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上海体验在冰吧里做姜饼的美女社交生活吧

. 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上海社交别册

体验者:韩琦 Annie
职业:外贸公司职员
俱乐部经验:无

在冰吧里做姜饼

体验俱乐部:EF Life Club
体验主题: 创意厨房之制作姜饼屋
我的体验过程:
COSMO告诉我这是一个真正的生活俱乐部:活动包括美酒、美食、宠物、运动、圣诞狂欢、商务谈判,瑜伽纤体、时尚盛宴⋯⋯生活中所有的爱好在这里都能找到志趣相投的同伴。而对于我来说,EF Life Club吸引我的地方,除了丰富的娱乐活动之外,最突出的优势就是全英文的语言环境,在这些充实的互动体验中,我可以在最自然的状态下运用语言,不知不觉收获了友情也提高了英语能力与英语会话的自信,何乐而不为呢?这里的活动实在是太丰富了,我所能想到的他们都已经列入了计划中。

这次学习制作姜饼屋是西方最传统的一项活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属于自己的姜饼屋,它也许很大,也许很小,也许很传统,也许很现代,通过制作自己的姜饼屋表达个人最特殊的一份祈福。Club提供了全套专业的烹饪机器,也会有专业的点心师傅对我进行培训指导,场面很活跃。法国大厨及外教老师用不同的语言告诉我们菜肴的名称、营养,以及背后的传统文化。此后上餐厅吃饭会更注意menu上菜名的英文解释,而不像从前根据中文名点餐会不很注意里面的配料是什么,看了英文适不适合自己的口味便一目了然。

东方人往往比较害羞,EF Life Club正是针对这一情况为我提供了一个很真实很自然的社交环境,在这里我不但逐渐获得了自信,越来越娴熟流利地运用语言,享受生活,结交朋友,不但提高了英语技巧,也拓展了人际圈,获得了我需要的信息与服务。

我的体验感受:
这次体验不单是纯粹地练习语言技巧,我还学到很多西点知识真切地感知了西方社会的文化传统,接触了不同时段来的会员,有些还成为了好朋友。

我的社交小建议
1 选择好的俱乐部需要有三大特点:interesting、confidence building和fun。我需要找一个最真实的环境,要有很多的互动体验,这样的俱乐部,会员们的积极性才会高,你也更容易遇到朋友。
2 如果你想认识更多的男性,不如多参加一些品酒会、雪茄吧、sports team、go fishing之类的活动,这是男会员都会感兴趣的项目!
3 如果你希望和更多的人成为朋友,希望获得更丰富的生活,必须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甚至还要有一点表现欲。



体验者:刘玉萍
职业:退役女足运动员
俱乐部经验:曾经参加过专业足球俱乐部

5个人的足球 我的快乐

体验俱乐部:空中球场俱乐部
体验主题:小场地足球的大能量
我的体验过程:
下午4点,我来到开阔明亮的空中球场,从过去的网球场地改造至今,虽然保留了灯光、更衣室等现成的设备,但草坪全都是新铺设的,我跳了两下,感觉软硬适中,很舒服。场内视线良好,微风拂面,几个人在掂着球等朋友到来。这里是最适合踢5人街头足球的场所,这种足球形式在中国还不多见,但在欧美已经非常流行,它的随意性很强,与正规足球赛相比规则没有那么复杂,动作却更花哨。我和大家一起席地而坐,随手拿起一只球摆弄着。一个男孩开心地分享着他的故事 “和孙雯一起踢球,我都觉得自己是世界水平!”他的话把大家都逗笑了,要知道足球不只是一项对抗运动,用一种趣味的心态体会踢球的过程,才能别有一番乐趣,难怪渣打银行也选择这里作为他们员工的活动场所呢。空中球场还免费提供更衣淋浴室,并有饮用水和饮料供应,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我的体验感受:
现在的都市人都很忙碌,在我看来,选择这种小场地度过自己的休闲时光,可以三五成队对抗、也可凭借自己的想象和活力练习各种花哨的技巧动作,既提高了耐力又培养了爆发力,还不会感觉特别疲惫。

