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的小故事

. 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如此杀鱼

有一天,我和母亲在厨房忙着做晚饭,父亲兴冲冲地拎来了鱼塘战利品:一条肥鱼。我和母亲都面露难色,因为我们每次都会为杀鱼而弄得一片狼籍。几经犹豫才终于痛下杀手,但是在又摔又敲又开膛破肚之后,鱼依然垂死挣扎,弄得厨房到处血迹,我和妈妈也随之大呼小叫。这时六岁的小女儿闻声跑来,大声地对我喊到:“妈妈,妈妈,你把平时打我的劲儿拿出来打鱼,它一定马上就死了。”我听后一脸愕然。(kimhrb@163.com)

→找零一元

一日和女朋友约好上街去玩,上公车坐下后正准备小睡一会儿,突然后面上来的一个老太太引起了我极大的兴趣。只见她站在投币处盯着投币箱看了半天,然后既没有投币也没有走开的意思。等了老半天的司机终于忍不住了:“您这是干什么呢?”只听得老太太说:“你还没找我一块钱呢。”司机被说得一头雾水:“我……我为什么要找您一块钱啊?”只见老太太扶了扶眼镜,一本正经地跟司机说:“你这上不写着呢嘛,不设投币,找零一元。” 我和女友仔细一看投币箱,只见上面竖着两排写了8个字:投币一元,不设找零……(刚业 2214939@163.com)

→燕京纯净水

一帮哥们儿来家里玩,正好饮水机上的桶装水没有了,于是一哥们儿抄起电话要人给送水。

电话里的人说:“请问你家订的是什么水?”朋友就回头问我:“王昊,你家订的什么水?”这时我另一个朋友抢着回答说:“是燕京的。”那个订水的老兄就对着电话说:“您好,是燕京的。”我接着说了一句:“是燕京纯生的!”那个订水的老兄居然就对着电话说:“喂!喂!是燕京纯生的,不要送错!”满屋子人哄堂大笑……订水的老兄这才反应过来,满屋子追着打我。更搞笑的是,送水工来了……也是刚笑过的样子。 (王昊)

→为尸服务

有一天加班到深夜,出了公司打不到车,心想家也不远,于是就走路回家。此时已是深夜,马路上人烟稀少,路灯也十分阴暗。正好经过一个医院门口,只见大门边上有一破烂小吃店,一群披头散发的人穿着一样的白色衣服在门口吃东西,心里不禁打了个冷战。抬头一看,只见那小店招牌上写着四个大字“为尸服务”,我身上的汗毛一下子都竖了起来,不敢多看一眼,拔腿就跑……第二天,我心有不甘,趁着大白天来到那小店门口再探究竟。走近一看,原来那招牌上写的是“为民服务”,“民”字的笔划掉了一半,竟成了“尸”!那地方又在医院边上,想必昨晚遇见了一群值班来吃夜宵的医生!(上海,Kevin)

出乎意料

真实故事

→当年在外上学,条件简陋,还是十几个人睡一个大通铺。毕业典礼那天大家高兴,几乎没有不喝大的。睡到半夜,朦胧中感觉有个黑影摸摸索索爬起来了,估计是想出去方便。不过,那哥儿们走到门口又退了回来,走到睡我旁边那位老兄前面撅起屁股想放屁。可能是想开个玩笑吧,但这老兄似乎又觉得不过瘾,竟然把裤衩扒下来对准正在酣睡的哥儿们来了个响屁。谁想到晚上暴食暴饮造成肠胃不适竟然拉稀了……结结实实地喷了那哥儿们一身。没错,这兄弟自己也没预料到这个状况,当时也吓蒙了,立马提裤上炕继续装睡。我看在眼里憋在心里没敢笑出来,生怕惊醒梦中人打起来。第二天早上,被喷了一身的哥儿们一起来就说:“操,喝大了,都大便失禁了……”(大昌)

淘宝热门商品:
 

27.50 元  

兼济天下 公司运营 多家实体店 毛巾 浴巾 美容巾 浴袍 毛巾被

【皇冠信誉 专业做毛巾】外贸原单★素色绣小圆点浴巾◎加厚

 

¥:7.00 

极限特攻-新奇产品仓库    金秋时节好礼送不停 

创意小猪/手摇式LED手电/手动手电/LED手电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