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爱知识小问答

. 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维多利亚•莱汉姆
英国两性关系专家


性玩具会上瘾吗?
我26岁,这半年里都没有男朋友。最近朋友送了我一个震荡器,我有点好奇,但一直没敢用过,害怕会上瘾。我这个担心多余吗?

你的朋友其实是给你介绍了一个享受性爱的安全方法。如果你暂时还不愿意跟男人发生性关系或者没有合适的对象,那么你很可能会被性玩具稳定、迅速和可靠的刺激所吸引,从而着迷于一个人的性世界。所以,你担心的上瘾不是没有道理。但是,从另一个方面看,性玩具能使你安全而快乐地度过空窗期,满足身体的自然欲望,从这个角度上说,性玩具是有积极意义的。需要提醒你的是,工具的刺激往往更大,如果你想快速解决问题,它的确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使用震荡器可以使女人更快达到高潮,而这能增强女人在性爱方面的自信。总体说来,性玩具对性生活是有积极意义的,不过它只是正常性生活的补充和道具,了解了这些,你就可以无所顾及了。


产后阴道松弛怎么办?
我今年33岁,去年年底刚刚做了妈妈。我发现自然分娩让我的阴道变得很松弛,老公虽然没说什么,但是明显感觉出他的失望。请问我是否该去医院做一个阴道紧缩术?

女人经过阴道生产之后通常需要半年以上的时间来恢复。在你考虑去做手术之前,不妨先尝试进行凯戈尔括约肌训练法,就是有意识地给你的阴道做弹性恢复训练。例如排尿时故意中断尿流,分几段排出。如果一年之内松弛问题仍很严重的话,再考虑做手术不迟。



对阴茎的恐惧
我26岁,跟男友同居已经一年。但我还是很害怕他进入,每次事到临头我又退却了。男友很郁闷,我也觉得自己不可理喻,请问我该怎么克服这种障碍?

很明显,你有“插入恐惧症”。其实大部分女人在第一次时都多少有过恐惧,我想告诉你的是,女人的阴道是非常有弹性的器官,对于疼痛一定是被你的想象过分夸大了。或许你的男友前戏做得不到位,你的激情没有充分燃烧,所以才害怕。如果是这样,就该让他看看这个文章,让他了解女性的需要。另外,如果你小时曾有过性创伤或不愉快的性经历,因此导致对性的恐惧,就该找心理医生聊一聊,尽早摆脱噩梦。当然,无论你属于哪种状况,都不要强迫自己一定要做什么,有时候时间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


一个女人在做爱之前需要多长时间热身?

性学专家调查发现:
有的女人很快5分钟之内就好,有的女人则很慢需要半个小时甚至更久。
平均来说女人需要20分钟预热才能愉快地投入到一场性爱中去。


马晓年教授
中国男性健康专家

He Asks

老婆见我就想躲怎么办?

我今年38岁,身体强壮、精力旺盛,很喜欢做爱,但妻子每次都配合得非常勉强。问过她几次,她说是我每次都太急,让她一点性趣都没有。我承认我要求比较多,但她现在一见我就躲,我该怎么办?

看来问题并不在于女方如何去努力,而在于如何改变男人自己的不正确性习惯。在生活中常常会听到一些男人抱怨他们的妻子如何“冷淡”、“不开窍”、是“冰美人”,然而,在西方却有这样的说法:从来没有性冷淡的女子,有的只是蹩脚的男人。这意思是说,所有的女性都具有获得性高潮的能力,不过其先决条件是要有一个博识和体贴入微的性伴侣。调查发现,西方只有50%或更少的女性不需要在性交时额外对阴蒂施以刺激就能达到性高潮,而有8%~10%的妇女从来没有出现过性高潮。中国的调查结果是:从未获得过性高潮者占已婚女性的一半左右,懂得刺激阴蒂的女性则很少。遗憾的是,很多男人往往错误地认为性是一种本能和自然的事,并不需要去学习。其实要达到真正的亲昵特别是要调动起女方的性热情,性需要彼此精神上的沟通与交流。如果把性交变成体育锻炼,按其持续时间和次数进行打分就失去意义了。过去总是说男子以沙文主义的态度视女子为其泄欲的工具,后来又说男子应对女子的性满足负责,这些都不正确。正确和完善的提法应是男女双方携手为共同的性满足而努力,可惜的是至今仍有很多人,特别是男性对此懂得甚少。


精液带血怎么办?

最近一次和妻子做爱,发现避孕套里有血样的红色液体。我听说男人出现血精问题是很严重的,我该怎么办?

当精液中混有血液或呈铁锈色时,大部分人都很紧张,以为是得了十分严重的病。那么血精究竟是怎样产生的呢?其实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来自尿道和邻近的器官如前列腺、附睾等的病原微生物侵袭精囊后导致精囊炎症的反应。病原微生物也可来自很远的部位,经血行或淋巴传播而来。精囊处于炎症状态,其囊壁就会肿胀充血,由于精囊壁有一微小的血管网层,炎症侵袭破溃而极易出血,而致精囊液血染,使精液呈现血色,成为血精。此外,血精也可因精囊肿瘤所致,但极为罕见,这时的血精将十分严重,甚至几乎全是血液。除了血精外,精囊炎还可有下腹、会阴疼痛,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

尽管血精似乎十分可怕,但一般不会对人的健康造成很大影响,可根据精液及尿道分泌物病原微生物培养及药物敏感试验选择适当抗菌药物治疗,同时还可对症治疗,如止血,解除尿频尿痛,还应保持大便通畅,热水坐浴及理疗等。



男人的高潮也假装

英国进行的一项在1000多名18岁至65岁的男性中进行的调查显示:

有近15%的男人承认与伴侣做爱时会假装达到高潮
并承认假装高潮确实是一项非常省时省力的小手段

淘宝热门商品:
 

350.00 元  

【收藏本店天天有奖】 家家康 淘宝第一品牌家电商城!

亚都净化型加湿器 YZ-D231W 水公主 亚都十大经销商

 

5.00元  

皇冠 超细纤维毛巾|浴巾|干发帽|擦车巾|家居用品专卖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