我的社交小建议
1 根据兴趣爱好发展俱乐部。
2 量力而为,加入俱乐部不是为了专业化,街头足球、沙滩排球等形式的活动更适合普通人。


体验者:Karen Yang
职业:奢侈品公司市场主任
俱乐部经验:参加过一些,不定期

给自己调杯鸡尾酒

体验俱乐部:Volar Club
体验主题:Grand Marnier调酒学习
我的体验过程:
其实之前对会员制俱乐部没什么了解,觉得里面不过就是熟人碰熟人的,没什么好social的。第一次去,觉得是个不错的地方,不过老外很多。这里的会员制要求还是很严格的,需要你留名片后,送到香港去核实会籍,才能发VIP Card得到通行证。

来这里是参加一个调酒的Training。环境很特别,有很多硕大的仿古沙发,很有冲击力。会所的整体的设计思想便以翅膀、羽毛为主题, 房间光线有点幽暗,不过通过镜子的折射让你很容易就观察到身边的人。调酒老师不但技艺高超,而且让人非常容易接近。他这次教授的是使用Grand Marnier调制鸡尾酒,他先提问一个男士,关于喜欢的鸡尾酒类型,然后,就教他调这种。这位男士可以选择任意一位女士和他一起走进吧台调酒。这次用的酒是一种柑曼怡酒,就是干邑加上热带柑橘的味道,非常的甜美醉人。我选择的是去学习做一杯Grand Pleasure。这简直是个让人觉得很愉快的过程。我一直是一个喜欢这款鸡尾酒的人,只知道里面有力娇酒和香槟,但这次亲手实践,还是觉得很有乐趣。

我的体验感受:
俱乐部现场的气氛非常美妙,无论是我们自己做的鸡尾酒,还是老师示范的,都让我们一扫而空。我并不觉得女孩子必须要懂得多少种酒,才能在社交场上如鱼得水,但是酒真的是很奇妙的一种东西。至少它让我有了一些新的话题,可以和朋友分享。这种感觉很不错。

好的地方在于,你们可以有一个话题聊。你们可以分享一段过程,而不是坐下来不知说什么话。我觉得,起码俱乐部活动,能让我认识更多人,学会一些新的东西,这就足够了。

我的社交小建议
1 去学会一个能和男人聊天的话题,酒、汽车、足球、美食,都可以。
2 合作参加一个项目,比坐下面对面说一小时话更能迅速了解一个人。


体验者:Rachel
职业:职业经理人
俱乐部经验:参加过马术俱乐部,10年

在马上体验挥杆的乐趣

体验俱乐部:九龙山马会俱乐部
体验主题:马球赛
我的体验过程:
打马球没有年龄的限制,但需要一定的骑术基础。幸运的是,我学习骑马已经有15年历史了,所以我可以一试身手。对于马球,很多人只知道它是欧洲王室和贵族所热衷的一项高雅运动,但到底如何打马球以及它的比赛规则,其实知道的人也很少。听人说过,如果年薪2万美金,你可以玩GOLF;如果年薪2000万,那你就去玩POLO。所以,有机会体验骑马打球就很有乐趣。

我可以直接把四驱越野车开到马房,这里约有10匹马球用马,我要进行一系列的备马工作,包括上马鞍、嚼子等。所有人的动作都很娴熟且迅速。然后,我开始和队员们便开始了今天的第一项工作:行走训练。漫步、小跑、大跑、转弯……一小时的训练让人与马都大汗淋漓。到了休息时间,马夫们开始将马带回简易马厩进行喂食,我则与队员们则进到马厩边上的一排房间休息。接下来到中午之前,还有一场特别训练。避开一天中最热的时段后,从下午3、4点开始,大家将进行简单的击球训练,直至晚上6点,在清洗完马匹后,我一天的训练才算结束,其实,并没有真正的打一场。参加马球比赛我需要不少特殊装备:护面的马球帽、长至膝盖的马靴和皮质护膝等等。这里的马术主教练与马球主教练分别来自葡萄牙和阿根廷,都是有着丰富经验与资质的专业人士。其中,马术总教练更是中国唯一一个马术国际二级教练。而国内的教练,也有相当一部分来自于上海马术队。有国际教练资格的资深导师设计了适合不同级别的马术、马球课程,无论是新手还是已经有经验的老手都可以选择到满意的项目来参加。第一次练习马球,我就不得不爱上了这项运动。

