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来出糗吧!

. 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太放松也出错

    我在法院的合议庭工作。每次开庭的时候,我有一项职责,就是向法庭内所有在场的人宣读法庭纪律,比如不准大声喧哗之类的。这对我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一项工作了,简直不用过脑子。结果,就偏偏出糗在这上头。

    有一天,我们法院来了好多观摩的人,那天要开观摩庭,我们合议庭被选中了。观摩就观摩呗我也没当回事儿,就觉得法庭里的人一下子多了很多。开庭前,我照例站起来照本宣科宣读法庭纪律。谁知道念到第6条:“法庭内请关闭一切通讯工具”,我也不知是太没当回事儿还是怎么了,一顺嘴念成了:“法庭内请关闭一切交通工具”⋯⋯语气还很一本正经!等我反应过来笑话已经说出去了⋯⋯法庭里顿时响起一片窃笑,旁边的同事也忍不住偏过头来低声说:“交通工具怎么个关法啊?”⋯⋯我真是恨不得找个地缝钻下去。怎么早不丢人晚不丢人,偏赶上观摩庭的时候出这种糗呢!

    臭美前要做好准备

    还是在上大学的时候,有一天我跟那时候的男朋友约会,一起出去逛街。记得当时正好是初夏的样子,天气刚热起来,那天温度不低,出门前我一看外面阳光灿烂的,一高兴就找出一件无袖的紧身背心穿在身上,心想男朋友见了肯定眼前一亮,美滋滋地就出门了。

    后来我们一起去坐地铁。地铁里人挺多的,我们站在车厢中间的位置,摇摇晃晃地老是站不稳。我就伸起胳膊去抓上面的吊环。当时我和男友是并排站着,面前是坐着的乘客和窗玻璃。过了一会儿我觉得有点儿奇怪,面前坐着的一个人怎么看我的眼神有点儿怪怪的?我突然一下反应过来——我忘了除腋毛!天哪!这下真是糗大了⋯⋯我赶紧放下胳膊,幸好男朋友还没看见,可我这一整天可怎么过⋯⋯一反应过来吧人就容易紧张,我在地铁上一直夹紧手臂抓住男友的胳膊,一点儿也不敢抬起手臂⋯⋯之后的一整天里,我都别别扭扭的,处处小心,所有伸胳膊抬手的动作我都躲开不做。男朋友还是看出有点儿不对劲,问我怎么了,我又不好意思说,只能哼哼哈哈地说没事儿搪塞过去⋯⋯唉,那一天真是我人生中“黑暗”的一天啊,至今记忆深刻⋯⋯

    他到底是真睡假睡呢?

    这件事是我迄今为止觉得最丢脸的事了⋯⋯有一天我出门去跟人约会,走在我家楼下的巷子里,突然觉得左边的内衣带子好像没调好,有点儿长,走着走着就往下滑。加上我又穿了件很宽松的短袖衣服,如果内衣带子掉在胳膊上就很难看了,于是就想找个地方调一下。这时候正是中午最安静的时候,前面靠墙停着一辆车,除此之外巷子里也没什么人经过。我决定赶紧去在车窗玻璃上“照照镜子”。

    我看好四下无人,车里也没司机,于是迅速对着驾驶座旁的窗玻璃调了调内衣肩带,然后整了整衣服。就在这时⋯⋯我的眼角余光突然瞥到,有个男人正躺在后座上睡觉,面朝着前座的方向⋯⋯

    我心里一惊,当时的反应只能用“落荒而逃”来形容了⋯⋯到现在我还总是在想:你说那男的当时睡没睡着呢?

淘宝热门商品:
 

48.00 元  

韩国同步时尚休闲卫衣长款全棉开衫外套

 

 

【华佗天然居】天然花草茶花茶中草药中药材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