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人们的甜蜜计划

. 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没什么能比甜品更直白

刘彧 28岁,外企职员

薛媛 27岁,公关

结婚1年

恋人们的甜蜜计划

F&W:在你们眼里,爱是什么颜色的?

刘/薛:生活里的爱应该是红色的吧,因为很火热奔放啊,生活应该充满激情才对。而情人之间的爱应该是粉红色的,比较浪漫。

F&W:恋爱后的第一个情人节是怎么过的?哪一个情人节最难忘?今年的情人节准备怎么样过?

薛:过第一个情人节,是在高中的时候,那时候赶这个时髦,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只是互送礼物,记得当时我送他的是一条皮带,他送我一块时装手表,都不是贵重的东西,现在想起来也觉得好玩。最难忘的一次是在巴黎,情人节那天早上他要考试,还记得很清楚那天巴黎下着毛毛细雨,我们学校在拉丁区,那里有很多漂亮的甜品店,刘彧就用各式各样的巧克力做成巧克力拼盒,还买了很多花,回家我一开门看到这场景就傻了,然后,他还为我做了一桌好吃的,真的很感动。今年情人节我们会去看一场电影,并且开始写关于我们之间的日记。

F&W:觉得情人节和甜品之间有什么关系?

刘/薛:甜品是情人节必须的,因为爱情是甜蜜的,而只有甜品才能最直白地表现这种甜蜜。像我们最喜欢的巧克力Mon chéri,包装就浪漫得不得了,外面一层是巧克力,里面是酒心,酒里还酿着一颗甜樱桃,总之,包括了关于爱情的所有想象。

F&W:你们选一款甜品,最能代表情人节。

薛:冰淇淋。我们曾到过一家冰淇淋店,店员将冰淇淋做好后放在纸盒里,并且把纸盒翻转,冰淇淋也不会掉下来,很有趣,也像我们的爱情吧。

F&W:你会为对方做甜品吗?

刘:会啊,但我比较适合做中式的甜品,会为她做一些甜汤,比如银耳红枣莲子汤。

薛:我喜欢做西式点心,在巴黎时,因为受朋友的感染,特意买了一个烤箱学做西点,我做的杏仁瓦片很好吃。

F&W:你们觉得最幸福的事是什么?

薛:最幸福的是在厨房里,共同来做一顿饭,他做主菜,我做甜品,这是两个人合作并且最快能看到成果的事。
我们之间,

就是一个草莓杏仁派

伊力 28岁 模特公司CEO

米娜 27岁 翻译

结婚2年

F&W:在你们眼里,爱是什么颜色的?

伊/米:生活里的爱应该是彩色的。虽然生活是平淡无奇的,不过我们需要不断地去为我们的生活添加不同的颜色,这样的爱情才能保持新鲜感。

F&W:恋爱后的第一个情人节是怎么过的?哪一个情人节最难忘?今年的情人节准备怎么样过?

伊:那时候我们刚刚到法国,到一个陌生的国度,文化背景也不同,未来有很强的不确定性,我们俩一直有相依为命的感觉。第一个情人节的时候,我已经开始做模特了。每天就是不断地去面试,争取每一个广告、走秀。一天下来,非常辛苦,而且不一定有好结果。那天,我在最后一轮面试的时候被挤下来了,心情非常沮丧。我回到我们住的公寓,发现米娜自己烤了一个草莓杏仁派。

米:其实那个派烤焦了,因为我不会做甜品。但是我当时真的很努力地去做,问了房东阿姨,借来了甜点书,但是火候掌握得不好。底焦了,而且杏仁也烤煳了,甜味剂把握得也不好,甚至有些苦。

但是伊力当时吃得很香,大口大口地咽。吃完甜品,我们俩都哭了。今年的情人节我们在北京过,打算找个好的法国餐厅,吃一顿法餐。

F&W:觉得情人节和甜品之间有什么关系?

伊/米:爱本来就是甜的,所以情人节一定要吃一些甜的东西,我们都喜欢巧克力,如果是刚烤出来的布朗尼,最对味了,绵软有咬劲,而且香甜之后有点点涩,很像爱的滋味。

F&W:你们选一款甜品,最能代表情人节。

伊/米:那就是草莓杏仁派了。我觉得我们再也没享受过第一个情人节时的那种滋味。

F&W:你会为对方做甜品吗?

伊/米:我们因为工作都很忙,一直没什么时间下厨。不过我们都在努力学习。

F&W:你们觉得最幸福的事是什么?

伊/米:把时间和金钱花在喝咖啡、发呆、旅行这样的俩人生活上。

淘宝热门商品:
 

165.00 元  

小S推荐 第二代升级版 纤の瘦纤体胶囊

 

6.80 元  

北欧橱窗

三冠 三角形强力吸墙角架/置物架/杂物架 承重3公斤 不伤墙面0.14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