我的体验感受:
这是一个很讲究Team Working的项目,任何人都可以在这里遇到真正的“绅士”。这里的会员之间可以成立会员委员会,交流马术的心得、讨论马球比赛的举办、分配用马等等。如果大家平时多看些马球比赛,无论是现场或是电视中,就可以感受到这种难以言喻的美妙气氛,关键在于尝试。也许作为专业比赛,马球很有难度,但如果作为一种休闲的运动竞技项目,马术其实很简单,每个人都可以乐在其中。

我的社交小建议
1 刚刚接触马球的人,可以考虑只买个基本会籍,这是为了中国人而特设的一项,其对象是那些对马球或马术有兴趣、好奇的人。这些人因为没有接触过专业的马术和马球,所以无法确定自己是否真正适合这项运动,而购买了基本会籍,起码能够让我有机会了解这两项运动并体验马上运动的气氛。
2 这些场所永远需要注重穿着。打马球的成员一般身穿白色裤子,上衣为有两个扣子的polo衫,长袖短袖都可以。



体验者:Jenny
职业:外企职员
俱乐部经验:无

做个泳池派对精灵

体验俱乐部:里维拉派对俱乐部
体验主题:活力四射的城市水岸社交
我的体验过程:
在高楼林立的空间里生活久了,心里时常会浮现一片蔚蓝的海岸美景,从小就喜欢游泳的我,总是难以忘怀儿时与伙伴们在海边追逐嬉戏的愉快体验,虽然这一切在如今看来,已经变成了忙碌生活中一个无暇现实的梦。好奇心和对于置身蓝色水中的渴望,让我还是拉着好友参加了,也就是从那一刻起,我开始了与里维拉俱乐部不解的缘份。

在一个晴朗的周末,在被誉为“上海中心绿洲”的浦东紫金山大酒店内,我拥有了一次置身于美酒与音乐中的新鲜体验。围绕着一个可爱的圆形泳池,动感而酷劲十足的乐队和DJ进行着现场表演;几位帅气的外国男士正孩子般地互打水枪;躺在漂浮充气床上的人们悠然地闭目养着神,同时,端着玛姆香槟的俱乐部工作人员来往穿梭在泳池之畔,笑容始终挂在脸庞。我端着一杯酒,和好友浮在池边说说笑笑,很快地,我们就结识了几位新朋友,每个人都显得活泼、有趣而友好。虽然这里没有海边一样的广袤景色,但头顶着蓝天白云,浓浓的时尚气息,迷人的异域风情和舒服的社交氛围,都令我的心情分外愉悦。

我的体验感受:
现在,我的朋友圈子扩大了很多,生活也变得丰富多彩。这个俱乐部的独特之处不仅是颠覆了传统的俱乐部模式,如吃饭、聊天等,更通过人与人交往的环境,在活动中引入新鲜元素,创造出一种精致且新颖的社交形式。

我的社交小建议
1 刚开始如果心里没底,可以找一位好友陪你一起参加。
2 提前了解下一次俱乐部活动的主题,做些准备功课,活动时会更自信、自如。
3 对于生活圈子相对比较小的朋友来说,不要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俱乐部中,它只是你生活的调剂,不是全部。


