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Young!永远年轻!

. 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时装潮流季季变,“难道就没有一个不变的趋势吗?”有一天,我刁难我的时装编辑们,冥思苦想了半天,一编辑突然豁然开朗似地大喊一声:“Forever Young!”一句话引得众人频频点头。

对,Forever Young!永远年轻!

放眼今天的T台,真的是青春的天下。优雅回归?今天的优雅已不是端庄持重,多一点青春有一点放肆;强势女人装扮流行?不,不是那种硬邦邦的老古董,加入一点点调皮的性感才好;穿金戴银?融入运动的感觉才够时髦⋯⋯不是装嫩,不是扮可爱,T台上的流行就是

今日我们的写照。

流行“永远年轻”?那我们岂不是会更焦虑?又到年底了,又老了一年。

记得自己19岁上大学的时候,看着25岁刚毕业的女班主任,我和周围一堆女孩羡慕地说:“您的皮肤保养得真好。”在19岁的我们看来,25岁已经很老了,而且不是都说,女人从25岁就开始衰老了吗?今天再让我听到什么女人从25岁就开始衰老这些话,我会建议把说话的人当恐怖分子抓起来。

那时的我还畅想过自己30岁的模样:盘头,套装,举止端庄,连嗓音都得优雅,怎么也得照着奥黛丽·赫本的模板发展⋯⋯遗憾的是,我后来发现榜样的力量确实不是无穷的,我甚至反思:我怎么就优雅不起来呢?

我做杂志,天天都在谈截稿期——deadline,我后来发现,女人是最愿意给自己设置各种deadline的人——

25岁开始衰老;30岁前要结婚;40岁要完成财富积累⋯⋯

这些deadline把我们搞得很焦虑,人也在未“达标”的挫折感中变得越来越没有光彩。

前一段,凤凰卫视主持人胡一虎谈到自己出道时,被台湾COSMO杂志评为“性感”男人的感受时说的一段话很有意思:“年轻时看性感,看到的是‘性’,所以很反感;现在看‘性感’,看到的是‘感’。”

对啊,有了敏感、性感、质感综合起来的“感”,再加上孩子般的心灵和人生智慧的历练,女人真的可以做到Forever Young!

2007年就要过去,明年我们又年轻了1岁!


越青春,越聪颖。并非单纯地贪恋“青春”本身,而是因为不怕犯错,所以敢于尝试,这朵不灭的火花,才是青春最珍贵的礼物。

现在社会中有太多过于急切的女孩,急切地在办公室里争夺位置;急切地在同侪间耍弄手腕;急切地向男友要求宠爱;甚至急切地在酒吧间里搔首弄姿。她们太过焦急、太过主动地释放吸引力,反而让自己变得透明而无趣,失去了让别人揣摩玩味的神秘魅力。

生活里,除了男人,还有什么更重要的,更让你高兴的事情呢?如果你的回答是NO,那么即使你中头彩得到了上帝,他也会离开你的。

淘宝热门商品:
 

¥:21.0 

【华佗天然居】天然花草茶花茶中草药中药材

花草茶之瘦腿茶:迷迭香+柠檬草+马鞭草30包21元包快递美容减肥茶

 

5.00 元  

好 Baby外贸童装玩具批发

(男款成人袜子)日本原价580日元 特卖 5元人民币 随机发货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