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 新主张 新生男

. 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新主张,

策划+文/Tammi 摄影/华远 造型/安然 模特/井博然+付新博 服装/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Sisley+Diesel+PUMA+adidas 造型协力/李啸

新生活,

年轻且富有活力、充满激情,成就虽还没非凡,但拥有成就非凡的坚定信念;他们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去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未来,同时也知道如何利用每一分、每一秒去放松自己,更好的迎接未来的挑战。他们是谁?他们是新生男。

10

新生男

讲求内外兼修是现时代的王道,

在舞台上,

闪耀的外表能震慑所有观众的双眼,

而出色的表演能打动观众的心。

最后的造型整理和心情调节是上台前又一次把关。

在台上,只能展现最棒的自己

MH Promotion



天使即使去掉头上的光环,

他身上的光芒并不会因此而减退。

夜幕的降临反而

使他们变得更加的光芒四射



顺泽造型整发水

在修整凌乱翘发的同时实现顺滑健康的自然造型。含有水溶性造型成分。配合离子平衡水。使用后干爽顺滑,不发粘。微香型,用后无残留。

哑酷动感造型发蜡

可随意打造干爽自然质感的流畅发型。强力整发,持久定型。微香型,用后无残留。帮助你打造酷炫发型。

酷润洁面乳

能深入清除多余皮脂,含有滋润效果的洗净成分。温和洗净肌肤的同时,给肌肤水润爽滑的舒适感。可有效预防粉刺。

只有成为真正的强者

才能无所畏惧,

不断的锻炼

是成为强者的唯一可能



黑炭强力洁面膏

含天然黑炭能充分吸收毛孔里的污垢及过剩油脂,小颗清洁微粒在深层清洁毛孔的同时溶走老化角质和顽固污垢,温和不刺激皮肤,洗脸后不粘腻,皮肤平滑,倍感清爽。

深层滋润醒肤膏

能特别润护唇部、手指、剃须后的肌肤等易干燥部位。深层滋润干燥肌肤,使干燥肌肤重现光滑润泽。不粘腻、滑爽的使用感,用后不泛油光。

清爽洁面乳

大小两种球状磨砂颗粒,彻底清除毛孔内污垢及老化角质,温和护肤成分洗净多余皮脂,洗后脸部清新爽快、不发粘。

新生男,他们可能并不老练,但他们是最有活力的。年轻并不代表冲动,他们有明确的目标,有清晰的计划和最坚定的决心。在他们身上总能看到那已经被遗忘了的曾经的美好岁月。

Elliott Wan 市场推广杨勇 美容编辑

禹磊 市场部经理

你心目中的新生男应该是什么样的?

注重细节,生活方式追求简单健康。关心时尚,阳光但是兼具温柔魅力,比花样男子硬朗,比阳刚男儿体贴。

在平时的保养方面你会注意那些方面?

保养就是皮肤光滑,无暇疵。防晒、保湿、遮暇都十分的重要

在护肤品方面你有什么特别喜好吗?

在化妆品方面我比较信赖日系品牌,相对来说比较符合亚洲人的肤质。我一直都信赖uno的产品,uno劲酷立体造型发蜡是我的必备之物。定型效能很好,适合随意的创造发挥。

对新生男有什么看法?

新生男,85后的,年轻有活力,就像“BoBo组合”一样。那就是一个阶段,喜欢张扬、夸张的造型。

那你呢?会向往像他们那么张扬吗?

我觉得上班后,人会变得低调。当然,出去玩的时候造型夸张点还是可以的。

那平时你会怎么打扮?

一般情况干净就好,要找到合适质地的发蜡。uno的顺泽造型整发水挺不错的,早上起来用,能把翘起来乱糟糟的头发轻易的搞定,而且干爽顺滑,不会黏糊糊的。

觉得新生男怎样?

你这样问我就是觉得我是一个老生男喽!其实我也是很有活力的,而且也很年轻,我就是一个新生男!

那就是说你也会特别张扬吧?

那倒不是,这是一个心态的问题,我觉得我的心态特别的年轻,干净整洁才是最重要的。

那在护肤品方面呢?你有什么心得?

不是卖广告,我用的第一样护肤品就是uno的洁面乳。但我最喜欢的还是uno柔润爽肤水,它特别适合我的皮肤,温和滋润肌肤,收敛毛孔,吸收毛孔内多余的皮脂。

MH Promotion

淘宝热门商品:
 

 

伊人红妆赛维芦荟胶相宜本草昭贵田缘舞沙千纤草大宝庆琇郁美净

 

¥:9.99 

【黑龙江商盟】棋子儿平价美妆店-烟熏彩妆/假睫毛大全/新娘用品

买十送一全网最低价高级无痕透明根部自然浓密凌乱假睫毛仿真毛发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