体验者:Betsy
职业:海归创业者
俱乐部经验:曾在伦敦参加过长跑活动

和生活一起慢跑

体验俱乐部:“一起跑”俱乐部
体验主题:为更多而奔跑
我的体验过程:
周二晚,不用事先约定,不用招呼组织,朋友告诉我这是俱乐部的习惯,我直接从上班的地方过来,和“一起跑”的其他参加者一道在花木路和浦建路交界处的世纪公园7号门前集合。队友开车过来后,在车内简单更换了运动装,吃点儿面包或香蕉,做些跑步前的准备。7点30分我们准时出发,沿着几乎没有什么人和大型车辆的绿地前进,环公园一周是4.9公里,大约用了25至35分钟。在队伍中我发现了一个羞涩的印度小伙子,他不太会中文,也不怎么活跃,看上去像是纯粹为了跑步而来。他和我一样在跑完一圈后回过头来陪着落在最后的队员跑,而我比他多吼了两句“健康不需要太多时间,开心不需要太多钱”。

到终点时大家习惯性地拍了一下立在7号门外的灯柱表示结束和庆祝,然后分头搭队友的车去附近的餐厅吃饭。闲聊中,我得知印度小伙加入这个“一起跑”俱乐部的目的是希望更多地融入本地生活,学说更多的中国话,顺便跟着懂行情的人吃更多的美味中国菜。我也一样,不用交会费,不用事先约定,固定时间,可以来跑也可以直接来吃饭或不吃的“一起跑”惯例让我极为受用。

我的体验感受:
在上海,我们生活稳定,收入丰裕,内心有更多进取的驱动力,也就注定要承受更多体力和精神的压力。俱乐部提供了一个平台把大家联系到了一起,你与队伍一起在街道上奔跑和在家里的跑步机上跑步,滋味是完全不同的,俱乐部生活能令你越来越自信、充满激情和活力。

我的社交小建议
1 跑步前不要吃得太饱,也不能空腹。
2 可以跑得慢些,但一定要坚持。
3 就算这不是体育达标测试,也一定要穿双适合跑步的鞋。


体验者:周小姐
职业:心理咨询师
俱乐部经验:曾加入瑜伽俱乐部一年左右

来段家庭式社交

体验俱乐部:上海东外滩国际俱乐部
体验主题:享受一站式健康生活
我的体验过程:
虽然从事的是心理咨询工作,但我同样了解身体健康的重要性。这个俱乐部与其他健身或美容俱乐部不同的是,这里用楼层划分区域,私密性很强,也非常安静。我在做spa之前得到了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按摩师根据结果为我度身定做出最理想的美体方案,值得一提的是,其传统泰式按摩技术和手法曾获2005年度泰王国总理奖,许多会员也和我一样对这一皇室级别的体验留连往返。

另一点吸引我的是东外滩拥有向会员全面开放的中西医私人诊所,西医团队集合了国内三甲医院的名医,中医则由清代四大名医后人组成,他们会根据会员自身的情况,配制中西药进行相关的治疗,并可为会员提供24小时的上门接诊服务。当我在明亮的健身房里眺望外滩全景,我的身边有一家人也正在挥汗如雨,原来这里也有很多会员是全家一起来,享受健体养生服务的同时,也共同度过休闲娱乐的芬芳时光,这样独特的“家庭式社交”令我尤为印象深刻。

我想对于一个真正懂得享受生活的人来说,东外滩俱乐部为她们和她们的家庭都带来了一个种贴心的选择,在尊贵悉心中享受健康,美丽和和睦也能并存,可谓一举多得。

我的体验感受:
曾经我认为俱乐部只是爱玩之人的天堂,但现在我看到了俱乐部包容性的扩大,它也可以安静而高雅。选择什么样的俱乐部昭示出你对自己生活方式的理解,但只要是为了健康快乐,就都算是有益的选择。

我的社交小建议
1 选择俱乐部不要有从众心里,要想好自己生活中最在意的是什么后再做决定。
2 根据自身经济状况参加俱乐部,加入后要坚持,切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3 尽可能得利用俱乐部资源满足自己的需要。


