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助阵奥迪R8上市

. 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 Agregar a Technorati
  • Agregar a Del.icio.us
  • Agregar a DiggIt!
  • Agregar a Yahoo!
  • Agregar a Google
  • Agregar a Meneame
  • Agregar a Furl
  • Agregar a Reddit
  • Agregar a Magnolia
  • Agregar a Blinklist
  • Agregar a Blogmarks

奥迪R8超级跑车在上海F1赛道正式在上市,张涵予、余文乐、徐静蕾、陈建斌等演艺明星和世界级赛车选手Perry McCarthy等悉数出席。

“太快了!加速的一瞬间,我真的一下子感到了紧张!”(张涵予)

“我以为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对我而言轻易就能承受,但是当我突然发现对面也有两辆100(公里/小时)的车冲我迎面而来的时候,尽管只是乘坐者,但我的脚还是情不自禁的想去踩刹车!”(余文乐)

“没有想到会加入这么精彩畅快的表演中,当这车的充沛动力把我一下子推出去的时候,我竟然情不自禁的叫了出来!”(徐静蕾)

淘宝热门商品:
 

 

保真无条件包退店【实力派著名书画家在线直销专场】薄金交友

 

 

『女人天生是妖精』店内商品均为现货 拍下后可直接留言修改运费


来源:占普网

0 评论: