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草药 颐养温暖冬日

. 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细腻如水
邦定·上泉Spa
体验者:刘淼 风险投资顾问
体验疗程:泰国传统元素套餐—— 鲜花香薰足浴+东方草药身体磨砂+泰式草药球+东方活力按摩

费用/时间: ¥690/135分钟

Spa馆概况: 由北京邦定医学美容集团推出,将健康时尚与异域风情融合,通过六感让人回归平衡与健康。提供全方位的面部护理、纤体瘦身、水疗Spa等为一体的专业护肤美容服务。

营业及预订: 10:00AM~10:00PM;最少提前3小时预订,若要预留指定房间则需要提早一天;提前半小时可取消,延迟到达15分钟时为自动取消,毋须交纳取消费用。

房间状况:二层拥有7间不同异域风情的Spa房间;楼下为春夏秋冬四间用来做脸部护理的房间。

理疗师状况: 15个女性理疗师,均为中国国籍;由世界著名Spa学院外籍老师进行封闭式培训。

Spa感受: 总体感受到服务非常人性化、很细致周到。正对脸部下方的干玫瑰和薰衣草托盘,让我毫无负担。草药磨砂被细心加热过,涂在身上一点都不凉;草药球根据我的身体状况,并不是太烫,轻轻在周身按摩,非常舒适。最后的精油按摩手法轻柔舒缓,给我神经一种安抚感。

动心细节:● 提供了2条纸内裤,磨砂完弄脏之后也有换用的。● Spa完之后,还提供红枣粥、水果和茶,正好安抚我有些空的胃。● 芳疗师在给我做按摩的时候,会教给我自己回去需要注意护理的地方。



旅行良伴
In One Spa
体验者: 刘璐 演员
体验疗程: 醒肤套餐—— 全身去角质+中草药体膜包裹+太空舱+精油按摩

费用/时间:

¥1488/2小时

Spa馆概况:秉承让Spa成为一种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不仅拥有SPA设施,更将美发、健身、纤体设施等融合在一起,打造全方位的SPA概念。

营业及预订:12:00AM~次日2:00AM;提早3小时预订,1小时内取消,不收取取消费。

房间状况:一共18个房间,其中7间单人房、5间VIP房,2间套房。每个房间配备淋浴和蒸汽房。

理疗师状况: 13个女性理疗师、2个男性理疗师,由上海总监进行培训。

Spa感受:配备了特别的贴身管家服务,从一开始的咨询到Spa介绍、引入房间,都非常周到体贴。一层具有健身房和美发室、纤体室,因此并不是特别安静;进入楼下的Spa区,马上有一种安宁感袭来。我被领到一个特别的挑选区,挑选喜欢的精油产品和音乐CD,很人性化。步入房间,冲凉后,开始进行身体磨砂,理疗师的手非常轻柔,冲洗过后,皮肤很滑爽;之后,进行草药敷膜,敷完之后,我被整个用保鲜膜包裹起来,扶入太空舱。根据我的身体适应度来调节了温度和震动频率,我在舱内非常舒服地微微震动,热热的感觉。之后的精油按摩让我感觉最舒适,仿佛真是为我度身定做的,特别能放松。最后,身体多余的精油被小心地用毛巾擦干。

动心细节: ● 每做完一个步骤,都会询问我是否需要喝茶补充水分。● 五种对应人体器官的精油很神奇。



泰国温度
I Spa
体验者:Sabrina 全职太太
体验疗程:卢珐去角质+暹罗草药球按摩

费用/时间:¥878/120分钟

Spa概况:北京唯一获泰国大使馆认证的泰国Spa。该店无论从环境、服务乃至所有细节,都力图还原一个纯粹的泰国。

营业及预订:营业时间2:00PM~11:00PM。最少提前3小时预约,最后预约时间为22:30分;少于3小时内取消预约,将收取50%费用。

房间状况:13个房间,4个双人间、5个单人间、2个泰式按摩间、2个足疗间;均配备淋浴间、蒸汽房及卫生设备。

理疗师状况:10个理疗师,包括4个泰国理疗师。

Spa感受:在寒冷冬天,一踏进这个充满热带风情的Spa馆就让我感到十分舒适。在进行草药球之前,理疗师让我选择了喜爱的精油,进行一个全身的放松按摩,手法非常地道;然后,我迎来了期待已久的草药球按摩。暖暖的药球刚接触身体的时候,理疗师非常贴心地用湿毛巾进行隔离;当温度稍稍降低,才逐渐让药球直接与身体接触;从四肢一直到全身,药球顺着身体的脉络轻重适度按压,感冒带来的酸痛感渐渐减轻,整个人被一种放松的草药味道萦绕,仿佛马上就要睡去;在药球之后,再次享用到了薰衣草的精油按摩,容易疲劳的肩部和背部受到了重点而舒适的按摩。

动心细节:● 提供给顾客享受的热茶非常独特,驱走丝丝寒意。● 理疗师在按摩的时候,双手始终不曾离开我的身体,让人很安心。● 90分钟,舒适度大大增强。



中国禅意
Zen Spa
体验者:Winnie 手工皂培训师
体验疗程:滋润草药蜂蜜磨砂 +泰国古方草药球疗法

费用/时间:¥950/90 分钟

Spa馆概况:融合东方传统与现代西方美学,打造一个具有国际品位而充满中国感觉的国际顶级Spa。它是中国大陆境内少数几家持有国际水疗会所协会专业资质之水疗会所之一。以整全式健康理念,提供全身心的 Spa 服务。

营业及预订:11:00AM~11:00PM;需要提前至少3小时预约,并需要在预定时间前15分钟到达。对任何不足12小时的预约取消,将收取50%的取消费用。

房间状况:1座悬浮禅定池;4间VIP 护理套间;5间个人护理套间;1间足底按摩房;2间个人桑拿房; 顶级维琪水疗设施;休息大厅及免费小食区。

理疗师状况:10个理疗师,一半是泰国人。

Spa感受:从伫立着两个大石狮的朱红色大门跨进,我立刻被这里的静谧打动。接待小姐半蹲着将疗程菜单奉上,同时奉上的还有芳香热茶,让人感觉尊贵而贴心。非常喜欢特别调配的草药蜂蜜磨砂,草药的清香与蜂蜜的甜香融合在一起,让人悠然出尘。理疗师的磨砂手法非常轻柔,清洗之后,清爽与滋润并存。草药球的按摩舒适得足够令我快速睡去,留下的只是温暖的感觉在周身游走的感觉。

动心细节: ● 处处体现女性化的细节,特别为女性准备的梳妆台一应俱全。● 整个过程,理疗师的语言控制在最需要使用的地方,其他时候则训练有素地保持安静,让我能够完全放松。● 服务铃设计,让我不必冒着寒冷走到门口来叫等候在外的理疗师进来。

淘宝热门商品:
 

 

:◤╭ Shanghai 秀卡蒂╮╰女性健康購物中心 ╯◥◣瘦身╮減肥╮

 

288.00 元 

【原装正品】韩国恋人1.6米大抱熊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