北京社交俱乐部

海归精英文化俱乐部
这是一个专属海归人士的俱乐部,成员们除了欧洲和北美,大部分集中在北京、上海、深圳和广州。俱乐部会员95%为海归人士、职业广泛。俱乐部会根据具体活动,提前两至三周在网站上公布,可通过购买会员卡(会员卡100元)入会,也可以选择免费入会。每次活动费用在50-100元间。不是海归人士也可以填表入会,但需要有海归资格的会员推荐。
俱乐部网站:www.haiguiclub.com.cn

普汇商界俱乐部
这种月度活动已经持续了18期了,有近2000名企业家和高级白领参加过。这个俱乐部有严格的入门条件的,要求是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月收入至少6000元、有良好的工作背景。
俱乐部网站:http://www.tianji.com/club/puhuiclub

海客电影俱乐部
俱乐部的会员多是来自IT界、传媒集团、地产业和体育运动等行业的中高层。不过,只要爱看电影,就可以成为海客电影俱乐部的一员,在加入之前,最好认真地去俱乐部网站www.hikeclub.cn阅读会员章程。会员们的固定活动在每个月最后一个星期的周六下午。
俱乐部网站:www.hikeclub.com.cn或www.hikeclub.cn

海士山盟俱乐部
海士山盟俱乐部是由“一海”和“一山”两个俱乐部构成,俱乐部基本格调——友情、亲情、团队精神。

海士山盟回归者俱乐部 :10多年年历史, 每月至少活动一次,是京城“海归派”精英人多势众持之以恒的俱乐部。

海士山盟每周末爬山俱乐部 :6年历史,每周最少活动一次,乃是北京风雨无阻名传遐迩人气鼎盛的室外运动俱乐部。
俱乐部网站: www.hssm.com.cn

百合网VIP会员俱乐部
是全国最大的婚恋网站百合网推出的集会员服务咨询、爱情顾问婚恋指导、会员由顾问推荐的匹配对象的第一次“相亲”和会员个人恋爱培训多种功能为一体的会员俱乐部。在那里可以解决相亲者的安全问题;第二是通过爱情顾问的营造气氛可以打消双方开始时的隔阂;第三是通过顾问的反馈可以让相亲者知道自己的问题及今后应该改进的地方。
俱乐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8号楼29层

中国娃娃China Doll Club
以玩转艺术大胆游戏的音乐俱乐部China Doll Club是一个中西方文化聚集的新天地,自开业就被各路玩家各大媒体各个小喇叭冠上了最受欢迎的club,China Doll的音乐由穿梭于世界各地最新最酷的音乐圣地的著名DJ有待看家,来China Doll的人几乎都相互认识,这里说的认识,不单单指面孔,还指气质和感觉。
俱乐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北)南43楼2层201(同里二层)

品质生活俱乐部
这是一个倡导生活品质的俱乐部,“除了玩,我们还能做点有意思的事情。”是俱乐部的活动宣言。会员职业由律师、猎头顾问,外贸经理、电视编导等组成。活动地点比较灵活,无固定会费,每次费用AA制。
俱乐部论坛:http://www.tianji.com/Forum/List?forumld=1934
俱乐部QQ群号:18997880


广州社交俱乐部

金羽·亚狮龙羽毛球俱乐部
这个每周2-3次活动有一年多了,有固定会员40人,来自各行各业热爱羽毛球的男男女女参加。这里是彼此交流球技,增进友谊的园地,并发挥会内会员各行各业的精英优势,打造长久的健康活动。只要你的身体健康,热爱羽毛球运动,能够经常参加俱乐部活动就可申请加入。
俱乐部网站:http://www.yucity.cn/info/info_id_361.html

富隆红酒俱乐部
每个月平均有两次小型的品酒会活动,每个月会有一次大型和正式的地区性红酒派对,以红酒文化及各地红酒产区为主题。城中大部分名企业家和高级白领参加。
俱乐部网站:http://www.aussino.net



