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趣谈 “真的没那么大。。。”

. 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没那么大
→上中学二年级的时候,新学期的课本刚发下来我都要提前看看,当时班里的男生都发现生物课本里有一章讲到青春期性教育,都盼着能快点讲到这一课。这一天终于来了,又恰巧赶上教育局领导下来审查听课,领导们在校长的陪同下坐在了最后一排,班里的气氛非常紧张。生物老师是一位刚结婚的女老师,看起来比我们紧张多了。只见她站到讲台上拿出俩巨大的男女生殖器的图解挂到了黑板上,班里一下就乱成了一锅粥,什么表情都有,女生们更是把眼睛蒙了起来,发出了尖叫声。就在这个时候,可爱的生物老师说了一句让校长和领导们差点儿喷出鼻血的话:“同学们不要怕,真的没有这么大。”


→两年之忍
我和老婆是大学校友,一次陪她去医院看完病后,就一起去参加下午的大学校友会,会后每人发了一个装纪念品的手袋。两年后的一个深夜(半夜12点左右),一个熟悉的同年级校友突然打电话给我,说第二天早上要请我们吃早茶。“出了什么事?”我问道。他说他正在和老婆吵架,由于上次校友会他和我夫人的手袋拿混了,手袋里有我夫人的病历卡,回家他夫人发现后起了疑心,每次吵架都要提起这事。这次他实在受不了,明天要我们当面对质做个了断。我笑得实在无语……


→操之过急
上个星期六,我请哥儿几个一块吃饭,共8个人。天南海北地边聊边喝,不知不觉都喝多了,大家兴致一来,说吃完一起去唱歌。因为出来时带钱不多,我就让他们继续喝着,我去对面的取款机取点钱出来,约好取完钱后我一打电话他们就出来。谁知晃晃悠悠出了饭店,在推摩托车时不小心碰了一小青年,我怒不可遏地骂他不长眼。谁知一会儿工夫,身后呼呼啦啦出来五六个人,围上来就骂,哥儿们一看阵势不对,赶紧和那帮小子道歉。那帮人一看我软了下来,也就骂骂咧咧走开了。当他们一走,我才想起来饭店里不还有7个人吗,怎么也不能受这等屈辱啊!于是,拿出手机就给里面的几个打电话,叫他们马上出来。琢磨着那哥儿几个也该出来了,我一溜小跑追上刚才那帮人抓了个头发长的一把摁在地上。其他几个人一看这小子还来劲了,反身回来就开始修理我。此刻,我急切地盼望饭店里那哥儿几个下来,可就是不见人影。直到小青年打累了走了,我痛苦地爬起来坐在路边等了10分钟左右,那哥儿几个才晃出来。一见我坐在地上,就问我大冷的天怎么不进去啊。原来他们以为我取钱回来了,说把瓶里的酒解决完了再出来……


→拉错了手
我和老婆谈恋爱的时候,经常骑车出去郊游,而且在骑行过程中习惯拉着老婆的手,这样老婆可以很省力,也显得亲密。有一次照例和老婆出去玩,由于前一天睡得晚,路上有些精力不集中。在一个十字路口,信号灯快变的时候,我先闯过去了。老婆生性胆小,停下了,我在前面慢腾腾地骑等她追上来。只听得后面一阵铃声,我以为是老婆,就头也没回地伸出右手去,下意识地抓住了老婆的手,就这样骑了十几米……我挺纳闷,怎么没声儿?待我侧过头一看,吓出一身冷汗:一个彪形大汉正对我怒目而视,而老婆也瞪大眼睛张着嘴看着我……

淘宝热门商品:
 

 

【25元或以上商品任意2件包运】【时尚卓尔】-个性随我秀

 

 

淘宝紫砂壶第一皇冠!淘宝最大的信用度第一的紫砂壶大卖家!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