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的黑色变奏

. 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未必只有一袭白色连衣裙

才是淑女的标志

未必冷峻的眼神

就不能蕴藉优雅的风韵

黑色拼灰呢无袖连衣裙(DKNY)

蓝色漆皮中筒靴(Sergio Rossi)

黑色不是暗昧的同义词

给我一束光

我亦能耀人眼眸

不羁的心掩藏于黑色狂野中

黑色连衣裙(DKNY)

黑色Legend手袋(Longchamp)

金色高跟鞋(Sergio Rossi)

芳华

从没有比黑白更简约

在这个后摩登时代

携带着一丝俏皮

飘摇过市

黑色修身羊毛外套、亮片半身裙、腰带及皮帽(Celine)

不是来自于外太空

不是来自于中世纪的古堡

我只是用我的斗篷长靴

定义属于我的白金比例

黑灰色针织衫、针织铅笔裙及黄色宽腰带(Celine)

黑色不是冰冷的近义词

温暖可以弥散于暗夜

夜色温柔中

不让质感流失

黑色斗篷式外套(DKNY)

黑色皮手套(Celine)

天鹅绒超长靴(Sergio Rossi)

淘宝热门商品:
 

42.00 元  

同仁堂保健品 协和护肤品 营养品 减肥瘦身品

 

4.60 元  

旺智通讯手机配件商城-----诚邀各地商家加盟合作(可代发货)

皇冠推荐 特卖 诺基亚原装二手BL-5C电池 型号BL5C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