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明星学穿衣正道

. 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职场时间Office Time
Q:由于工作原因,我所有的套装都是深色的,尤其以黑色居多。我看到杂志上介绍今年冬天的流行趋势是颜色非常鲜艳的彩色,而我根本不可能穿这么艳丽颜色的套装,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呢?

A:其实你并不一定非要穿通身色彩鲜艳的服装。我们在介绍色彩的时候也有提过色彩比例的问题,如果你的职业不适合穿颜色过于鲜艳的服装,你可以选择我们的“1%穿着法”:选一些颜色鲜艳的鞋、包、首饰、或者丝巾,配饰的面积较小,佩戴起来即使颜色鲜艳也不会感觉夸张,同时还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体形顾问 Shape Talk
Q:我今年27岁,166cm,设计师职业。一度买了不少职业感强的衣服,可是我是水桶腰,大腿相对也比较粗,穿套装总感觉不对劲,反而是休闲类的舒适度强。但我脸圆圆的,戴一副黑框眼镜。面对客户的时候总会被当做刚毕业的学生,苦恼ing,请问您能帮我支几招吗?

A:如果你不想自己看上去太年轻,就尽量不要穿的太休闲。作为设计师的职业,你可以穿相对比较轻松的套装。如果你的腰不是很细,那你可以选择腰身不太明显的服装,比如连身的A字裙或者茧型装等,一些不强调腰部曲线的服装。如果你小腿好看的话,穿一双颜色鲜艳的漆皮高跟鞋,让别人把注意力全部转移到你的腿上,通过强调身体其它部分的优势来弱化上半身的弱势。如果你配戴的黑框眼镜款式很休闲,那么你可以选择一些有设计感棱角分明的黑框眼镜,或者摘掉眼镜化一个淡装,也会让你大有改观。

聪明决策 Be Smart
用一条有图案的丝巾作为装饰,打破全身的沉闷色调,把丝巾当腰带的想法也是非常有创新有趣的。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服装造型或者体形的疑问,或许你有什么着装的小秘诀愿同大家分享,可以通过以下邮箱与我们联系:fanxiaomu@trends.com.cn

淘宝热门商品:
 

185.00 元  

累计销售1000多件 G-STAR 雪纺短款夹克

 

28.00 元  

保健食品,散装,正装由你选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