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的嫁衣-昙“衣”一现

. 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女人常常不知道自己该嫁什么样的男人,却一定知道自己要什么样的婚礼,最重要,是穿什么样的嫁衣。

我的同事,一个冰雪聪明的女子,和我说要去见一个短信、邮件与MSN中有暧昧气息若隐若现的男人,但是,她此行真是为了那个有“暧昧气息”的男人吗?据我所知,她刚买了chloe希腊风情的白色真丝棉银珠吊带连衣裙。

由此才成就了这浪漫而坚决的一见。有时候,女人主动制造一场艳遇,仅仅是为了展示一袭艳衣。

前两天,在购物欲和压力感同比例暴涨的情况下,我在广州时代广场买了Tsumori Chisato当季的新款:一款白素锦长衫(巴黎时装周上模特们当短裙穿,我对自己的大象腿没什么自信,下面配了铅笔裤,当长衫穿)。领口袖口有墨黑的刺绣边,是后现代的涂鸦少女,北欧的风韵,适合中老年少女版。

购物疗法对压力果然生效,当夜酣眠,尚梦见自己飘然身着Tsumori Chisato美艳不可方物,远赴米国,勾引了贝克汉姆让维多利亚大吃其醋。次日,穿着新衣去与一个兄弟般的朋友相会(兄弟的感觉就是完全没有感觉),从傍晚到夜晚,再到夜半,两个人转了三个场子吃了两顿饭喝了三道酒。回到家,我爱惜地将Tsumori Chisato脱下收好,而后,第一次下水的Tsumori Chisto,被家里阿姨用漂白水给洗坏了。

没想到,仅以此衣,献给那位“兄弟”了。

记得小时候看人结婚,新娘子多半到影楼去租借婚纱。赶上结婚旺季,往往是婚纱才穿得前半场,稍后又有下家新娘子差人来取。世道也怪,什么都讲究一掷千金,偏偏婚纱要环保,转了N手,大家完全不介意新人配旧衣。

若依我,结婚时只捡那通体雪白晃眼的来穿,婚宴结束之际最后一杯香槟泼上去,以昭告天下本姑娘志在从一而终(还是退一步,从衣而终吧),今生不穿二次。

还没识他之前,就已经认识(何止是认识,简直是倾心)Vera Wang的婚纱。多奇怪,女人常常不知道自己该嫁什么样的男人,却一定知道自己要什么样的婚礼,最重要,是穿什么样的嫁衣。有人说,我们还未“非他不嫁”,就已“非它不穿”了。也难怪,在婚姻越来越鸡肋的今天,也只有婚纱才提得起咱们的兴致。就如同“爱情不久远”才要“钻石永流传”一样,既然无法保证拥有完美的婚姻,但起码,我们可以拥有完美的婚礼,更具体一点,完美的婚纱。

只可惜,迄今还没得到这个“从衣而终”的机会。只有这一袭Tsumori Chisato,昙衣一现。

淘宝热门商品:
 

 

黑龙江商盟】棋子儿平价美妆店-烟熏彩妆/假睫毛大全/新娘用品

 

96.00 元 

奥地利进口 专柜礼盒 天然水晶 施家经典STARS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