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座驾生活

. 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Topic
1月刊《座驾》话题:
国家大剧院盛大的新年开幕音乐季激发了爱车人的音乐灵感,它让我们在四个轮子之上捕捉到了许多美妙的声音——它们来自国家大剧院、全球最著名的歌剧院、音乐厅、许多对汽车情有独钟的音乐人、一些与汽车相关的音乐趣闻,当然还有你的汽车音响,甚至你的引擎。它们具有声音的绝对特质,同时与汽车密不可分。它们也许无法校正你的驾驶习惯,却一直在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你的生活方式。现在,我们在新年为你一次奉上。不知道在国家大剧院落成之际,你对音乐与汽车之间的联系或是音乐厅有怎样的看法?

啸宇:
在我的理解中,“汽车音乐”并没有固定的曲风,所追求的是一种人、车、音乐合一的效果,从而提高驾驶乐趣。汽车是属于个人的流动空间,爱听什么样的汽车音乐,是自己的事。只要在享受驰骋的乐趣时,享受令你心动的灵魂旋律,就已经足够。驾驶你的爱车,让音符随风飘起来!汽车音乐是一种情绪音乐,置身于小小的车厢中,人会受到噪音、路况、塞车等众多外部原因的干扰。不一样的情况,听不一样的音乐,心情自然也不一样。

风吹草低:
我是一个上海人,在我心目中上海音乐厅是一个神圣的殿堂。我一直深深记得第一次去上海音乐厅的情形,那时我还是个初三的学生,当时学校组织我们参加课外活动去欣赏一场革命歌曲音乐会,当乐队伴奏第一个音符上来之后,那或激昂或舒缓的美妙乐音一下子震撼了我的心灵。步入社会以后,当时在企业里每月有固定的工资18元,每月到音乐厅看一场演出的费用最少是0.6元,最高的是2元,这对一个刚进入企业工作的年轻人来说是个不小的数字。然而,我爱音乐厅,每当身临其境地欣赏优美高雅的音乐时,总会有种荡涤心灵的感觉。现在,中国人自己的音乐厅国家大剧院终于落成了!感谢《座驾》的编辑们不辞辛苦地为我们读者抢先介绍了大剧院,我真的十分希望能够亲身到那里去听上一场音乐。



1月刊《阳光总动员》
CZ:
虽然我小时候国内的汽车还很少,但是第一次在电影上看到汽车,我就喜欢上了这种四个轮子的玩具。不过孩童时候即使在电影上,也很少能看到汽车,以为汽车还是越大越好。直到有一天在电视中看到Mini Cooper,我对车的印象一下子就颠覆过来了。原来小车也能够这么的迷人,当时就把我给震撼住了。从此以后,Mini就成为了我心中的最爱,我开始到处收集Mini的资料,现在家中关于Mini的文字和图片资料有了厚厚的一纸箱。而每次在路上看到一辆Mini,必然也要跟踪半天,直到被别人甩掉为止。即使是后来看到很多的法拉利、保时捷这样的跑车也没有让我减少一分对Mini的狂热。

中山:
我是个雅特GTC的车主,记得第一次去试驾4S店试驾GTC的时候,我的大脑里立即出现了刘翔在起跑线上屏息静气等待发令枪响时的姿态。不需要任何人提醒,我已经能够确定,这是一款为冲锋而生的超级轿跑。坐进车内,我的思维因惊讶而经历了大约0.5秒的短暂空白。因为我从前还没有见过如此精细和谐的内饰。我必须用手去感受那些衔接的线条,才能够确认这些仪表以及内饰是经过了精密的装配。我的第一脚油门只能用“凶狠”来形容,1.8升的发动机表现得强壮而且从容,雅特GTC像闪电一样破空而出,前方道路中间的白色虚线因为视觉暂留而形成了一条实线。顶多15秒,雅特GTC的时速已经达到了160公里。这个过程让我确认了对雅特GTC的第一印象,它就是为冲锋而生的。


1月刊《汽车狂欢——2007年广州国际车展》
千年之恋:
广州车展上Qashqai终于宣布要国产了,并定名逍客。说实在的,这是辆绝好的车,为了等它,我已经推迟了原定的今年底购车计划,就看此车的定价了。但担心的是,按照东风的一贯做法,既减配又定价偏高。从近来对此车的宣传看,多强调该车在英国的定价(最低配20.77万),很少说其在日本本土的卖价(最低配13万),要知道英国的车辆税是很高的啊。再有此车在英、日销售有1.6L和2.0L汽油机的,而准备国产的只有2.0L的,因为1.6L的很难定价较高,其目的就是为将来正式上市时能定出较高的价格作铺垫。

