虽然不是纯皮,但是它能够防水和防雨。
不买季节性很明显的手袋。有一些手袋为了配合特别的季节而发售,比如印花就是夏天很多品牌的设计元素,但是实用性就降低了,等到夏天过去了,这个包也就只能封存,第二年你再拿出来使用多少都有些Out,因此在选择这种手袋的时候可以选择低价位品牌。
小羊皮手袋是面料触感上最柔软的、重量超轻,但是打理起来很麻烦,只要你稍微不小心,指甲或者利器就会将它划伤,因此在买的时候要慎重,不小心出了事故可以到比较专业的皮包修理店去修复。
对于一些经典款式的手袋,要怀有投资的心态去购买,例如,Chanel 2.55手袋,每一年都有复刻的限量版上市。

图1
高华推荐:
Coach
颜色取巧,能够从冬季深色时装中跳脱出来。
今季流行的夹框造型。
Coach是美国著名的手袋品牌,它的价位相对于Louis Vuitton、Chanel、Tod’s这些品牌偏低,是职场手袋的入门首选。

淘宝热门商品:
 

165.00 元  

小S推荐 第二代升级版 纤の瘦纤体胶囊

 

69.00 元 

为什么我们的压缩袋值得你购买?一定有人家不能比的原因!!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