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决定人生

. 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上帝想改变一个乞丐的命运,就来到地上点化他。
上帝问乞丐:“如果我给你1000元,你如何用他?”乞丐回答说:“好啊,我可以买一部手机!”上帝不解,问他为什么。“我可以用手机同城市的各个地区联系,哪里人多我就可以去哪里乞讨。”乞丐回答说。
上帝很失望,又问:“假如我给你10万元呢?”乞丐说:“那我可以买一部车。这样以后出来乞讨就很方便了,再远的地方也可以很快赶到。”
上帝很悲哀,但还是狠了狠心说:“假如我给你1000万元呢?”乞丐听罢,眼里闪着光亮说:“太好了,我可以把这个城市最繁华的地区全买下来。”上帝很高兴,以为乞丐终于有了变化。这时乞丐突然补充了一句:“到那时,我可以把我地盘上的其他乞丐全部撵走,不让他们抢我的饭吃。”
上帝听罢,无奈地离去。

异语同理:
成功者无一不具有创造性思维,失败者总是困于僵化的思维之中。人的命运常常为思维方式所左右,转换思维就是打开命运之门的金钥匙。——《思维决定命运》

除了老婆孩子,一切都要变!——韩国三星集团总裁 李健熙

对于看不清楚的路,先走两步,踩结实了,然后再跑,回头看看,没问题了,再撒开脚丫跑。走了两步,发现不对,赶快折回来,脚上沾了点泥水,没什么了不起,换双鞋寻找新路再往前走。——联想“老帅” 柳传志

改变命运不仅需要能力,更要有意识。这种意识由思维方式决定。所以,思维方式不变,结果只有死路一条。——《IN MART》

淘宝热门商品:
 

105.00 元 

Levi's 复古铜系列情侣款女装牛仔裤

 

¥:350.00 

艾の".红颜ヤк`专业减肥 瘦身 美体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