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的快乐经营法则

. 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乐于表述某种高尚生活方式,并追求其高品质,是Westin酒店的服务法宝;始终如一的“体验式”服务精髓,是这家资格老而内容常新的酒店永葆青春的秘密。为了保持优势,他们甚至从不间断对最新时尚和健康资讯的关注。“Bath Turn On”, 也就是浸浴,便是威斯汀自创的一种水疗体验服务,专制的浸泡材料,独有的香氛,蓝色水流,温暖灯光,一杯咖啡在手,何其惬意。

    Charlie说,“每个体验过的客人都告诉我说:我昨晚休息的太好了!也有客人离开以后给我打电话说,我还记得你们房间里面浸浴的香味。这就是我们工作的成就感所在”。

一切皆因“好玩儿”

    26年前,Charlie还是一个17岁少年,“我记得第一次到酒吧喝酒的经历,那是1981年的一个晚上。”这么多年,他仍然满脸兴奋,“这样的经历有意思,太好玩了⋯⋯让我想到生活是如此多彩和美妙”。

    对于一个成长中的懵懂少年来说,酒精的刺激令人着迷;酒吧特有的格调、气氛还有兄弟般的友情,让这个马来西亚籍少年满足了“have fun”的纯真追求,也向这个涉世未深的年轻人开启了一扇职业之门。那次“酒吧初体验”极大地刺激了这个男孩的酒精味蕾,从那之后,了解并尝试调制各种味道的酒品就成了Charlie一个终生不懈的追求。他成为一名酒吧服务生,了解了后台餐厨的工序和工艺,在好奇心强的Charlie眼里,这些都是不可错过的学习经历,也奠定了他后来酒店管理职业生涯的良好基础。

    如今他已是自信、成熟又乐观的国际连锁酒店高管,若把眼前这位绅士和当年的生猛少年联系起来,仍依稀可见二者的相似之处。但Charlie承认当年只是好奇心驱使下的无意识行为,他并没有从一开始就有雄心勃勃的职业规划。“只是后来发现这一切实在是充满乐趣,让我爱不释手。”直到今天,“好玩”和“有什么不可以”仍是推动这位企业高管力争上游的动力。

分享美好生活

    清新而灵性的大堂设计,香味和观感的融合,除了给客人营造了良好的下榻环境,也给每个员工提供了舒适温馨的工作平台。Charlie相信在这样的环境里,人都会变得更平和,温和了。在每一次新人入岗培训的时候,他都强调:要快乐工作。他要求员工们不要在意于一时过失,也从来不主张过度责备员工的过失,相反他看重和强调的是犯错误者能否意识到自己的“不当”并及时改正,否则为此耽误的时间毫无意义。

    他喜欢挑战极限,喜欢登山,打高尔夫,羽毛球和郊野活动,他的生活本质就是追求快乐,制造快乐和不失时机地感知快乐。“生活美好,我愿意与人分享”,Charlie道出心声。

    能让他感到快乐的事情有很多,但最让他兴奋和知足的是一对四岁的双胞胎女儿。“这是上天赐予我的礼物。”他强调说这是老天为他拥有快乐年轻的心而特别赏赐的惊喜。因此,无论工作如何紧张,他都要保证自己的家庭时间,尤其是和两个女儿玩耍嬉戏的时间,并且不把工作带到家里来。

    从青涩少年到为人之父,以快乐生活原则成功经营酒店,所有这一切,在Charlie看来都是将来老了以后的人生记忆,随时取阅的同时也取悦自己,家人和朋友。

淘宝热门商品:
 

1.02 元  

冰之.点卡店

【112热血传奇元宝】1个*游戏交易*

 

¥:21.0 

【华佗天然居】天然花草茶花茶中草药中药材

花草茶之瘦腿茶:迷迭香+柠檬草+马鞭草30包21元包快递美容减肥茶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