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分享——时尚女人,秋冬季养生IN 道理

. 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记忆中的秋末冬初,感觉到的只是“寒冷”。寒冷,会使我的皮肤变得干燥紧绷。在这种季节,连女性特殊的那几天都变得更加难熬。

在每个与冬季征战的日子里,我会积极尝试不同的方法来缓解它所带给我的困扰,直到我发现了她,解决了我的难题,她就是我的“冬季”养生法宝——来自尤维斯的上佳组合。

干燥寒冷的空气是娇嫩皮肤的致命天敌。来年春天,望着干瘪的皮肤,开始新一轮艰苦的护肤计划!漫长的冬季使皮肤自我修复的能力越来越差,而尤维斯圣妆海洋鱼蛋白片,每天仅需2片,就可帮我牢牢锁住美丽,丰富的鱼胶原蛋白,强劲锁紧水分,让皮肤时刻保持水嫩的状态!

女人体质属阴,而冬季阳气收敛,容易表现出阳气不足,每个月的经血流失,也让我们的脾阳很受伤。因此我们会在冬季出现手足冰冷。尤维斯胎盘软胶囊内含胎盘抽取物,补血益气,是补充脾阳的上佳之品,由内而外温暖女人身。如果搭配尤维斯蛋白铁软胶囊,补铁以养血,让我们面色红润,彻底摆脱血虚困扰。

今年冬天我不怕啦,我要美丽出击,尤维斯就是我的制胜法宝,虽然仍不喜欢冬天的感觉,但我会以健康与美丽,迎接春的到来!

这是我公开的秘密,愿意与你分享,你愿意把它分享给更多的姐妹么?

那就连这个电话一起告诉她吧:8008188066

淘宝热门商品:
 

 

【化妆品大联盟】☆美丽佳人☆╯护肤·美妆~ 冲三冠特惠!

 

 

专做VIVI昕薇瑞丽韩日女装~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