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倾情诠释——新社交时代

. 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COSMO建议:稍为正式的晚宴,选择这条白色曳地礼服裙再合适不过,胸前的褶皱和珠花,恰到好处地让你的全身闪亮起来。


    懂得如何社交,是一个女人的能力,也是一个女人的魅力。搭配合体的衣服,包装适度的自信,李冰冰的每一次与人交往,都会轻松自然地成为人群的焦点。在这个新社交时代,展示美丽与性感,赢得友谊与快乐,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我最常参加的社交活动是去看秀,这是必要的,可以得到最直接、最前沿的时尚资讯,同时推动国际间文化、贸易的交流。”

    “我的造型师与我合作多年,非常了解什么是适合我的风格,他会提前帮我挑选服装、搭配饰品,并设计相应的妆容。”

    “对我来说,参加社交活动,最大的失误是穿了不得体的服装,有时候很多聚会都是有主题的,去之前一定要做好准备。”

    “社交活动中,我通常都会尽量少涉及工作,而是跟大家谈论一些轻松的话题,大多数时候我习惯保持聆听的姿态。”

    “尽量记住跟你交谈过的陌生朋友的名字,这个很关键。还有,不要吝啬对别人的赞美。发现别人的优点,比挑剔别人的缺点,更容易获得快乐。”

    “一个人的言行举止很容易曝露他的性情喜好,社交过程中的一个细节就可以判断出对方是否值得成为你的朋友。”

淘宝热门商品:
 

58.00 元  

淘宝生活 运动鞋专卖/正品ZIPPO热卖//淘宝职业信誉卖家

冲双钻 ADIDAS三叶草08夏季新款特价 漫画小子个性 休闲板鞋

 

 

极限特攻-新奇产品仓库   金秋时节好礼送不停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