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视觉热力冲击力之图书

. 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月图书排行榜
1《沉思录》
2《求医不如求己1》
3《求医不如求己2》
4《别笑!我是英文单词书2》
5《别笑!我是英文单词书》
6 《明朝那些事儿》(第一部)
7《不生病的智慧》
8 《20几岁,决定女人的一生》
9 《明朝那些事儿》(第二部)
10《杜拉拉升职记》



多年来,身披“美女”之誉,辛苦吗?有评论说你文笔不错,是不是这么多年来,你的真正才华与人格魅力一直被自己的艳光所掩盖?

翁虹:没有太多感觉噢。我觉得称“美女”是大家对你的一种尊重吧!而每个人的才华和魅力都需要一个成长积淀的过程。每个人看到的闪光点也不同。很多人在意的是艺人的外形,我认为,一个艺人,除了外形之外,还有很多重要的东西,比如艺德、实力、工作态度、生活态度等等。

COSMO:对于单身、希望早日“拉埋天窗”的都市大龄单女,有什么好建议?

翁虹:首先要肯定自己,要相信真爱。你看,我经过了这么多磨难,最后还是找到了爱的归宿,相信你们也一定可以。

COSMO:两个人在一起的磨合期,你是怎样度过的?有何心得?

翁虹:我的名言是: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两个人,就算再相爱,再有默契,也是两个独立的个体。肯定有很多需要磨合的东西。哈!女人的胸襟是广阔的。我觉得女人天生有种母性的包容和忍让。男人都要面子的,适当地做出让步,你会收获更多。

COSMO:听说你们是姐弟恋,可以列举“姐弟恋”的几大好处吗?

翁虹:我倒没觉得我们这是“姐弟恋”。我只比他大两岁。而他向来是比较成熟稳重的。人们的心理年龄和生理年龄是不太一致的。两个人的感情不能用年龄上的差异作对比,有些夫妻,老公比老婆大好几岁,但老公还是像孩子;而有些老婆年龄比老公大一些,但老公反而更成熟。他就是一个一向稳重成熟的男人,和他在一起,非常有安全感。

一句话书评:
1.只能说,他是《萨罗或索多玛的120天》的导演,他的电影中充斥血腥、色情和不堪入目的性行为。想不想了解这个人——你决定!
(传记)《异端的影像:帕索里尼谈话录》,皮耶尔·保罗·帕索里尼著,新星出版社, 定价25.00元

2.告诉你,女人要优雅地交朋友,聪明地赚大钱,好朋友是“恒久财”,坏朋友是“消耗财”,教你如何让自己成为“绩优股”,让自己和朋友都赚大钱。
(理财)《朋友帮你赚大钱》,刘忆如著,中信出版社,定价25.00元

3.股市K线图看得人眼发黑脸发绿,还是试试画出自己的人生K线图吧,那样会更快遇到未知的自己。
(心灵)《遇见未知的自己》,张德芬著,华夏出版社,定价29.00元

4.剩女时代的爱情独白,“爱情是瞬间的,寂寞是永恒的,一个人的世界终究要一个人寂寞下去……”
(情感)《红尘有你更寂寞》,千积雪著,中国海关出版社,定价20.00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