上海社交俱乐部

Life Club俱乐部
每周活动一次,由一位外籍英语辅导员组织和协调。Life Club的目的是让会员能在随意的环境中参加各种类型的社交活动,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最新的好莱坞惊世大作的爱好者,也可以相约去市内最好的咖啡馆,这里不仅仅能找到朋友,更能体验到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俱乐部网站:http://www.ef.com.cn/englishfirst/whyef/lifeclub.aspx
电子邮件:e1.inquiries@ef.com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福州路666号金陵海欣大厦3层 (200001)

Volar Club
香港兰桂坊著名的会员制俱乐部上海的分店,法国设计师Philippe Starck的作品。不定期会进行一些和酒类、夜生活相关的Party和会员活动。入会者层级很高,一般需要已有会籍者邀请才能加入。
预约电邮:reservations@volar.com.cn
地址:上海市雁荡路99号A-C

“一起跑”俱乐部
“一起跑”是跑步爱好者自发组织的跑步俱乐部,开始于2004年8月份,其主要活动是每周二晚七点半,从浦东世纪公园7号门出发绕公园跑步一周。“一起跑”秉承“健康运动、快乐生活”的宗旨,自成立以来已经吸引了众多跑步爱好者及在沪生活的外国友人参加,发展至今,俱乐部的活动内容已是锻炼、聚餐、社交和国际交流一个都不能少了。
俱乐部网站:http://www.yiqipao.com/
会员邮箱:wgs3649@hotmail.com

每周二跑步活动
地点:上海浦东世纪公园七号门,花木路、海桐路路口(地铁2号线世纪公园站2号口出,海桐路往北走到底,过马路即是)
时间:每周二晚七点半准时开始跑步,晚到者可以在八点前等大家回到终点(绕世纪公园,起点和终点都是七号门)

上海东外滩国际俱乐部
坐落于浦东陆家嘴CBD中心地带的东外滩俱乐部,是瑞士Bellefontaine Health & Wellness Center麾下集养生、美容、健身、SPA、休闲为一体的顶级私人会所,它也是BHW全球第三家、亚洲第一家全功能会员制健体中心,为会员分楼层设立SPA、美容中心、医疗诊所、健身房、养身中心等区域,你可以方便地得到一站式享受。
俱乐部地址:上海市浦东陆家嘴富城路99号震旦国际大厦副楼5楼

九龙山马会俱乐部
马会俱乐部位于浙江平湖市国家森林公园中的九龙山“东方威尼斯度假庄园”内,占地面积300亩。是国内首家以国际标准打造的高级会所——马球会的管理由来自Meadow Brook Polo Lodge Pte Ltd的管理团队精心管理,引进了国际标准的管理系统和国际网络。
俱乐部网站:http://www.ndhpolo.com/index-1.html
地址:嘉兴平湖九龙山庄园

里维拉派对俱乐部
俱乐部简介:里维拉派对俱乐部是一家以派对形式进行社交创意、筹划和组织的机构。俱乐部的VIP会员会应邀定期参加由里维拉策划组织的不同主题派对,地点遍布上海各大最高档的时尚场所。其中在浦东紫金山大酒店举行的pool party是里维拉自2005年起推出的派对品牌, 在上海社交圈内已享有很高声誉。
俱乐部网站:www.rivieraevents.com
会员邮箱:contact@rivieraevents.com

空中球场俱乐部
俱乐部简介:由昔日上海女足名将开设的空中球场俱乐部,位于龙华西路396号5楼屋顶。450平方米大小的场地上定期举行各种表演和比赛,除了推广街头足球和普及足球知识,这里也是孙雯等多名老女足球员与白领足球爱好者交流互动的平台。俱乐部加入方式灵活,面向各年龄层的个人或团体开放,引领着城市运动的新风潮。

俱乐部地址:上海市龙华西路396号屋顶天台(电梯至5楼,楼梯上至6楼)

淘宝热门商品:
 

¥:59.00 

冉冉天使屋-外贸童装批发代理

冬季宝宝必备 加厚小老虎造型棉哈衣/可当包被 土黄色(0-1岁)

 

3C数码配件 

家倍乐床上笔记本电脑桌专利厂家批发零售店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