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年底最令我们兴奋的时尚大事

. 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2007年年底最令我们兴奋的时尚大事之一,

就是北京连卡佛特色美容区开张了!BAZAAR美容编辑专访连卡佛商品总经理-化妆品Simone Pedersen,还有两位重量级彩妆大师——

李东田和Zing的独家新闻也一并向你呈现!


Simone带你了解不一样的连卡佛

BAZAAR:什么是连卡佛专属品牌?

Simone:除了我们已熟知的高档奢侈品牌,连卡佛会带来CARE by Stella McCartney斯特拉焕彩保湿霜、La Mer亮妍活肤露、Tom Ford for Estée Lauder系列、Dior花蜜活颜粉底液、Caron三款香水等9个护肤品专属品牌的限量新品,都是在国内的独家首发。

BAZAAR:这里与其它大型商场的服务有何不同?

Simone:资深美容专家会免费协助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提供化妆美容最新趋势、个人护肤建议、礼物选购服务等,这和我们时装部门的个人造型顾问一样,都是连卡佛礼宾的重要组成部分。

大师级造型建议,不可不听

连卡佛的“美丽新视线”展览,让“时尚魔法师”李东田和“天后造型师”Zing聚首北京,不仅呈现历年来两人的作品精华,更为顾客亲身传授化妆造型的技巧。

BAZAAR:这次和连卡佛的合作是怎么开始的?

东田:“Vision of Beauty美丽新视线”这个展览是希望能把美的各个层面都在这个空间里和消费者直接交流,它更真实,亲切,让美丽变得更有说服力。我一直觉得,美于真实的生活是分不开的,是连卡佛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平台,让所有人有机会参与。

BAZAAR:你会如何帮助和建议一个普通消费者?

东田:我会仔细听她的困惑和期望,然后给她准确和可行性强的建议;过分强调化妆技巧不好,对普通人的可执行性不强。我最想告诉你的是“腮红”对一个人的重要。腮红刷的位置,直接影响皮肤紧致度、五官、气质,而且很容易学会。第二点,是眉毛,眉毛离眼睛过近,会显得人凶;离得远,就会增加亲和度和柔美感觉。

BAZAAR:怎么沟通她会更容易接受你的建议?

东田:我很喜欢和普通的消费者聊天,有时候这种接触只有5分钟,但我知道,会对她们影响很大。和她们说话不能太直接,不能过于批评,这样会让她失去自信。要在表扬的同时,让她自己意识到弱点,并主动的想去调整。对于固执、坚持己见的人,我往往会一针见血,造型师其实是心理治疗师,越爱美的人越固执,要说服她们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所以尺度很重要。

BAZAAR:你做过很多非常有创意的造型,你觉得一个造型最吸引人的地方在哪儿?

Zing:那个人本身。我可以做很有冲击力的东西,也可以把她化成是以往造型中最美的一个,关键的问题在于,她要从那个造型中感觉到最大的自信。

BAZAAR:这次和连卡佛的合作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Zing:兴奋和开心吧,这里的消费模式是北京一个新的开始,让所有人跃跃欲试。今天我和李小璐合作的几个妆容效果超出了我的预想,小璐说我是注重“玩美”的人,我觉得她说很好,我希望我化的每一个妆都是活的!

BAZAAR:普通消费者向你咨询,你一般会怎么建议她?

Zing:对自己诚实。当你把东西化在脸上的时候,你要问自己,我真的是美的吗?苍白的脸色+鲜艳的腮红,化在你的脸上自然吗?鼻子两侧深深的侧影,会不会有点刻意?不要刻意地模仿或改变,要问自己,为什么要改变?不要因为是碰到了我,就想一定要变点什么,我们是专业的造型师,但是我们不一定比你更了解你自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