红蜻蜓:
大众在中国的定价不像丰田走的低价战略,丰田系的战略就是以相对低的价格打入市场,然后通过下游市场赚钱。我们看看德国人的高价策略,特别是新产品以高价打入中国市场,以当初的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进入中国最早的车型桑塔纳和捷达为例,最早的上海桑塔纳是在1983年以来以组装的形式制造,出车时的售价是20多万元,捷达最开始上市的价格也是20多万,可以看到德国车刚上市的价格都那么高,同时,我们可以综合考虑一下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经济发展情况,家庭收入情况,企业效益,以及汇率,人民币的购买力等等因素,然后就知道那个时候的20多万元与现在的20多万元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了。


1月刊《花园里的舒适闪电》

M16:
我一直以为双门跑车不实用,舒适还有乐趣难以兼顾。看完这篇文章,我才知道Gran Turismo就是一辆为了提供这些问题解答而出现的车。令我眷恋不已的外观设计,充满力与美的结合。从车头一路延伸到车尾的线条,毫不停滞,给我的感受就是如此。

前锋:
开玛莎拉蒂的人很少,北京也没几辆玛莎拉蒂的汽车,北京人主要就是怕麻烦,如果车出毛病了,可就麻烦了,还得走海关把车件运来。不过我很喜欢这辆车,大排量、高扭矩、大马力,它的性能超好啊。真是那句话:无人能比!我曾经看过很多玛莎拉蒂的汽车测试报告,这一次的Gran Turismo又给我了很大的惊喜!


1月刊《决战雪山之巅》
蓝天:
我喜欢户外活动,所以虽然学校有免费的器材, 我却很少去。雪场一般多在风景秀丽的山中,雪道两边往往有常绿的松柏,或者是挺拔的白桦树,树梢上挂着皑皑白雪,银装素裹,让人觉得身临童话世界一般。而你在这美景之中,沿着白雪铺就的道路上自由地飞驰而下的感觉,是无法用言语来描述的,只要亲身体验过的人都会深深爱上这种运动。其实,滑雪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另一方面。我不得不承认自己是一个缺乏勇气的人,不止一个人对我说过,滑雪是一个挑战自己的运动,使我的胆子大了不少。当然,最重要的是,滑雪时认识的朋友大多洒脱率性,大家在雪山上相互帮助、相互鼓励,结下的深厚的革命友谊,是任何事都无法比拟的。

蝴蝶风筝:
我也喜欢滑雪,不会的时候,喜欢它给我带来的速度感,那种你想停也停不下来的感觉。就像我们年轻的时候,那种只看着前方的目的地便一往无前的冲动!可能你会一次次地摔倒,可是起来之后,你仍然停不下你的脚步,依然只会从山顶冲到山脚,因为你缺少技巧,社会对于年轻的我们,你们或者他们,就像那长长的坡道,给你一种“力”的感觉,推动你横冲直闯,即使伤痕累累!



1月刊《飙·红》
小飞:
数年前看了电影《The Italian Job》,就有了MINI情结,喜欢她精简的体积以及卓越的性能,能在拥挤的街道穿梭自如,上至人行道、下到地下铁照样畅行无阻,甚是迷人。一直以来,我都喜欢红色的MINI COOPER。《The Italian Job》里有3辆MINI,分别是红、蓝和白色的。我最喜欢红色的这款,蓝色也还不错。莫名的,我就是越来越喜欢红色的东东,喜欢红色的笔记本、红色的风衣、红色的MINI。

展雄飞:
要不是看了楼主的美图,以前还真没想过红色搭配的这么热闹也非常好看,思维都有了定式了总觉得我是需要安静需要温馨,而红色太过动感了。不过这么一看我觉得蛮好的,非常漂亮也很温馨。看来我的思维有点老化了。



《座驾》的博客生涯刚刚开始,我们想在这里提供一片与车友读者们交流的地带,每月《座驾》提出一个车话题,希望大家踊跃加入讨论,让我们看到你们独到见解,请将文字发表在我们的博客评论里,我们愿意与大家一起分享每一个精彩故事,并有机会在下一期刊物中登出。

2008年2月刊《座驾》话题:
在2008年2月杂志中,我们采访到了电视连续剧《霍元甲》的剧组成员:著名导演关锦鹏、著名演员郑伊健和周牧茵。而这一次我们更是从阿斯顿·马丁中国的郭晟先生那里,借到了《007皇家赌场》中的那辆阿斯顿·马丁DBS。说到这辆世界上唯一的阿斯顿·马丁007座驾,影迷们肯定耳熟能详,这辆车只是在中国停留了不到2个星期,就完成了它的环球展示而回到了英国。而把它从北京的金港汽车公园拖到影棚,我们则是花了很大的力气,由于这辆汽车没有拖车钩,我们十几个人愣是将它推上了拖车。如果你想近距离地看到这辆超级跑车,那么就请关注《座驾》2008年2月的杂志吧!

淘宝热门商品:
 

3.50 元  

联达电子音响材料网淘宝分铺

【联达电子】镀银优质九脚电子管管座

 

 

时尚前线-袜子、打底裤、时尚女包 时尚从这里开始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